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看了前面幾篇文有感而發 很多鄉民提到FW是職業隊伍有什麼不能酸的 但在國際賽事 他不就是代表臺灣對外征戰嗎 好啦 可能會有人說 中華隊打的真他X爛 為什麼我不能砲 但比起鼓勵 謾罵真的有什麼益處嗎 有了自己人的支持當作後盾才能更有信心吧 不然對外打其他國家 對內又要承受這些炮火 這些選手也太可憐了吧 FW也不是沒有實績的隊伍 輸贏也乃兵家常事 選手做的努力也都看在眼裡 批評指教都可以接受 無謂的謾罵攻擊就免了 雖然小弟是起Q粉 但還是想說這些 FW加油 補一下 前幾年還有舉辦亞洲職棒大賽的時候 參加的隊伍也是各國的職棒隊伍組成 臺灣當時前後由Lanew熊跟統一獅代表參加 這樣應該也算是國際賽層級吧 同理 MSI不也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6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902397.A.970.html
bcqqa7785 : 4805/16 10:41
steven82126 : 不管鼓勵還是酸都是在關注阿 現在是都要灑花就是了05/16 10:41
YLDJACKY : 唯一支持SKT S3到現在沒變過05/16 10:41
jayjei : 理性推05/16 10:41
GinHan : 釣魚嗎 不是的話發FB吧05/16 10:41
Justice5566 : 你職業隊這樣酸就很沒職業道德啊05/16 10:42
zaqw641125 : 釣魚欸05/16 10:42
yugiboy : 起Q粉就先去睡吧 你們主子待在床上連比賽都懶得看05/16 10:42
Justice5566 : 而且酸閃電狼就算了 幹嘛白目去得罪LPL跟EU05/16 10:42
justice0926 : 看是講什麼酸吧 像有場大家都酸BP 事後就真的有問題05/16 10:43
justice0926 : 啊 至於問候家人那種 我只有問候中國隊 呵呵05/16 10:43
clung47 : 省隊05/16 10:43
Tasty0802 : 罵的正面積極才是藝術05/16 10:44
Spartaa : 我比較想問的是中國人是用怎麼樣的心情支持we,韓援05/16 10:44
Spartaa : 對他們來說算自己人嗎05/16 10:44
kirbycopy : 為什麼算國家隊阿 又不是各隊徵招的 對手也不是國家05/16 10:45
kirbycopy : 隊阿 頂多算代表LMS阿 上綱到國家層級 就真的多了05/16 10:45
justice0926 : 韓援贏就自己人 輸了背鍋人啊05/16 10:45
energyy1104 : 你知道LOL平均年齡不高吧05/16 10:46
gn01914712 : 中華隊就不能酸? 你那邊還在戒嚴?還在搞愛國運動?05/16 10:46
DanteTwins : welcome to taiwan05/16 10:46
kirbycopy : 至於HKE那篇 阿HKE就是LMS隊伍阿 不支持同區的被觀05/16 10:46
yuton : 想太多了 台灣連酸人都輸給外國的 這點程度還好05/16 10:46
truegod000 : 打進四強也是幫LMS隊伍搶一席pool105/16 10:47
gn01914712 : 多出國走走吧 足球踢輸被打被槍殺的都有05/16 10:47
kirbycopy : 眾粉絲罵 也是剛好而已吧 LMS有給他們補助吧 他們成05/16 10:47
truegod000 : 能支持就盡量支持吧 XD05/16 10:47
kirbycopy : 績不好就算了 還在那邊發這種文 被罵活該05/16 10:47
dindin0704 : 哪裡釣魚了我看不出來覺得釣魚的是內心多扭曲很好奇05/16 10:48
misaki1088 : 沒有國家哪來的國家隊05/16 10:48
fenghuo : 其他國家酸的更狠你怎麽不說05/16 10:48
krumon : 呃別人槍殺所以我們要跟他們一樣嗎 不是什麼都可以05/16 10:48
krumon : 加入別國怎樣我們就怎樣吧05/16 10:48
gn01914712 : 有說什麼都可以嗎? 酸一下就崩潰通常現實越廢越愛國05/16 10:49
kirbycopy : 真的要像經典賽或奧運那樣各國組隊 台灣是很強的 EU05/16 10:49
code5566 : 老話一句 酸跟批評沒問題 人身攻擊完全沒必要05/16 10:49
kirbycopy : 拆成國根本沒啥戰力 NA也差不多05/16 10:49
tfoxboy : 是阿05/16 10:50
※ 編輯: zxczxczcz (180.206.1.158), 05/16/2017 10:52:44
dkfs789 : 讚 留言 分享 05/16 10:50
Justice5566 : HKES可以嘲諷FW啊 那我們也可以嘲諷他們爛隊啊 05/16 10:50
Justice5566 : 春季賽第五名嘲諷第一名 搞不懂他們怎麼有那張臉 05/16 10:51
doyouknowhow: 鼓勵有用嗎 還不是輸 05/16 10:51
rufjvm12345 : 中華台中 05/16 10:52
Justice5566 : FW拿到pool 1也跟HKES無關啦 反正他們也用不到 05/16 10:52
b551122 : 除了少部分真酸民 鄉民會酸也會牡礪 希望電狼更好_ 05/16 10:53
tfoxboy : HKE是奇幻旅程那隊麼 05/16 10:54
relax1129 : 不4 是台港澳地區隊 05/16 10:54
alec1215 : 中華台中隊 05/16 10:55
bala045 : 酸民是希望淘汰狼放手一搏好嗎 一堆鼓勵是要給壓力 05/16 10:57
