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次MSI進入四強的隊伍 按照小組賽排名如下 SKT: Huni 韓國 上路 Peanut 韓國 亞軍打野 Faker 韓國 中路 Band 韓國 下路 Wolf 韓國 輔助 Blank 韓國 冠軍打野 WE: Mystic 韓國 下路 Ben 韓國 輔助 Zero 韓國 輔助候補 G2: Expect 韓國 上路 Trick 韓國 打野 FW: ... !!! 打入四強的FW居然找不到半個韓國人? 如此一來即可得證 FW=非韓第一!! 布拉德特羅爾 我就說電狼一定非韓第一 布拉德特羅爾 TSM也不需要氣餒 非韓第二的稱號 不難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9.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56228.A.F7C.html
kevin0515 : 其他隊只會靠韓國人 05/15 21:51
kevin262 : 推文刷一波紅色xx人 05/15 21:51
abc127845 : 蠻扯的 上場20個人 有9個是韓國人 05/15 21:51
KongHai : 沒梗就不用發了 05/15 21:52
FAYD : 5個是台灣人 鰻屌的 05/15 21:53
rtkict : 我就真的不太懂強國人有什麼立場酸我們 05/15 21:54
nadleeh : g2那兩個跟本來雷ㄉ 05/15 21:54
PeterHenson : 全華班就是牛逼 05/15 21:55
wai0806 : G2那兩個根本負重訓練 05/15 21:55
shawntwo : 兮夜用路西恩打歪faker,強國人又可以說不是靠韓了 05/15 21:56
damnedfish : 平心而論G2的非韓人沒比較弱 05/15 21:57
fenrirdire : 其實我覺得MSI上的中國人還算罩啦 世界賽比較澇 05/15 21:57
jeffreyshe : G2韓國人增加難度 05/15 21:57
OSDim : 法王這次真的強 05/15 21:58
cul287 : WE還不是靠外援 05/15 21:58
FlashWolves : Peanut沒亞軍 去年四強就掰了 05/15 21:58
四強打野太難聽了 就當他是LCK亞軍打野 比較好聽
nadleeh : 可以說lck夏季冠軍打野 05/15 21:59
HydraGG : Trick <=> Jankos. G2小虧 05/15 21:59
kevinloool : Peanut算電競KD嗎 05/15 22:00
Agent5566 : 沒韓國人所以打得很抖阿 差點進不了4強 05/15 22:00
OSDim : Rox就沒錢了又不是雷霆給錢不想留QQ 05/15 22:00
Tchachavsky : G2有韓國人 人家外星人不承認 05/15 22:00
s091572no : g2那兩個你不提根本沒人記得是韓國人 05/15 22:01
※ 編輯: timboy512 (163.25.119.74), 05/15/2017 22:02:53
bigwhite327 : G2的韓國人怎麼有點扣分XD 05/15 22:02
PeterHenson : 老虎亞軍打野是hojin吧不是花生 05/15 22:02
swbthj : G2是靠歐洲人贏的 05/15 22:02
yef7591 : G2韓國人存在感超低 05/15 22:06
ppp2026034 : 老虎s6輸skt就是被小花生敗光的 各種李星Q2送頭 05/15 22:06
kennyhen : Trick打這樣是韓國人? 05/15 22:07
iamfenixsc : G2 兩個根本扯後腿的韓援 05/15 22:10
stinger5009 : G2韓國人是來坑的耶XDDD 05/15 22:11
swbthj : G2那兩個是下級戰士吧 05/15 22:11
PeterHenson : 最好是啦 skt打rox g4花生拿歐拉夫,g5拿蜘蛛 誰跟 05/15 22:11
Comebuy : 。。。。。 05/15 22:11
PeterHenson : 你拿李星敗光 05/15 22:11
PeterHenson : 而且老虎贏的那兩場花生都拿李星好嗎 05/15 22:12
amare1015 : 什麼!!!13億人出來的代表隊竟然又有韓國人!!!!!!!! 05/15 22:14
keane9112 : 你怎麼不比中國人? 05/15 22:14
pingy77 : 之前的訪問看到WE的教練團也滿多韓國人 05/15 22:15
z030060374 : trick還要教練跟他講傘店是eu隊伍 05/15 22:17
roof479 : 被你這麼一說感覺變厲害了呢 05/15 22:21
h0366078 : 看起來變厲害了 05/15 22:24
longlyeagle : 有道理阿 05/15 22:28
ARTORIA : 這次沒有強國隊吧 05/15 22:31
w10651065 : band 05/15 22:31
jacklinjia : 有變厲害耶XD 05/15 22:33
sj19950601 : 一堆人玻璃心 有韓援又不會怎樣 又不是國家代表隊 05/15 22:44
sj19950601 : sbl一堆黑人怎不說 05/15 22:44
whacker : 樓上崩潰,全華班666 05/15 22:55
willia5566 : 那兩個韓國人就是負重訓練啊,只是是其他三個背他 05/15 22:57
willia5566 : 們兩個 05/15 22:58
Latte2948 : 這一次兮夜 condi 法王表現很亮 看不出來是爆腿的 05/15 23:10
fnb10803 : 真 全華班 拿個第四 還行還行 05/15 23:22
AHDAN123 : 看到... 笑了 05/15 23:26
percy90723 : 就是電競kd啊 05/15 23:41
Softrella : 可是我們家的韓援都...嗯 05/15 23:51
s24066774 : 原來trick是韓國人 05/15 23:57
bearKQG : 感覺變厲害了 05/16 00:34
KingJeff17 : G2最拉基不就這兩隻跟輔助? 05/16 01:10
apfalselife : 嗯 05/16 01:31
willion003 : 韓國人多到可以湊兩團桌遊 05/16 02:30
VenusYAYA : 樓上害我笑了 05/16 06:20
bhsugar : 華什麼,全台組才是,好嗎 05/16 13:43
Linares : 全華班no 1 05/1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