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cqqa7785 : 4805/16 10:41
推 steven82126 : 不管鼓勵還是酸都是在關注阿 現在是都要灑花就是了05/16 10:41
推 YLDJACKY : 唯一支持SKT S3到現在沒變過05/16 10:41
推 jayjei : 理性推05/16 10:41
噓 GinHan : 釣魚嗎 不是的話發FB吧05/16 10:41
推 Justice5566 : 你職業隊這樣酸就很沒職業道德啊05/16 10:42
噓 zaqw641125 : 釣魚欸05/16 10:42
噓 yugiboy : 起Q粉就先去睡吧 你們主子待在床上連比賽都懶得看05/16 10:42
→ Justice5566 : 而且酸閃電狼就算了 幹嘛白目去得罪LPL跟EU05/16 10:42
推 justice0926 : 看是講什麼酸吧 像有場大家都酸BP 事後就真的有問題05/16 10:43
→ justice0926 : 啊 至於問候家人那種 我只有問候中國隊 呵呵05/16 10:43
推 clung47 : 省隊05/16 10:43
推 Tasty0802 : 罵的正面積極才是藝術05/16 10:44
→ Spartaa : 我比較想問的是中國人是用怎麼樣的心情支持we,韓援05/16 10:44
→ Spartaa : 對他們來說算自己人嗎05/16 10:44
→ kirbycopy : 為什麼算國家隊阿 又不是各隊徵招的 對手也不是國家05/16 10:45
→ kirbycopy : 隊阿 頂多算代表LMS阿 上綱到國家層級 就真的多了05/16 10:45
推 justice0926 : 韓援贏就自己人 輸了背鍋人啊05/16 10:45
→ energyy1104 : 你知道LOL平均年齡不高吧05/16 10:46
噓 gn01914712 : 中華隊就不能酸? 你那邊還在戒嚴?還在搞愛國運動?05/16 10:46
推 DanteTwins : welcome to taiwan05/16 10:46
→ kirbycopy : 至於HKE那篇 阿HKE就是LMS隊伍阿 不支持同區的被觀05/16 10:46
→ yuton : 想太多了 台灣連酸人都輸給外國的 這點程度還好05/16 10:46
推 truegod000 : 打進四強也是幫LMS隊伍搶一席pool105/16 10:47
→ gn01914712 : 多出國走走吧 足球踢輸被打被槍殺的都有05/16 10:47
→ kirbycopy : 眾粉絲罵 也是剛好而已吧 LMS有給他們補助吧 他們成05/16 10:47
→ truegod000 : 能支持就盡量支持吧 XD05/16 10:47
→ kirbycopy : 績不好就算了 還在那邊發這種文 被罵活該05/16 10:47
推 dindin0704 : 哪裡釣魚了我看不出來覺得釣魚的是內心多扭曲很好奇05/16 10:48
→ misaki1088 : 沒有國家哪來的國家隊05/16 10:48
推 fenghuo : 其他國家酸的更狠你怎麽不說05/16 10:48
→ krumon : 呃別人槍殺所以我們要跟他們一樣嗎 不是什麼都可以05/16 10:48
→ krumon : 加入別國怎樣我們就怎樣吧05/16 10:48
噓 gn01914712 : 有說什麼都可以嗎? 酸一下就崩潰通常現實越廢越愛國05/16 10:49
→ kirbycopy : 真的要像經典賽或奧運那樣各國組隊 台灣是很強的 EU05/16 10:49
推 code5566 : 老話一句 酸跟批評沒問題 人身攻擊完全沒必要05/16 10:49
→ kirbycopy : 拆成國根本沒啥戰力 NA也差不多05/16 10:49
推 tfoxboy : 是阿05/16 10:50
※ 編輯: zxczxczcz (180.206.1.158), 05/16/2017 10:52:44
噓 dkfs789 : 讚 留言 分享 05/16 10:50
推 Justice5566 : HKES可以嘲諷FW啊 那我們也可以嘲諷他們爛隊啊 05/16 10:50
→ Justice5566 : 春季賽第五名嘲諷第一名 搞不懂他們怎麼有那張臉 05/16 10:51
噓 doyouknowhow: 鼓勵有用嗎 還不是輸 05/16 10:51
→ rufjvm12345 : 中華台中 05/16 10:52
→ Justice5566 : FW拿到pool 1也跟HKES無關啦 反正他們也用不到 05/16 10:52
推 b551122 : 除了少部分真酸民 鄉民會酸也會牡礪 希望電狼更好_ 05/16 10:53
推 tfoxboy : HKE是奇幻旅程那隊麼 05/16 10:54
推 relax1129 : 不4 是台港澳地區隊 05/16 10:54
推 alec1215 : 中華台中隊 05/16 10:55
推 bala045 : 酸民是希望淘汰狼放手一搏好嗎 一堆鼓勵是要給壓力 05/16 10:57
推 adifdtd : 鄉民酸歸酸,比賽時還是熬夜看阿 05/16 10:57
推 b2233a44 : 批評指教跟辱罵有些人根本不會分,就是發洩負面情緒 05/16 10:58
噓 uglyfinger : 呵呵...想釣喔? 05/16 10:59
→ b2233a44 : 這種人很可憐的,越關注他越歡喜,我們還是理性支持 05/16 10:59
→ b2233a44 : 自己喜歡的隊伍就好。 05/16 10:59
