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MSI會出現的陣型 依強勢期粗略分成 節奏陣容 偏前期 打小團戰的陣型 保排陣容 很多盾強勢期偏後的 或著是硬要分可以多一個分推陣容 但應該要拿到凱能才玩的起來 毫無疑問 閃電狼拿的陣容基本上全部屬於節奏型的陣容 選角核心概念幾乎都是單抓跟小會戰要強 所以下路AD幾乎不是艾希就是法洛士,JG李星選擇率這麼高 葛雷夫的小會戰跟後期也很強,但單抓就比較弱 中路也幾乎不拿球女這種後期角色,血鬼則是根本沒玩到就GG了 SKT當然是什麼陣容都可以玩 WE原本在國內好像主要都是打保排的 但這次MSI好像進化變什麼都可以打 G2很明顯也都拿偏後期 這次MSI陣型整體會拿的比FW還前期的大概只有GAM 所以這也是唯一一場閃電狼20分落後還能逆轉的 像大家常罵的閃電狼不會End game的 因為閃電狼的陣容打到20~30分如果領先不夠 外塔嚕不掉、優勢壓不過河道 都差不多輸一半了 所以大家才會常常覺得,欸幹20幾分優勢拉不出來就有狼味,是因為心裡有數拖下去等輸 但我覺得節奏陣容打到比較偏後期的陣容打不出破口都差不多都長這樣啦 FW第二次輸WE 陣容FW:慎、卡利斯、阿璃、艾希、貪肯奇 WE:克雷德、李星、飛斯、扣格魔、加里歐 就是中外塔點了30分鐘點不掉,大家噴咖哥卡利斯拿頭不做事那場 這場就是典型前期領先但滾不出優勢,很明顯大概20分以後因為外塔拔不掉 勢力範圍頂多就到剛過河到附近,沒辦法再深入了 我覺得這場問題反而不是會戰,因為大家擠在一起的會戰卡利斯就是只能在旁邊打手槍 而是這場Maple的阿璃跟Karsa卡利斯中期必須進野抓李星的人頭再把下路滾到漏尿 因為WE這陣容有得抓的就只有李星了跟下路(主要還是李星),但是沒打出來 FW打輸TSM那場 陣容是TSM 慎、葛雷夫、阿璃、凱特琳、卡瑪 FW 加里歐、李星、星朵拉、艾希、枷欏 我是覺得以FW的領先程度後期不至於不能打 無奈你鼻太猛強行Carry 下路那波宏宏被你鼻硬抓以後差不多就去了 至於下路宏宏每次必輸CS 看比賽裡其實大多數情況下路都是推線,換血也不至於輸的太誇張 為什麼這麼扯? 這原因大概是,下路覺得推線、換血、尾兵的重要性裡 推線>換血>>>>>>>尾兵 很多時候宏宏寧願冒著這隻可能吃不到的風險也要狂A兵跟萬箭齊發 因為打節奏抓前中期的隊伍最重要的就是推線解放JG跟SUP的活動範圍 才有可能找到機會,不過會輸這麼多還是操作不夠細膩啦這沒什麼好說 畢竟別人可以在推兵的同時維持吃兵沒道理就你不行 我是覺得FW之後還是要練個保排陣啦 宏宏操作至少比神手龜強吧 TSM都敢讓你鼻選LuLu了 不然FW少一種陣型就...很不方便 而且回想FW上一次打贏LPL爸爸,就是香港電競決賽打贏iG 大概S4吧? 那時候是上路牛排LuLu、努努、Maple極靈還有NL的吉茵克斯 NL在下路三角一個大砲反殺 想不到到現在S7還是只能拿這個片段尻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0.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45870.A.F13.html
hongyan : 保牌是一定要練的,另外也要加強宏宏的對線基本功 05/15 18:58
pingy77 : 電狼創造給ad輸出空間很少見 都是靠ad自己多 05/15 19:07
zergtide : 宏宏尾兵真的要加強 05/15 19:12
※ 編輯: wyner (140.113.10.146), 05/15/2017 19:13:45
lizziemaki : 鏡頭每次轉到宏宏幾乎都會看到漏兵..覺得宏宏保排 05/15 19:22
lizziemaki : 型ad一定有練 但隊友可能不太會 05/15 19:22
lilychin : 分析中肯 其他篇一堆銅牌分析QQ 05/15 19:22
kevin78791 : 打完ahq就說啦 換宏宏閃電狼真的可以練練看保排 05/15 19:23
OilCy : 狂推兵是一回事 能不能狂推兵又盡量不漏兵就是基本 05/15 19:23
OilCy : 功啦 轉AD的時間不夠長 很正常 05/15 19:23
kevin78791 : 結果一堆人說媽寶咖薩這麼強練什麼保排lol 05/15 19:24
RIVERWIND : 雙盾流太強 不練保牌會很虧 05/15 19:34
diefish5566 : 現在盾貞的噁心 05/15 19:40
RevanKai : 漏兵就漏兵,哪這麼多理由= = 05/15 19:45
bluejark : 其實野龜不愧是老屁股處理兵線還蠻漂亮的 05/15 19:47
gn00607201 : ㄏ對線被野歸打爆 05/15 20:02
nadleeh : 我是覺ㄉ野龜那場凱特琳卡瑪本來就不好扛,然後蛇蛇 05/15 20:04
nadleeh : 遊走 05/15 20:04
ap9xxx : 推這篇 然後現在想想過了快3年又回到接近S4那場的ME 05/15 20:19
ap9xxx : TA也很妙 05/15 20:20
kpp04343 : 分析中肯 05/15 20:32
LeoYuri : 標題? 05/16 07:45
as349349 : 推認真分析 打we第二場抓人陣外塔摸不掉真的很難打 05/16 10:21
as349349 : 破口 05/16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