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hou6 : 如果是閃電狼 中肯05/15 21:40
推 hongyan : 事實05/15 21:40
推 qwer1988 : 會怪腦衝 但會稱讚技巧高超05/15 21:40
推 wssxxx : 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05/15 21:40
推 ununnihao : 有理 不過剛剛有人分享的偷小龍那段真的是很神扯05/15 21:41
推 jeremylouee : 就龜到輸被嘴跟送到輸被嘴的差別阿05/15 21:44
我覺得是外卡跟不是外卡的差別
當他是外卡很秀很強
不是外卡 腦衝送頭
推 yoshro : 他如果是五大第一也不會這麼打了。開始鐵龜(誤05/15 21:44
→ zergtide : 事實就是這樣05/15 21:45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1:46:31
推 Agent5566 : 有理 05/15 21:45
推 HydraGG : 如果他們是五大賽區這些play就不會被認為是盡力豁出 05/15 21:47
→ HydraGG : 去了,而是魯莽 05/15 21:47
→ rockieloser : 上路哪有只會酒桶 05/15 21:48
推 f222051618 : 中肯推一個 但拉V真的很神也是事實 05/15 21:48
→ bluejark : 事實上是猛啊 還要被你看不起 05/15 21:50
→ Agent5566 : 如果是5大賽區反而是失誤會被放大 這些play變成應該 05/15 21:53
→ Agent5566 : 的 因為標準變高 05/15 21:53
推 mahua : 滿中肯的 但他們畢竟還是外卡 值得給牡蠣 05/15 21:54
推 simon0131 : 如果他是lms#1 一定一堆人嘴墊底 05/15 21:55
→ bluejark : 閃電狼如果打贏we版上不會爽嗎? 05/15 21:56
推 simon0131 : 風格再好看也沒用 就是被酸爆 05/15 21:57
→ simon0131 : 只有打贏到下一場前會爽而已 看贏skt就知道 05/15 21:58
光看最後打閃電郎那個五殺二被ace
如果他不是gam 不知道會被酸到哪時候去XD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1:59:38
噓 rick6304 : 叫老山0.5秒偷龍上岸看看 05/15 22:01
推 tomlee1130 : 老實說是這樣沒錯啦,不過還是有驚艷之處 05/15 22:01
→ bluejark : 你這不就在酸了嗎?反正你覺得外卡一定都是腦衝不秀 05/15 22:02
我沒有酸呀 只是把gam套上閃電狼名子去想而已呀
這叫客觀評論 而不是直接把外卡視為低一等級的..
推 bigwhite327 : 正解 05/15 22:03
推 OSDim : 閃電狼換GAM 那觀眾角度也要換到外卡 05/15 22:04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2:07:54
推 s790412 : 中肯啊 05/15 22:09
→ bluejark : 如果閃電狼贏g2贏we台灣人不會高興? 05/15 22:09
→ bluejark : 不就用一句看外卡比較寬容就帶過去 05/15 22:10
是會高興呀 但你整體表現
以及最後打完被送下去探親 最後是酸還是捧我想都不用想都知道..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2:13:34
→ bluejark : gam敗筆就輸閃電狼兩場啊講得好像沒贏過一樣 05/15 22:15
→ bluejark : 就像閃電狼贏skt只是大家對非韓比較寬容 05/15 22:18
→ bluejark : 根本沒啥了不起大家都不能高興打得好一樣 05/15 22:19
推 jeremylouee : GAM看起來就像以前的ahq 升級版,而且他們打超多場 05/15 22:20
→ jeremylouee : 早就被看光光了 05/15 22:20
推 edison3333 : gam也是被越南鄉民酸啦 05/15 22:22
→ bluejark : 比賽有好有壞打得好的時候還不能講才是最奇怪的 05/15 22:23
→ bluejark : 閃電狼與gam打得好的時候我都會說他們打得好啊 05/15 22:25
→ ADIE2 : 你說的也對啦 05/15 22:27
推 sam86716 : 會嗎 Levi我真心覺得很強啊 05/15 22:29
推 jerry000121 : 這篇清流 Levi上下限看起來很高阿 05/15 22:42
→ jerry000121 : 贏的那幾場 拉打超神 05/15 22:42
→ jerry000121 : 輸的很多場都是看他沒視野進去送 各種被反蹲 05/15 22:43
→ jerry000121 : 賭博打法光看老山就看得很習慣了 05/15 22:44
→ jerry000121 : 怎麼GAM輸的7場沒看 就一直吹那3場play 05/15 22:44
推 ap9xxx : 老山……表現最好的S5MSI也沒那多PLAY 然後GAM下去 05/15 22:45
→ ap9xxx : 又不是都LEVI的鍋 換成越南鄉民可能就會檢討下路還 05/15 22:45
→ ap9xxx : 是中路問題 05/15 22:45
推 jerry000121 : 賭博式進野蹲點就老山最愛阿 輸的那7場去看一下 05/15 22:53
推 fairydancing: 中肯 05/15 22:56
推 ismiumiu : 大家應該是拿去年MSI外卡的標準來比較吧 就真的強 05/15 23:00
→ ismiumiu : EU NA LPL他們都抓下一小分 05/15 23:01
推 wsx297 : LEVI算猛了吧 他們其他位置真的ㄏㄏ 05/16 00:02
推 kojo1234 : 比噁心強多了 05/16 00:23
噓 hardway : 銅言銅語 看不出他的意識總該看的出他的操作吧 05/16 00:24
→ hardway : 這次季中賽他很少死掉喔 是個敢打但KDA又超高的jg 05/16 00:25
噓 hardway : 還有輸的7場有一半前期都領先 你才該去重看吧 05/16 00:27
噓 KingJeff17 : 他帶起的風向比送的多好嗎?更何況要是在更強賽區 05/16 01:13
→ KingJeff17 : 打營運就長出來了 05/16 01:13
→ btman007 : gam前期就賭輸就skt2場 we1場 fw1場 覺得也不差阿 05/16 02:15
噓 SQUAD12345 : 拿gam來救援,唉 05/16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