→ b2233a44 : 釣魚不是只有嫌魚餌爛,也是會嫌魚臭的,某幾樓一 05/16 11:01
→ b2233a44 : 直想裝真的讓人想笑 05/16 11:02
→ mirza : 唉唷我的媽,居然有人在比惡,出國走走?楊又穎事件呢? 05/16 11:04
推 tomlee1130 : 熬夜看到輸真的會爆氣噴,不過隔天還不是捏著LP繼 05/16 11:05
→ tomlee1130 : 續看XDD 05/16 11:05
推 oo2751394 : 我覺得打不好可以罵阿,但那種沒理由的黑選手問候 05/16 11:07
→ oo2751394 : 父母的就免了 05/16 11:07
→ azhu : 批評提的出理由、論述 就不是謾罵 05/16 11:08
推 opwin : 就我看到的ahq Jteam的選手都幫電狼加油 賽區的面子 05/16 11:18
→ opwin : 可能hke覺得Lms這個小地方 看不起吧 05/16 11:19
推 jjimonkey : 批評ok但是謾罵真的很氣人 台灣人支持台灣隊 很難 05/16 11:22
→ jjimonkey : 嗎? 真的是一堆無腦酸民 05/16 11:22
推 nova06091 : 國人隊 05/16 11:23
噓 qaz1530wsx : 奇怪前幾天MMD打的爛的時候 就沒有這摸理性 05/16 11:31
噓 ChoDino : 我就不愛台灣,沒什麼地區認同感。也不愛看台片台劇 05/16 11:31
→ qaz1530wsx : 贏了就變成國家隊 輸了自己游回來^^ 05/16 11:32
→ mymike12 : 版上也一堆支持韓國的吧 05/16 11:34
噓 c871111116 : 這篇有什麼新的看法嗎 心得文+1 05/16 11:34
→ ChoDino : 不懂為啥以國家之名就得要我支持。 05/16 11:34
→ jogsweet : 打的差能批評啊,但不要人身攻擊 05/16 11:37
→ ionchips : 無意義的謾罵不等於建設性的批評吧 05/16 11:41
噓 NTUIBrother : 不能罵? 05/16 11:43
推 FAYD : 如果上路是ziv我就無條件支持喇 當腦粉 05/16 11:48
推 b551122 : 麻吉大哥也有幫電狼加油 05/16 11:49
推 loveless520 : 其實要支持誰是你的自由啦 05/16 12:00
→ benny1990615: FW代表台灣,還真悲哀 05/16 12:03
推 zzshaw : 對阿! 我真的覺得那些支持TSM G2 GAM WE SKT的CCR 05/16 12:03
→ zzshaw : 很噁心! 有自己的國家隊不支持 跑去支持國外隊 噁! 05/16 12:04
→ zzshaw : 我最看不起的 就是崇洋媚外的CCR 05/16 12:04
→ killua92 : 有人一直把酸民=謾罵 畫上等號 真的頗喝 05/16 12:04
噓 HelloDoggy : 國家隊? 這麼髒誰要承認阿 05/16 12:11
→ monkeywind : FW不就5個選手都台灣人 你哪裡去找比這隊還台灣的?? 05/16 12:11
推 satousei : 爪爪打亞洲職棒大賽,你就會支持爪爪?不可能嘛! 05/16 12:11
推 tsao33 : 酸民就是只會謾罵沒有貢獻啊,習慣就好 05/16 12:19
推 ivynaa : 算 中國台灣隊 05/16 12:31
推 DabouLin : 醒醒吧 你沒有國家 05/16 12:40
→ DabouLin : LPL轉播 LMS選手都是冠上五星旗的 05/16 12:41
推 superhan78 : 說真的檢討網友也沒什麼意思吧 全世界都一樣 支持 05/16 12:49
→ superhan78 : 自己喜歡的隊就好了 人家要罵也管不了也管不著 05/16 12:49
推 superhan78 : 談貢獻的更是扯遠了 說實在的能貢獻什麼? 然後為 05/16 12:51
→ superhan78 : 什麼要貢獻? 05/16 12:51
推 simon27 : 你覺得上ptt是想做有意義的事情?那動哥不會紅 05/16 12:58
推 moris0204 : We共10人去巴西,7個韓國人 05/16 13:05
→ moris0204 : 掛五星紅旗我也是醉了 05/16 13:06
噓 zxcv40711 : 你的國家是中國we 05/16 13:14
推 opp037 : 某樓 鼓勵有可能有用 謾罵絕無用 05/16 13:18
推 randall1234 : 不算啊,又不靠國家的資源ㄎㄎ,而且假如今天有個 05/16 13:22
→ randall1234 : 電競協會閃電狼可能打比賽還要用不知名廠商的滑鼠 05/16 13:22
→ randall1234 : 鍵盤,閃電狼就是閃電狼,不是國家隊thx 05/16 13:22
推 Turas : 不算,WE才是 05/16 13:53
推 evril : 跟酸民認真啥?酸民就是要到處嘴砲才會覺得自己活著 05/16 14:54
噓 SeTeVen : 所以第一二天的時候你在哪裡? 05/16 15:32
→ fnb10803 : 年底還是要出國 05/16 15:37
噓 Esolider : 起q粉崩潰 05/16 16:01
噓 DICKASDF : 職業運動出國打太爛照罵阿 當然是有料的罵而不是亂 05/17 09:07
噓 winds4141 : 台灣隊 誰跟你中華 05/1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