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mcmcmcmcm : 05/16 01:24
噓 www8787 : 噓 05/16 01:24
推 paes90401066: 戰車 05/16 01:24
→ hoe1101 : 還有一堆免洗選手跟秀下限港仔 05/16 01:24
推 sugerme : 連自己國家代表隊WE都不支持 05/16 01:24
噓 jinxinmypant: 有錢就比你貢獻多 B嘴 05/16 01:25
→ hoe1101 : 那篇文發的好像之前香港是韓國殖民地的樣子 05/16 01:25
→ justice0926 : 沒了椅子 就都沒了 05/16 01:26
→ x6urvery : 這產業最缺的就是錢了阿 有錢就好了阿 05/16 01:28
→ qazxc1156892: HKE family 不是簽一堆藝人網紅 05/16 01:33
噓 yugiboy : 英靈吧 05/16 01:33
噓 ckgjeff1990 : 靈力 05/16 01:36
→ RoMaybe : 錢 05/16 01:39
→ NTPUpigeyes : 錢是萬能的 05/16 01:40
噓 CL4 : 沒有了 05/16 01:44
噓 marginal5566: 如果花夠多lms要超越lck也很簡單 05/16 01:45
推 RaysMoon : 現在ahq該跳出來說FW加油啊韓國殺手,為台爭光 05/16 01:45
推 john2355 : 專收。。 05/16 01:46
噓 knight831022: 有戰車 05/16 01:47
噓 sue5566 : 有墮特 05/16 01:50
推 kyo19830320 : 有錢94任性 05/16 01:54
噓 icemc : HKE選手很多啊 如果真的不玩 一堆人失業也沒人會接 05/16 01:54
推 ja11s4o1n7 : 沒有人要他們表達支持,可以乖乖閉嘴就好,結果偏要 05/16 01:55
→ ja11s4o1n7 : 選擇嘲諷,被噴活該。 05/16 01:55
噓 truegod000 : LGD EDG花得不夠多嗎? 超越LCK了? 05/16 02:10
推 silverair : 笑話阿 05/16 02:11
噓 s155260 : 小丑 05/16 02:15
推 mskenny : nothing 05/16 02:28
→ thw1993 : 買一堆不會贏的選手 05/16 02:36
推 sengetsu : 推戰車 05/16 02:41
噓 open955251 : 一個比一個醜 05/16 02:54
推 kingion : 還有愛跟職後發展,選手退役後在公司內仍有選擇 05/16 03:39
推 wa410489 : 有曝光率啊,哪像你這個沒人記得的阿戳師 05/16 05:13
噓 wulu0420 : 嬰靈 05/16 05:35
→ hoe1101 : 還有可以很神奇的打贏FB啊,不神奇嗎 05/16 07:05
推 mylove0617 : 還會墮胎 05/16 07:26
噓 monson0412 : 丁特都可以留著爽賺,就知道這間公司大概是怎麼樣子 05/16 08:02
推 Agent5566 : 有錢就是任性啊 05/16 08:08
推 eericchutw : 有錢玩的是興趣 。 05/16 08:12
推 swbthj : 宿舍半夜會有嬰兒哭聲 05/16 08:24
噓 kenting123 : 只有椅子其他都是…… 05/16 08:24
噓 WD640G : gg 05/16 08:26
推 weegee1219 : 還有累積多年職業經驗的特哥啊 05/16 08:34
推 swingingbear: hke選手多又怎樣除了中上你會想收? 05/16 09:54
推 saberhou : 還有一張嘴 05/16 10:00
噓 GodTone : 有抓馬啊 05/16 10:25
推 qo40330 : LMS=台灣 HKES= 05/16 10:27
→ fnb10803 : 小孩子 05/16 15:46
噓 TWidpd : 嬰靈之力 05/17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