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hshlebron01 (秋風五丈原)》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常常有人說 上不了分都是隊友在戳 : 請問這是有可能的嗎 : 像是知名實況主國動 : 每次都說因為隊友故意撞他所以害他卡銀牌只能跟低能兒玩遊戲 : 有時候看國動實況 是真的會有人故意戳他沒錯 : 但也有時候只是隊友單純觀念操作爛 看得出來不是要故意戳 : 那我想問的是 : 假如一個人的實力真的高於他所在的區間很多 : 那如果在2-3個隊友戳他的情況下 : 他有辦法贏GAME嗎? : 例如 SOLO王 西門 或者公認很猛的Toyz : 假設他們玩一隻跟國動同分數的帳號(打ap carry位) : 而也假設低端總是有人想戳他們 : 他們能從地獄爬上來嗎? : 還是也只能靠雙排才能穩定上分? : 究竟 這遊戲的輸贏比重 隊友佔多少呢? 別說他們了 一個普通的台服鑽石如我 我小號開局前十場打完銀牌3還4我忘記惹 也是單排打回來 隊友戳就叫她去單機 又戳又嘴的就看你缺不缺這場 這遊戲雙排只有兩個高端虐低端才好用 遊戲輸贏比重大概隊友占了30%~40%吧 真的四個崩掉大家都無解阿 能怎辦 低端四個崩都在掛溫泉吵架的 鑽石在神也不能一個出去把五個肥嘟嘟肥宅剁了 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做的做好 之前有一陣子我蠻喜歡看一些會講解的實況台 像啥GY祥啦 狗哥 他們有時候會邊打邊講解 我覺得還蠻有用的啦 想爬分你可以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65103.A.602.html
yyy50521 : 狗 05/16 00:18
he01314905 : 推 狗哥 05/16 02:06
s27129804 : 打廣告= = 05/16 07:16
Savior09 : JJ韓服新帳號打到白金好像0敗 還有一場4打5贏 05/1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