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KES打了三年LMS打不出國 戰績還越打越爛 負面醜聞(冷凍小丑、內鬥、墮)一堆 找一堆人來結果越打越爛 本來MSI沒他的事 好好一個LMS隊伍不支持電狼就算了 沒事發群嘲嘲諷WE跟G2幹嘛 以為舔舔skt的lp就有世界賽打嗎? 請問HKES除了有錢還剩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869012.A.FC7.html
cmcmcmcmcm : 05/16 01:24
www8787 : 噓 05/16 01:24
paes90401066: 戰車 05/16 01:24
hoe1101 : 還有一堆免洗選手跟秀下限港仔 05/16 01:24
sugerme : 連自己國家代表隊WE都不支持 05/16 01:24
jinxinmypant: 有錢就比你貢獻多 B嘴 05/16 01:25
hoe1101 : 那篇文發的好像之前香港是韓國殖民地的樣子 05/16 01:25
justice0926 : 沒了椅子 就都沒了 05/16 01:26
x6urvery : 這產業最缺的就是錢了阿 有錢就好了阿 05/16 01:28
qazxc1156892: HKE family 不是簽一堆藝人網紅 05/16 01:33
yugiboy : 英靈吧 05/16 01:33
ckgjeff1990 : 靈力 05/16 01:36
RoMaybe : 錢 05/16 01:39
NTPUpigeyes : 錢是萬能的 05/16 01:40
CL4 : 沒有了 05/16 01:44
marginal5566: 如果花夠多lms要超越lck也很簡單 05/16 01:45
RaysMoon : 現在ahq該跳出來說FW加油啊韓國殺手,為台爭光 05/16 01:45
john2355 : 專收。。 05/16 01:46
knight831022: 有戰車 05/16 01:47
sue5566 : 有墮特 05/16 01:50
kyo19830320 : 有錢94任性 05/16 01:54
icemc : HKE選手很多啊 如果真的不玩 一堆人失業也沒人會接 05/16 01:54
ja11s4o1n7 : 沒有人要他們表達支持,可以乖乖閉嘴就好,結果偏要 05/16 01:55
ja11s4o1n7 : 選擇嘲諷,被噴活該。 05/16 01:55
truegod000 : LGD EDG花得不夠多嗎? 超越LCK了? 05/16 02:10
silverair : 笑話阿 05/16 02:11
s155260 : 小丑 05/16 02:15
mskenny : nothing 05/16 02:28
thw1993 : 買一堆不會贏的選手 05/16 02:36
sengetsu : 推戰車 05/16 02:41
open955251 : 一個比一個醜 05/16 02:54
kingion : 還有愛跟職後發展,選手退役後在公司內仍有選擇 05/16 03:39
wa410489 : 有曝光率啊,哪像你這個沒人記得的阿戳師 05/16 05:13
wulu0420 : 嬰靈 05/16 05:35
hoe1101 : 還有可以很神奇的打贏FB啊,不神奇嗎 05/16 07:05
mylove0617 : 還會墮胎 05/16 07:26
monson0412 : 丁特都可以留著爽賺,就知道這間公司大概是怎麼樣子 05/16 08:02
Agent5566 : 有錢就是任性啊 05/16 08:08
eericchutw : 有錢玩的是興趣 。 05/16 08:12
swbthj : 宿舍半夜會有嬰兒哭聲 05/16 08:24
kenting123 : 只有椅子其他都是…… 05/16 08:24
WD640G : gg 05/16 08:26
weegee1219 : 還有累積多年職業經驗的特哥啊 05/16 08:34
swingingbear: hke選手多又怎樣除了中上你會想收? 05/16 09:54
saberhou : 還有一張嘴 05/16 10:00
GodTone : 有抓馬啊 05/16 10:25
qo40330 : LMS=台灣 HKES= 05/16 10:27
fnb10803 : 小孩子 05/16 15:46
TWidpd : 嬰靈之力 05/17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