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hshlebron01 (秋風五丈原)》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常常有人說 上不了分都是隊友在戳 : 請問這是有可能的嗎 : 像是知名實況主國動 : 每次都說因為隊友故意撞他所以害他卡銀牌只能跟低能兒玩遊戲 : 有時候看國動實況 是真的會有人故意戳他沒錯 : 但也有時候只是隊友單純觀念操作爛 看得出來不是要故意戳 : 那我想問的是 : 假如一個人的實力真的高於他所在的區間很多 : 那如果在2-3個隊友戳他的情況下 : 他有辦法贏GAME嗎? : 例如 SOLO王 西門 或者公認很猛的Toyz : 假設他們玩一隻跟國動同分數的帳號(打ap carry位) : 而也假設低端總是有人想戳他們 : 他們能從地獄爬上來嗎? : 還是也只能靠雙排才能穩定上分? : 究竟 這遊戲的輸贏比重 隊友佔多少呢? 以前s3~s4有待過工作室,給些經驗談 基本上鑽石打手回去打銅銀金牌的單子還沒聽過卡分的 但是神奇的是,即便打手solo牌位差不多,上分的速度卻差很大 一樣銀3~金5,有些人花20場,有些人花50場 打低端的人必須對低端生態有了解,舉四個例子 1.比如說打銅牌場就必須BAN李星,目的是怕隊友選 -.- 很多打手打上路一開始就會CALL JG千萬不要來 因為低端1vs1 1vs2很輕鬆,只怕JG帶紅藍送對面FB s3就很多選凱爾、蠻王、厄薩斯,單推帶線硬逼1vsN拯救世界 我朋友還有打銅牌場厄薩斯20幾連勝的紀錄 2.銀牌場雖然比銅牌正常一點,但還不到call塔殺的程度 即便你把下路兩個人削血到30%,也別call JG來dive 低端常常不等兵就進塔,或者薄皮先扛塔各種空招 3.打低端場一定要給明確指示,拆完軍營就要馬上打退燈 因為血量通常不高,只要一個人戀戰,另外兩個想救馬上會變下水餃秀 4.時常幫隊友提醒,例如對面可能轉坦就要提醒AD第三件要出耳語 (s3s4時) 不然後期切不動也會被逆轉 JG動向也要幫忙掌握,打上路要順便幫中下路打JG動向驚嘆燈 說穿了,只要實力夠,爬低端卡不卡重要的是你細不細心 以科技業說法就是要注重良率 一樣花十場,6W4L和8W2L,一個賺錢速度快3倍 最後補充一下,低端場通常都會莫名其妙逆轉勝 對線贏只是好帶風向並不是必要的,比如我5/0/0的話隊友就很好指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9.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66322.A.3BA.html
TurtleGods : 常常碰上一些亂七八糟的=_=,JG沒重擊.卡特當AD.. 05/16 00:45
TurtleGods : 然後牙速上路在低端真的是勝率0的保證... 05/16 00:46
windigo : 你根本不懂想戳國動看他爆氣的那顆真心 05/16 00:50
Savior09 : 低端JG常常是幫你帶逆風的 真的不來還比較好 05/16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