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lashWolves : S5 S6冠亞都LCK內戰,沒競爭力???05/15 18:22
推 rockieloser : 真的05/15 18:22
→ Atwo : 今年s7又是韓國奪冠的話 不知道要玩什麼05/15 18:22
噓 MiamiKotori : 又一個一日迷~05/15 18:23
推 mm4669075 : 其實現在 出線的 也就永遠那幾隊阿 每個賽區都這樣05/15 18:23
噓 kelly6140 : 你真的有看LCK?05/15 18:23
我看的LCK比我吃過的KFC還多
噓 ttQoQ : 攻殺小...05/15 18:24
※ 編輯: js0071724 (27.242.104.45), 05/15/2017 18:25:05
噓 DKnex : KDM扳倒老大哥那我們LMS有嗎? 05/15 18:25
噓 SauHan : LCK有時會以下剋上 LMS連一場都沒有發生 05/15 18:25
噓 h83100910 : 笑死 05/15 18:26
噓 hkr91511208 : 如果LCK沒競爭力 那其他賽區大概都是猴子 05/15 18:26
→ RIVERWIND : lck去年3個WC4強 真的很沒競爭力 05/15 18:27
噓 rogerxji6 : 幹脆說LOL沒競爭力 去跟別得遊戲鬥鬥看 05/15 18:27
噓 birdinthesea: 發廢文才沒競爭力 05/15 18:28
→ ttQoQ : 你是不是只吃麥當勞 05/15 18:28
→ PeterHenson : LCK真的沒競爭力阿 強的話世界賽四強早就都包了 05/15 18:28
→ Atwo : 什麼一場都沒有 JT贏了ahq一次bo3 05/15 18:29
推 s89162504 : 反串成功 給推 05/15 18:29
→ Atwo : 不排除解散其他賽區 05/15 18:30
→ pudd001 : SKT去世界賽領錢的 LCK早打完了 05/15 18:30
噓 zergtide : 去年WC4強3個LCK 你說LCK沒競爭力 05/15 18:30
→ SauHan : 派個板凳出來露臉的就別拿出來說嘴了 05/15 18:30
噓 mirza : 感覺版大是在侮辱其他賽區 05/15 18:30
→ Atwo : 有種來比爐石啊 有種來比鬥陣特攻啊 05/15 18:31
噓 a5178934 : 其他賽區真慘 連競爭力都沒有 05/15 18:33
噓 jjimonkey : 你真的知道你在講什麼嗎…… 05/15 18:34
噓 KC300 : 神邏輯 05/15 18:36
噓 k7p83n : 所以你沒有吃過KFC? 05/15 18:36
噓 tp950016 : 連個廢文都沒競爭力 05/15 18:36
噓 ssddff123 : 一看就知道反串文= = 05/15 18:38
噓 alan4023 : 你這個推論真的精彩 有考慮轉joke嗎 05/15 18:40
噓 AlLeN0121 : 血戰區你敢嘴 05/15 18:40
噓 gaym19 : 你要不要看一下S2以後的S系列冠軍是哪個賽區在拿的 05/15 18:42
噓 leon1309 : Lck沒競爭力,那其他賽區不就都外卡隊? 05/15 18:42
推 NTPUpigeyes : 反串小釣手 05/15 19:02
噓 asdw555016 : lck就三隊進世界賽 是要怎麼包四強 05/15 19:22
推 LeoYuri : 我也這麼覺得XD 05/16 07:51
噓 insidelonely: 我覺得發這篇文的比較沒競爭力 05/2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