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其實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吧... 今天是因為gam是外卡 所以大家才比較寬容 做出什麼驚艷的play 大家會說 挖 外卡也能這樣 好猛喔 太神啦 外卡隨便秀幾個就很屌很狂 但如果今天gam是閃電狼的話 我看會被罵到炸烈吧 上路只會酒桶? jg怎麼一直腦衝帶頭送呀 白痴這年代還有人玩逆EU? 下路五夾二被ace???? 只會打架還打不贏人??營運都不會 有大優勢也能送光光 你猜的沒錯 是我閃電狼 我覺得兵長跟老山差不多吧 很賭的那種 賭到就秀 沒賭到就帶頭送 只是差別在 他是外卡 送是正常 所以秀的時候會讓人記住 反過來說 如果gam是五大賽區第一名隊伍 只會被酸爆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30.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55565.A.C76.html
samhou6 : 如果是閃電狼 中肯05/15 21:40
hongyan : 事實05/15 21:40
qwer1988 : 會怪腦衝 但會稱讚技巧高超05/15 21:40
wssxxx : 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05/15 21:40
ununnihao : 有理 不過剛剛有人分享的偷小龍那段真的是很神扯05/15 21:41
jeremylouee : 就龜到輸被嘴跟送到輸被嘴的差別阿05/15 21:44
我覺得是外卡跟不是外卡的差別 當他是外卡很秀很強 不是外卡 腦衝送頭
yoshro : 他如果是五大第一也不會這麼打了。開始鐵龜(誤05/15 21:44
zergtide : 事實就是這樣05/15 21:45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1:46:31
Agent5566 : 有理 05/15 21:45
HydraGG : 如果他們是五大賽區這些play就不會被認為是盡力豁出 05/15 21:47
HydraGG : 去了,而是魯莽 05/15 21:47
rockieloser : 上路哪有只會酒桶 05/15 21:48
f222051618 : 中肯推一個 但拉V真的很神也是事實 05/15 21:48
bluejark : 事實上是猛啊 還要被你看不起 05/15 21:50
Agent5566 : 如果是5大賽區反而是失誤會被放大 這些play變成應該 05/15 21:53
Agent5566 : 的 因為標準變高 05/15 21:53
mahua : 滿中肯的 但他們畢竟還是外卡 值得給牡蠣 05/15 21:54
simon0131 : 如果他是lms#1 一定一堆人嘴墊底 05/15 21:55
bluejark : 閃電狼如果打贏we版上不會爽嗎? 05/15 21:56
simon0131 : 風格再好看也沒用 就是被酸爆 05/15 21:57
simon0131 : 只有打贏到下一場前會爽而已 看贏skt就知道 05/15 21:58
光看最後打閃電郎那個五殺二被ace 如果他不是gam 不知道會被酸到哪時候去XD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1:59:38
rick6304 : 叫老山0.5秒偷龍上岸看看 05/15 22:01
tomlee1130 : 老實說是這樣沒錯啦,不過還是有驚艷之處 05/15 22:01
bluejark : 你這不就在酸了嗎?反正你覺得外卡一定都是腦衝不秀 05/15 22:02
我沒有酸呀 只是把gam套上閃電狼名子去想而已呀 這叫客觀評論 而不是直接把外卡視為低一等級的..
bigwhite327 : 正解 05/15 22:03
OSDim : 閃電狼換GAM 那觀眾角度也要換到外卡 05/15 22:04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2:07:54
s790412 : 中肯啊 05/15 22:09
bluejark : 如果閃電狼贏g2贏we台灣人不會高興? 05/15 22:09
bluejark : 不就用一句看外卡比較寬容就帶過去 05/15 22:10
是會高興呀 但你整體表現 以及最後打完被送下去探親 最後是酸還是捧我想都不用想都知道.. ※ 編輯: ADIE2 (223.140.130.211), 05/15/2017 22:13:34
bluejark : gam敗筆就輸閃電狼兩場啊講得好像沒贏過一樣 05/15 22:15
bluejark : 就像閃電狼贏skt只是大家對非韓比較寬容 05/15 22:18
bluejark : 根本沒啥了不起大家都不能高興打得好一樣 05/15 22:19
jeremylouee : GAM看起來就像以前的ahq 升級版,而且他們打超多場 05/15 22:20
jeremylouee : 早就被看光光了 05/15 22:20
edison3333 : gam也是被越南鄉民酸啦 05/15 22:22
bluejark : 比賽有好有壞打得好的時候還不能講才是最奇怪的 05/15 22:23
bluejark : 閃電狼與gam打得好的時候我都會說他們打得好啊 05/15 22:25
ADIE2 : 你說的也對啦 05/15 22:27
sam86716 : 會嗎 Levi我真心覺得很強啊 05/15 22:29
jerry000121 : 這篇清流 Levi上下限看起來很高阿 05/15 22:42
jerry000121 : 贏的那幾場 拉打超神 05/15 22:42
jerry000121 : 輸的很多場都是看他沒視野進去送 各種被反蹲 05/15 22:43
jerry000121 : 賭博打法光看老山就看得很習慣了 05/15 22:44
jerry000121 : 怎麼GAM輸的7場沒看 就一直吹那3場play 05/15 22:44
ap9xxx : 老山……表現最好的S5MSI也沒那多PLAY 然後GAM下去 05/15 22:45
ap9xxx : 又不是都LEVI的鍋 換成越南鄉民可能就會檢討下路還 05/15 22:45
ap9xxx : 是中路問題 05/15 22:45
jerry000121 : 賭博式進野蹲點就老山最愛阿 輸的那7場去看一下 05/15 22:53
fairydancing: 中肯 05/15 22:56
ismiumiu : 大家應該是拿去年MSI外卡的標準來比較吧 就真的強 05/15 23:00
ismiumiu : EU NA LPL他們都抓下一小分 05/15 23:01
wsx297 : LEVI算猛了吧 他們其他位置真的ㄏㄏ 05/16 00:02
kojo1234 : 比噁心強多了 05/16 00:23
hardway : 銅言銅語 看不出他的意識總該看的出他的操作吧 05/16 00:24
hardway : 這次季中賽他很少死掉喔 是個敢打但KDA又超高的jg 05/16 00:25
hardway : 還有輸的7場有一半前期都領先 你才該去重看吧 05/16 00:27
KingJeff17 : 他帶起的風向比送的多好嗎?更何況要是在更強賽區 05/16 01:13
KingJeff17 : 打營運就長出來了 05/16 01:13
btman007 : gam前期就賭輸就skt2場 we1場 fw1場 覺得也不差阿 05/16 02:15
SQUAD12345 : 拿gam來救援,唉 05/16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