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7946 (超級牡羊一哥)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爬不上去真的有可能都是隊友戳嗎?
時間Tue May 16 00:18:20 2017
※ 引述《nhshlebron01 (秋風五丈原)》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常常有人說 上不了分都是隊友在戳
: 請問這是有可能的嗎
: 像是知名實況主國動
: 每次都說因為隊友故意撞他所以害他卡銀牌只能跟低能兒玩遊戲
: 有時候看國動實況 是真的會有人故意戳他沒錯
: 但也有時候只是隊友單純觀念操作爛 看得出來不是要故意戳
: 那我想問的是
: 假如一個人的實力真的高於他所在的區間很多
: 那如果在2-3個隊友戳他的情況下
: 他有辦法贏GAME嗎?
: 例如 SOLO王 西門 或者公認很猛的Toyz
: 假設他們玩一隻跟國動同分數的帳號(打ap carry位)
: 而也假設低端總是有人想戳他們
: 他們能從地獄爬上來嗎?
: 還是也只能靠雙排才能穩定上分?
: 究竟 這遊戲的輸贏比重 隊友佔多少呢?
別說他們了
一個普通的台服鑽石如我
我小號開局前十場打完銀牌3還4我忘記惹
也是單排打回來
隊友戳就叫她去單機
又戳又嘴的就看你缺不缺這場
這遊戲雙排只有兩個高端虐低端才好用
遊戲輸贏比重大概隊友占了30%~40%吧
真的四個崩掉大家都無解阿
能怎辦
低端四個崩都在掛溫泉吵架的
鑽石在神也不能一個出去把五個肥嘟嘟肥宅剁了
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做的做好
之前有一陣子我蠻喜歡看一些會講解的實況台
像啥GY祥啦 狗哥
他們有時候會邊打邊講解
我覺得還蠻有用的啦
想爬分你可以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65103.A.602.html
噓 yyy50521 : 狗 05/16 00:18
推 he01314905 : 推 狗哥 05/16 02:06
→ s27129804 : 打廣告= = 05/16 07:16
推 Savior09 : JJ韓服新帳號打到白金好像0敗 還有一場4打5贏 05/1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