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hshlebron01 (秋風五丈原)》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常常有人說 上不了分都是隊友在戳 : 請問這是有可能的嗎 : 像是知名實況主國動 : 每次都說因為隊友故意撞他所以害他卡銀牌只能跟低能兒玩遊戲 我只是個前菁英400分的小鑽3 以前幫別人帳號從銅5場開始打過, 到銀5為止,27勝2敗,重點是一定要拿carry位置, 萬一拿不到不給拿不給換, 不管打jg、top、sup就選奈德麗初期就幹爆對面, 然後開始毀滅對方的世界,其他都是其次不太重要。 強的是這個人,勝率100%,韓服積分從0開始45戰全勝。 https://www.op.gg/summoner/userName=skevvecl 也有聽過台服代打銅牌單打出70多連勝上鑽五的。 結論是:會打但是不夠強所以才爬不上去,因為兩邊都會有白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5.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66282.A.015.html ※ 編輯: ilovezoz (61.224.75.31), 05/16/2017 00:39:35
FlashWolves : 你要掰了,直接說你有代打.... 05/16 00:40
gambia : 好強喔,你是專用庫奇打中? 05/16 00:40
Lindeman5566: 真的 高手打低端都連勝的很誇張 = = 05/16 00:46
lnsattaida : 2樓有認真看文嗎= = 那個應該是DOPA小號 05/16 00:49
gambia : 樓上 真的欸 沒仔細看@@ SOR 05/16 00:55
hayoyo : 銅五上到銀五 我記得一階大概要8-9連勝 05/16 03:11
hayoyo : 因為贏一場大概只加12-14 我記得我輸3-4場吧 05/16 03:11
hayoyo : 應該打了3~40勝場 05/16 03:12
ilovezoz : 連勝到一定場次,系統會讓你跳階然後每場+33積分 05/16 15:40
ilovezoz : 我記得好像連勝不到20場還是剛好20場就會出現了 05/16 15:41
ilovezoz : 還有如果你帳號隱分很低已經打很多場積分,輸多贏少 05/16 15:44
ilovezoz : 那當然你贏的場次+的分數都很少,工作室接這種單 05/16 15:44
ilovezoz : 通常價格都比較高,因為較花時間。 05/16 15:45
ilovezoz : 至於DOPA為什麼是代打王,因為他接了很多菁英大師單 05/16 15:46
ilovezoz : 把整個韓服頂端弄得烏煙瘴氣 05/16 15:48
ilovezoz : 他也很敢開價,從400萬韓元到後面700萬韓元一支菁英 05/16 15:50
ilovezoz : 因為菁英單最少要打到菁英900分以上才能確保菁英框 05/16 15:52
ilovezoz : 其他工作室沒這本事,同行也恨他,韓服玩家就霸凌他 05/16 15:53
CUTE12071207: 10萬到近20萬台幣..有人會為了遊戲這樣花錢? 冏 05/16 16:18
ilovezoz : 韓國遊戲風氣很盛行,各國頂尖高手都在打韓服 05/16 17:34
ilovezoz : 能上大師菁英的都是很榮耀的事情加上韓國平均收入高 05/16 17:35
ilovezoz : 據說他幫過幾位職業選手代打上菁英過,因為職業選手 05/16 17:38
ilovezoz : 在季末發現打不上菁英,拿不到戰隊獎金,所以私底下 05/16 17:39
ilovezoz : 委託DOPA幫忙打上去,被其他玩家發覺帳號變得很強 05/16 17:40
ilovezoz : 明顯是DOPA的實力,然後因為沒證據,但是流言傳很大 05/16 17:41
ilovezoz : 韓國RIOT就找個幫觀眾代打的理由,禁他一千年, 05/16 17:42
ilovezoz : 真實原因其實就是他幫職業選手代打以及接菁英單代打 05/16 17:43
ilovezoz : 能夠保證每個帳號在韓服都能打到菁英900+的地球人 05/16 17:45
ilovezoz : 全世界大概不到5個吧,這就是他最可怕的地方 05/16 17:45
ilovezoz : 要短時間內能夠在菁英場一直連勝才能這樣子代打接單 05/16 17:47
ilovezoz : 類似那種鑽石大師去打金牌銀牌場一職連勝的概念... 05/1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