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的電腦菁英們 最近本肥宅在更新新介面後 只要我先開過一次LOL 再把LOL關掉 LOL就開不起來第二次了 目前我如果要再開一次 只能直接重開電腦 很不方便 有沒有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0.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46061.A.CF0.html
wai0806 : 這招叫 只開一次 完美版本 05/15 19:01
piyo0604 : 工作管理員開起來 處理程序找LeagueClient關掉 05/15 19:04
str54188 : 工作管理員 05/15 19:04
daniel50506 : 對 新介面這裡洞很多 05/15 19:11
ununnihao : 那就重新開機阿 05/15 19:15
Mory36 : 遊戲他會繼續在背景運作 請開工作管理員 05/15 19:40
alan4023 : 真的只能用工作管理員 超低能的bug 05/15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