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oha1234 (半夜睡不著覺)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平心而論 閃電狼小組第4已經很不錯了吧
時間Mon May 15 18:38:01 2017
大家應該主要不爽閃電狼國際賽沒什麼進步
畢竟國際賽打了這麼多年每年狼味都很重
每年都是中期遊魂,大後期被一波翻盤
另外角色池的問題限制BP也是個大問題
單看團隊實力程度有一線
但團隊的決策感覺都還不夠果決
在橫掃IEM和LMS時好像閃電狼終於蛻變了
所以這次大家才對閃電狼報蠻高的期望
這次閃電狼打的跌跌撞撞大家也是始料未及
簡單來講還是比賽內容問題
如果像GAM從0到70分應該九成都會給牡蠣
但閃電狼從最早的IEM就卡在75分很久了,
自然大家就會從期待轉失望
平心而論四強又擊敗SKT一場絕對已經達標
(至少我個人是心滿意足啦)
不過這些成就以前閃電狼就達成過了
希望閃電狼自己能夠持續挑戰自己的極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44684.A.C67.html
推 Norris5566 : 有藏有推 05/15 18:38
噓 gcobc12632 : 比賽內容 05/15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