adifdtd : 鄉民酸歸酸,比賽時還是熬夜看阿 05/16 10:57
b2233a44 : 批評指教跟辱罵有些人根本不會分,就是發洩負面情緒 05/16 10:58
uglyfinger : 呵呵...想釣喔? 05/16 10:59
b2233a44 : 這種人很可憐的,越關注他越歡喜,我們還是理性支持 05/16 10:59
b2233a44 : 自己喜歡的隊伍就好。 05/16 10:59
b2233a44 : 釣魚不是只有嫌魚餌爛,也是會嫌魚臭的,某幾樓一 05/16 11:01
b2233a44 : 直想裝真的讓人想笑 05/16 11:02
mirza : 唉唷我的媽,居然有人在比惡,出國走走?楊又穎事件呢? 05/16 11:04
tomlee1130 : 熬夜看到輸真的會爆氣噴,不過隔天還不是捏著LP繼 05/16 11:05
tomlee1130 : 續看XDD 05/16 11:05
oo2751394 : 我覺得打不好可以罵阿,但那種沒理由的黑選手問候 05/16 11:07
oo2751394 : 父母的就免了 05/16 11:07
azhu : 批評提的出理由、論述 就不是謾罵 05/16 11:08
opwin : 就我看到的ahq Jteam的選手都幫電狼加油 賽區的面子 05/16 11:18
opwin : 可能hke覺得Lms這個小地方 看不起吧 05/16 11:19
jjimonkey : 批評ok但是謾罵真的很氣人 台灣人支持台灣隊 很難 05/16 11:22
jjimonkey : 嗎? 真的是一堆無腦酸民 05/16 11:22
nova06091 : 國人隊 05/16 11:23
qaz1530wsx : 奇怪前幾天MMD打的爛的時候 就沒有這摸理性 05/16 11:31
ChoDino : 我就不愛台灣,沒什麼地區認同感。也不愛看台片台劇 05/16 11:31
qaz1530wsx : 贏了就變成國家隊 輸了自己游回來^^ 05/16 11:32
mymike12 : 版上也一堆支持韓國的吧 05/16 11:34
c871111116 : 這篇有什麼新的看法嗎 心得文+1 05/16 11:34
ChoDino : 不懂為啥以國家之名就得要我支持。 05/16 11:34
jogsweet : 打的差能批評啊,但不要人身攻擊 05/16 11:37
ionchips : 無意義的謾罵不等於建設性的批評吧 05/16 11:41
NTUIBrother : 不能罵? 05/16 11:43
FAYD : 如果上路是ziv我就無條件支持喇 當腦粉 05/16 11:48
b551122 : 麻吉大哥也有幫電狼加油 05/16 11:49
loveless520 : 其實要支持誰是你的自由啦 05/16 12:00
benny1990615: FW代表台灣,還真悲哀 05/16 12:03
zzshaw : 對阿! 我真的覺得那些支持TSM G2 GAM WE SKT的CCR 05/16 12:03
zzshaw : 很噁心! 有自己的國家隊不支持 跑去支持國外隊 噁! 05/16 12:04
zzshaw : 我最看不起的 就是崇洋媚外的CCR 05/16 12:04
killua92 : 有人一直把酸民=謾罵 畫上等號 真的頗喝 05/16 12:04
HelloDoggy : 國家隊? 這麼髒誰要承認阿 05/16 12:11
monkeywind : FW不就5個選手都台灣人 你哪裡去找比這隊還台灣的?? 05/16 12:11
satousei : 爪爪打亞洲職棒大賽,你就會支持爪爪?不可能嘛! 05/16 12:11
tsao33 : 酸民就是只會謾罵沒有貢獻啊,習慣就好 05/16 12:19
ivynaa : 算 中國台灣隊 05/16 12:31
DabouLin : 醒醒吧 你沒有國家 05/16 12:40
DabouLin : LPL轉播 LMS選手都是冠上五星旗的 05/16 12:41
superhan78 : 說真的檢討網友也沒什麼意思吧 全世界都一樣 支持 05/16 12:49
superhan78 : 自己喜歡的隊就好了 人家要罵也管不了也管不著 05/16 12:49
superhan78 : 談貢獻的更是扯遠了 說實在的能貢獻什麼? 然後為 05/16 12:51
superhan78 : 什麼要貢獻? 05/16 12:51
simon27 : 你覺得上ptt是想做有意義的事情?那動哥不會紅 05/16 12:58
moris0204 : We共10人去巴西,7個韓國人 05/16 13:05
moris0204 : 掛五星紅旗我也是醉了 05/16 13:06
zxcv40711 : 你的國家是中國we 05/16 13:14
opp037 : 某樓 鼓勵有可能有用 謾罵絕無用 05/16 13:18
randall1234 : 不算啊,又不靠國家的資源ㄎㄎ,而且假如今天有個 05/16 13:22
randall1234 : 電競協會閃電狼可能打比賽還要用不知名廠商的滑鼠 05/16 13:22
randall1234 : 鍵盤,閃電狼就是閃電狼,不是國家隊thx 05/16 13:22
Turas : 不算,WE才是 05/16 13:53
evril : 跟酸民認真啥?酸民就是要到處嘴砲才會覺得自己活著 05/16 14:54
SeTeVen : 所以第一二天的時候你在哪裡? 05/16 15:32
fnb10803 : 年底還是要出國 05/16 15:37
Esolider : 起q粉崩潰 05/16 16:01
DICKASDF : 職業運動出國打太爛照罵阿 當然是有料的罵而不是亂 05/17 09:07
winds4141 : 台灣隊 誰跟你中華 05/1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