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幾乎都是SKT的天下 除了SSW SSB 那次之後 就算SKT天下布武了 連去年ROX都被山口山的外卡打掉過 事情證明這個聯賽也只有SKT出頭天 不像其他聯賽有來有往的 還會換人出來 事實說明了 LCK才是最沒競爭力的賽區吧 看SKT膩了 真的膩了 連飛克還為了挽留觀眾當小丑滾一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4.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43668.A.397.html
FlashWolves : S5 S6冠亞都LCK內戰,沒競爭力???05/15 18:22
rockieloser : 真的05/15 18:22
Atwo : 今年s7又是韓國奪冠的話 不知道要玩什麼05/15 18:22
MiamiKotori : 又一個一日迷~05/15 18:23
mm4669075 : 其實現在 出線的 也就永遠那幾隊阿 每個賽區都這樣05/15 18:23
kelly6140 : 你真的有看LCK?05/15 18:23
我看的LCK比我吃過的KFC還多
ttQoQ : 攻殺小...05/15 18:24
※ 編輯: js0071724 (27.242.104.45), 05/15/2017 18:25:05
DKnex : KDM扳倒老大哥那我們LMS有嗎? 05/15 18:25
SauHan : LCK有時會以下剋上 LMS連一場都沒有發生 05/15 18:25
h83100910 : 笑死 05/15 18:26
hkr91511208 : 如果LCK沒競爭力 那其他賽區大概都是猴子 05/15 18:26
RIVERWIND : lck去年3個WC4強 真的很沒競爭力 05/15 18:27
rogerxji6 : 幹脆說LOL沒競爭力 去跟別得遊戲鬥鬥看 05/15 18:27
birdinthesea: 發廢文才沒競爭力 05/15 18:28
ttQoQ : 你是不是只吃麥當勞 05/15 18:28
PeterHenson : LCK真的沒競爭力阿 強的話世界賽四強早就都包了 05/15 18:28
Atwo : 什麼一場都沒有 JT贏了ahq一次bo3 05/15 18:29
s89162504 : 反串成功 給推 05/15 18:29
Atwo : 不排除解散其他賽區 05/15 18:30
pudd001 : SKT去世界賽領錢的 LCK早打完了 05/15 18:30
zergtide : 去年WC4強3個LCK 你說LCK沒競爭力 05/15 18:30
SauHan : 派個板凳出來露臉的就別拿出來說嘴了 05/15 18:30
mirza : 感覺版大是在侮辱其他賽區 05/15 18:30
Atwo : 有種來比爐石啊 有種來比鬥陣特攻啊 05/15 18:31
a5178934 : 其他賽區真慘 連競爭力都沒有 05/15 18:33
jjimonkey : 你真的知道你在講什麼嗎…… 05/15 18:34
KC300 : 神邏輯 05/15 18:36
k7p83n : 所以你沒有吃過KFC? 05/15 18:36
tp950016 : 連個廢文都沒競爭力 05/15 18:36
ssddff123 : 一看就知道反串文= = 05/15 18:38
alan4023 : 你這個推論真的精彩 有考慮轉joke嗎 05/15 18:40
AlLeN0121 : 血戰區你敢嘴 05/15 18:40
gaym19 : 你要不要看一下S2以後的S系列冠軍是哪個賽區在拿的 05/15 18:42
leon1309 : Lck沒競爭力,那其他賽區不就都外卡隊? 05/15 18:42
NTPUpigeyes : 反串小釣手 05/15 19:02
asdw555016 : lck就三隊進世界賽 是要怎麼包四強 05/15 19:22
LeoYuri : 我也這麼覺得XD 05/16 07:51
insidelonely: 我覺得發這篇文的比較沒競爭力 05/2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