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nter9921 : 考特小弟我聽起來怎麼有點奇怪XDDD05/15 23:49
推 chou3321 : 推個05/15 23:50
推 tim8177414 : 先推再看,有點長05/15 23:51
推 InnGee : 先推再看05/15 23:53
→ InnGee : 這篇1P QQ05/15 23:53
→ shing529 : 用手機打的QQQQQQQ05/15 23:54
推 xhakiboo : 推推05/15 23:54
推 weegee1219 : 手機發文 幫QQ05/15 23:54
→ InnGee : 手機打的!?!?!?這比FW打敗SKT還不容易 05/15 23:55
嗚嗚手邊沒電腦又想討論這話題
燃起我心中一把火
推 airbear : 推 手機打的05/15 23:56
推 jerry000121 : 這篇好太多了 原原po跟本沒看比賽吧05/15 23:58
他有看有看~
推 Llawliet0 : 小考特分析05/16 00:00
推 pan419028 : 考特推05/16 00:00
推 DoubleVial : 請問為什麼沒有波比??05/16 00:02
其實還是有機會
但順位很後面很後面
推 sky082 : 我知道faker一定會玩 只是他們似乎完全沒有出的打05/16 00:03
→ sky082 : 算 也知道bang季賽很常出艾希ez 只是單就小組賽這幾05/16 00:03
→ sky082 : 天的選角做討論QQ05/16 00:03
→ sky082 : Ps 我有看比賽05/16 00:03
沒事沒事~
提出來討論一下而已
很高興看到你這篇文可以大家一起聊聊
推 tran5566 : 推分析05/16 00:04
推 jerry000121 : 不過huni的加里歐掌握度很高吧 那個嘲真的猛 05/16 00:06
Huni其他角色9.5分
Huni的加里歐8.0分
其他的加里歐6.5分
大概是這個意思
推 ncturw : 推05/16 00:06
推 haloha1234 : 小弟銅五,我還是不懂LB一定要禁的理由,在這次版本 05/16 00:10
→ haloha1234 : 看來放出來也不到特別OP的地步05/16 00:10
Maple=LB
推 sukaijun5566: 會BANLB應該就只是要BANMAIN角而已05/16 00:12
推 natto123 : 覺得huni 家裡歐掌握度高很多 05/16 00:13
推 InnGee : 艾爾文跟咖薩的向性不太合吧,感覺還是別拿的好 05/16 00:14
普遍是這樣擔心的
就像叫兵長拿一樣
推 LeoYuri : 飛可也能拿LB說不定不b讓閃電狼自b05/16 00:16
推 jack771020 : 好文 05/16 00:18
推 smartchoice : 艾克感覺就是比較爛一點的飛斯 但是咪咪蛋也玩得不 05/16 00:19
→ smartchoice : 錯 而且也可以跟中路混淆 大家覺得呢 05/16 00:19
這版本艾克太弱
各項優勢都有其他角色可以做得更好
※ 編輯: shing529 (114.26.155.253), 05/16/2017 00:26:27
→ Puye : 坦型艾克現在的傷害很疲弱 暈眩又不可靠 05/16 00:22
推 smartchoice : 我倒覺得艾克比飛斯更適合咪咪蛋耶 多了r打線更不 05/16 00:28
→ smartchoice : 怕死 會戰騙騙招r出來輸出靠其他人05/16 00:28
推 jimmy1112111: 推推05/16 00:29
→ smartchoice : 拿了飛斯前期要靠咪咪蛋 不像閃電狼的作風05/16 00:29
推 pazoo : 玩保排要出凱特 艾希後期角阿05/16 00:29
→ amos30627 : 別再講艾克了 除非你要出三項來尻05/16 00:33
→ amos30627 : 傷害差飛斯太多了 飛斯還有W 05/16 00:34
推 linkin8288 : 好文 推 05/16 00:35
推 kobe124 : 推一波考特05/16 00:36
推 psqq1205 : 手機發千字文 先推再看 05/16 00:40
推 victor050812: 推 05/16 00:47
推 lifesoar : 多保一我猜頂多一場,當然要看ad當天狀況 05/16 00:47
推 lifesoar : 閃電狼不打多保一是因為太浪費中野carry天份了05/16 00:49
推 lifesoar : 覺得策略還是放在別讓skt打保排,拼中期一波比較穩05/16 00:52
推 t1452aabb : 推分析 05/16 01:02
→ Dennis751212: FAKER和花生也是中野Carry吧... 05/16 01:03
推 redhh : 我覺得波比可以放sup 05/16 01:04
推 mi324 : 還不錯 推 05/16 01:21
→ BusterPosey : 閃電狼四保一是浪費天份 SKT就不是喔? 那套勝算高就05/16 01:22
→ BusterPosey : 用哪個05/16 01:23
應該說電狼中野對團隊之重要性遠大於SKT
你看SKT上是Huni下是Bang
這個意思應該比較能理解吧!?
相對比較之下的憂慮
※ 編輯: shing529 (110.28.129.130), 05/16/2017 01:32:23
推 khyang : 推考特感覺有花不少時間做功課 05/16 01:33
推 kkbeauty : 推認真 05/16 01:35
→ albert801020: 推推~~~ 05/16 02:33
推 cursedsoul : 蛇蛇上次拿波比sup記得很慘? 05/16 10:12
→ amos30627 : 蛇蛇不會玩沒練過的腳色出來 他只要沒練就很慘 05/16 12:20
推 luckey456789: 愛考特 05/16 12:49
推 racas1201 : 推推 05/16 14:54
推 ab840808 : 推考特 05/16 15:17
推 hoobe19 : Push 05/17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