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兮夜這個選手,當時LPL正在面臨大量韓援的加盟,生態變成煥然一新 三星王朝的成員一個個分散各隊成為戰力,各有成效 尤其是EDG取得PAWN、DEFT,兩個輸出位核心,橫掃整個聯盟 但是加盟WE的SPIRIT,卻是例行賽未取得一勝,就整個整墊底到了崩潰 後來取得到IEM的參賽權,突如其來隊伍決定陣前換將 隊伍的磨合時間還不夠就直接出國比賽, 沒人料到 LPL的最後一名 居然把 LCK的第一名(GE TiGER)淘汰出局 當時的比賽直播可是超熱血,WE就像是啥都沒有包袱,沒有退路 比賽的亮點在 兮夜的阿離 跟 阿魯卡的賽恩 雖然冠軍戰直接被TSM 3:0,但是那次的國際賽算是把已經給WE一劑強心針 回LPL後戰績整個起色並且打回季後賽,季後賽把EDG逼到第五戰才分出高下 兮夜是還不錯的中路,只是LPL存在太多韓援中路, 後來S5 GODV崛起把EDG打下神壇 整個風向全部關注賽 韋神,中國的粉絲開始灌入本土最強的中路 外國當時把GODV的評價整個拉高到不行,認為LGD是能跟SKT抗衡的隊伍 S6 春季賽,風向轉給小虎 麻辣香鍋 最強的國產雙C 粉絲的喜好跟戰隊的成績表現相關性極高,誰強就挺誰 S2 WE IG S3 OMG ROYAL S4 EDG OMG SHRoyal S5 LGD EDG IG S6 EDG RNG IM 除了S4 EDG(討厭其戰隊的粉絲一大票,原因說來話長), S6 IM粉絲沒那樣多之外,其他在當時都很驚人跟春運擁擠程度沒兩樣 對於選手的討論程度當然就會暴增 越有名選手,吹捧跟批判也就會超級多 對於老WE粉絲來說 兮夜是他們的希望, 畢竟上次打世界賽是S2,過去的宿敵IG至少S5有重返世界賽 他們還是等待著 WE 重返世界賽 個人對於 兮夜 的評價 明明有實力,但是不明白,比賽上心態卻放不太開 在LPL S5、S6賽季相較於其他中路 宰制力還不太夠 一方面WE的進攻核心是在,上路 打野 跟AD 節奏是仰賴condi身上 需要找回IEM當年的突破點,當年他的阿離極限操作還不賴 不過以後吹西門單殺Faker 2次,沒啥意義 因為比賽結果是輸的 人家兮夜不只單殺Faker 2次 還攻下skt的主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7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42294.A.76A.html
watson80610 : 從當年被酸路人王到現在打贏Skt 05/15 18:01
letbeit : 推最後一段 05/15 18:01
PLS1312 : 我只記得他被condi錶了閃現 05/15 18:01
bluegold : xi門ye說 faker的陰影 05/15 18:02
k1222 : WE也是從墊底慢慢爬起來的 05/15 18:06
xingyun : 四樓 這也能XD 05/15 18:06
music9man : 四樓=.= 05/15 18:09
kgb1019 : XD xi門ye說 我大西門無所不在咧 05/15 18:10
gacktyori : Xiye刺客角真的猛,但是缺乏站樁法師,以前很衝動, 05/15 18:11
gacktyori : 現在傷害打的足也收斂許多 05/15 18:12
kelosh22 : 原來是xi門yi說 難怪能單殺Faker 05/15 18:12
enigma4052 : xi門ye說 05/15 18:13
Centauro : 還我XI門 05/15 18:13
blueink5566 : 原來這就是贏SKT的關鍵 05/15 18:14
Beanoodle : 看來飛可對西門的陰影真的太大了 05/15 18:15
genius520520: 四樓XD 05/15 18:15
kullan : Aluka那個老司機賽恩真的是滿扯的 05/15 18:16
m06800825 : 兮門夜說... 05/15 18:16
x80307 : XI門斯咪達.... 05/15 18:18
diefish5566 : 那個不是老哏嗎 很久以前就有了 05/15 18:18
a3221715 : 姓Xi的 Faker心魔 05/15 18:18
mtwtfss : CManYaSo 05/15 18:19
wolfking623 : 超討厭那個單殺faker兩次的梗 酸味十足 05/15 18:19
MiamiKotori : Xi大大??! 05/15 18:20
yniori : 有西有夜~未來必成大器! 05/15 18:28
doasgloria : XIYE長得很帥很可愛啊 超想肛他滋味應該不錯 > < 05/15 18:29
xxlinusNeD : 兮門是打卡薩丁這種有位移的難度更高吧 05/15 18:31
Tenging : Xi起來 05/15 18:33
Tenging : Xi包子大撒幣 05/15 18:34
HOUSEEYE : 我都唸吸液 05/15 18:34
Ntualpha : WE普遍顏值蠻高ㄉ 05/15 18:35
DabouLin : 原來是我大xi門ye說的粉絲阿 05/15 18:35
adlazyyy : 國產雙C應該是小虎跟無心吧?不過兮夜這季支援型中` 05/15 18:40
adlazyyy : 覺有練起來,希望真的能去世界賽了QQ 05/15 18:40
xymmter683 : 我在等著韋神世界賽重返榮耀 05/15 18:45
su814021 : 四樓XDDD真的很會 05/15 18:47
Greyurien : xi門ye說笑死XDDDDDD 05/15 18:50
lizziemaki : 感覺個性很好~被康底害交閃那個真的很好笑XD他自己 05/15 18:55
lizziemaki : 也笑 05/15 18:55
gn00607201 : 西門強多了 沒先靠jg打出優勢 扎實的單殺 05/15 19:07
kyan820815 : 強?還不是只能溫板凳 05/15 19:10
ap9xxx : 推最後一段 05/15 20:32
k7p83n : 問題是第一殺蜘蛛有來幫不然搞不好雪球也滾不起來 05/15 20:44
hchs31705 : XDDDD 05/15 22:54
bobyhsu : xi門ya說 05/16 07:30
nova06091 : 還不是靠西門 05/16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