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應該主要不爽閃電狼國際賽沒什麼進步 畢竟國際賽打了這麼多年每年狼味都很重 每年都是中期遊魂,大後期被一波翻盤 另外角色池的問題限制BP也是個大問題 單看團隊實力程度有一線 但團隊的決策感覺都還不夠果決 在橫掃IEM和LMS時好像閃電狼終於蛻變了 所以這次大家才對閃電狼報蠻高的期望 這次閃電狼打的跌跌撞撞大家也是始料未及 簡單來講還是比賽內容問題 如果像GAM從0到70分應該九成都會給牡蠣 但閃電狼從最早的IEM就卡在75分很久了, 自然大家就會從期待轉失望 平心而論四強又擊敗SKT一場絕對已經達標 (至少我個人是心滿意足啦) 不過這些成就以前閃電狼就達成過了 希望閃電狼自己能夠持續挑戰自己的極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44684.A.C67.html
Norris5566 : 有藏有推 05/15 18:38
gcobc12632 : 比賽內容 05/15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