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son80610 : 從當年被酸路人王到現在打贏Skt 05/15 18:01
推 letbeit : 推最後一段 05/15 18:01
推 PLS1312 : 我只記得他被condi錶了閃現 05/15 18:01
推 bluegold : xi門ye說 faker的陰影 05/15 18:02
推 k1222 : WE也是從墊底慢慢爬起來的 05/15 18:06
推 xingyun : 四樓 這也能XD 05/15 18:06
推 music9man : 四樓=.= 05/15 18:09
推 kgb1019 : XD xi門ye說 我大西門無所不在咧 05/15 18:10
推 gacktyori : Xiye刺客角真的猛,但是缺乏站樁法師,以前很衝動, 05/15 18:11
→ gacktyori : 現在傷害打的足也收斂許多 05/15 18:12
推 kelosh22 : 原來是xi門yi說 難怪能單殺Faker 05/15 18:12
推 enigma4052 : xi門ye說 05/15 18:13
推 Centauro : 還我XI門 05/15 18:13
推 blueink5566 : 原來這就是贏SKT的關鍵 05/15 18:14
推 Beanoodle : 看來飛可對西門的陰影真的太大了 05/15 18:15
推 genius520520: 四樓XD 05/15 18:15
推 kullan : Aluka那個老司機賽恩真的是滿扯的 05/15 18:16
推 m06800825 : 兮門夜說... 05/15 18:16
推 x80307 : XI門斯咪達.... 05/15 18:18
→ diefish5566 : 那個不是老哏嗎 很久以前就有了 05/15 18:18
推 a3221715 : 姓Xi的 Faker心魔 05/15 18:18
→ mtwtfss : CManYaSo 05/15 18:19
推 wolfking623 : 超討厭那個單殺faker兩次的梗 酸味十足 05/15 18:19
推 MiamiKotori : Xi大大??! 05/15 18:20
推 yniori : 有西有夜~未來必成大器! 05/15 18:28
推 doasgloria : XIYE長得很帥很可愛啊 超想肛他滋味應該不錯 > < 05/15 18:29
推 xxlinusNeD : 兮門是打卡薩丁這種有位移的難度更高吧 05/15 18:31
推 Tenging : Xi起來 05/15 18:33
→ Tenging : Xi包子大撒幣 05/15 18:34
推 HOUSEEYE : 我都唸吸液 05/15 18:34
推 Ntualpha : WE普遍顏值蠻高ㄉ 05/15 18:35
推 DabouLin : 原來是我大xi門ye說的粉絲阿 05/15 18:35
推 adlazyyy : 國產雙C應該是小虎跟無心吧?不過兮夜這季支援型中` 05/15 18:40
→ adlazyyy : 覺有練起來,希望真的能去世界賽了QQ 05/15 18:40
推 xymmter683 : 我在等著韋神世界賽重返榮耀 05/15 18:45
推 su814021 : 四樓XDDD真的很會 05/15 18:47
推 Greyurien : xi門ye說笑死XDDDDDD 05/15 18:50
推 lizziemaki : 感覺個性很好~被康底害交閃那個真的很好笑XD他自己 05/15 18:55
→ lizziemaki : 也笑 05/15 18:55
推 gn00607201 : 西門強多了 沒先靠jg打出優勢 扎實的單殺 05/15 19:07
噓 kyan820815 : 強?還不是只能溫板凳 05/15 19:10
推 ap9xxx : 推最後一段 05/15 20:32
→ k7p83n : 問題是第一殺蜘蛛有來幫不然搞不好雪球也滾不起來 05/15 20:44
推 hchs31705 : XDDDD 05/15 22:54
推 bobyhsu : xi門ya說 05/16 07:30
噓 nova06091 : 還不是靠西門 05/16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