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teTwins : 找一隻你最有自信的練就好了 專精玩家好爬分05/16 11:12
推 glthe1 : 你再打20場先看看自己真實牌位在哪裡05/16 11:13
推 ok5566 : 石頭人銀牌很好用 繼續練05/16 11:13
推 JhouHank : 常被Ban的腳色不要練 被Ban掉心會慌05/16 11:13
推 silencepap : 菲歐拉上分很容易05/16 11:14
推 kirbycopy : 只能推你提摩了05/16 11:14
推 IcePhoenix : 達瑞斯可以05/16 11:15
推 shoray : 銀牌把鱷魚達瑞練好就上去了,個人是建議鱷魚,招式05/16 11:16
→ shoray : 比達瑞簡單好中,被住還有e r 可以逃跑。05/16 11:16
※ 編輯: denny091883 (42.72.195.169), 05/16/2017 11:20:45
推 DanteTwins : 這季上路會被ban的比較少 05/16 11:17
推 letbeit : 杰西 凱能 05/16 11:17
推 Rex1009 : 鱷魚一隻輕鬆上金 05/16 11:21
→ Rex1009 : 什麼取消動畫都不用會機體碾壓就夠了 05/16 11:22
推 machungxi : 據強者我朋友說他只用達瑞斯可以上白金,沒了達瑞斯 05/16 11:24
→ machungxi : 他都是混分的 05/16 11:24
→ machungxi : 然後"純"大坦soloQ不夠高端我是覺得沒鳥用 05/16 11:26
推 Germany169 : 提摩真的不錯,只是隊友會不相信你 05/16 11:29
推 qfse : 克雷德 05/16 11:30
推 cmcmcmcmcm : 就石頭人吧 我只有想玩伊瑞的時候會考慮ban石頭人 05/16 11:32
推 bluedp : 你一定要選你敢打的 不要玩那些比賽角 05/16 11:33
→ cmcmcmcmcm : 而且新手十場打完能銀三也算厲害的了 05/16 11:33
→ bluedp : 舉一個英雄給妳參考 我玩黛安娜 一等就是硬推線 05/16 11:34
→ bluedp : 不要怕跟對方換血 05/16 11:34
推 bluedp : 帶傳送 農到6幫別路滾雪球 單帶 05/16 11:36
→ bluedp : 自己能夠carry 05/16 11:36
→ GGthebest : 瑞斯叔叔跟海巨人真的很好上手也很強 非常推薦~ 05/16 11:42
→ silently0801: 達瑞斯真的低分神角 那個坦那個墮 05/16 11:42
推 good5755 : 達瑞斯 05/16 11:45
推 olen0622 : opgg勝率最高是上路潘森 對線無腦Q 6等跳大支援 05/16 11:52
推 loveisth520 : 鬥士角不用說就鱷魚了 達叔也可以但不能先亮 05/16 11:53
推 iphone55566 : 又不是坦就可以混分 不然專精sup不就就更混 05/16 11:59
→ iphone55566 : 只要固定能打贏個兩路 分數一定上來 05/16 12:00
推 RpRp : 不要什麼傑西凱能 要選鱷魚藍寶潘森 05/16 12:03
→ c7e767a4 : 潘森也要有觀念 我之前打小號 一個潘森前面壓我 05/16 12:05
→ c7e767a4 : 石頭人 然後他中期亂跑線 我一個一直農就高他2級了 05/16 12:06
推 afking : 低端上路後選很容易虐,先選推斯溫 05/16 12:07
→ c7e767a4 : 低端會有種選潘森就是要跑 跑到最後失去邊線主導權 05/16 12:09
推 si5111 : 認真推斯溫 05/16 12:10
推 wellwill : 推薦賽恩 05/16 12:20
推 CrazyPlay : s3main鱷魚到現在 練好就很好上 05/16 12:27
→ CrazyPlay : 狂熱 殞落+黑切 可以試試 05/16 12:28
推 yjnfans : 蠻王 單機到滿裝 黑單隊友 05/16 12:33
推 lt114040 : 潘森 05/16 12:34
推 uuuu120 : 貪肯奇其實很不錯 05/16 12:40
推 sklqz108 : 吶兒 能坦能輸出 05/16 12:44
推 gyui83 : 推斯溫,低調爬分角 05/16 13:00
推 wolfking623 : 用riven墮爛對面 05/16 13:34
→ wolfking623 : 對手如果是犽宿 等他上來送 05/16 13:35
推 Vann4550 : 泡麵頭 05/16 13:56
推 Ahri123 : 我大師 跟你說 爬分就是自己carry 所以不要怕拿 05/16 14:14
→ Ahri123 : 輸出 打線強的角色 05/16 14:14
推 KikiWi : 我去年也是玩上路用魯斯、石頭、蒙多,另外推薦一 05/16 14:42
→ KikiWi : 隻全坦特朗德。中期買出蟲洞放在上路推線,自己走去 05/16 14:42
→ KikiWi : 幫別路gank或推線拿首塔、拿龍,等兵線回塔下後在TP 05/16 14:42
→ KikiWi : 回去。 05/16 14:42
→ KikiWi : 石頭打線最重要一點就是用被動換血 05/16 14:44
推 allan1686611: 斯溫 低端沒人會出死宣 05/16 15:54
推 gambia : 斯溫我打不贏蓋倫,是我的問題嗎? 05/16 17:04
推 wawa5053 : 攻擊型悟空 05/16 17:42
推 toomtoom : 蓋倫 簡單好爬 05/16 18:37
推 Zinsei : 新手的話 建議是拿半坦鬥士 可以訓練到很多部分 像 05/16 21:00
→ Zinsei : 是每場的出裝選擇 進出場 會戰的目標選擇 線上的單 05/16 21:00
→ Zinsei : 殺能力 如果要選一些純坦角色很有可能卡在這 因為這 05/16 21:01
→ Zinsei : 分段的輸出角功能性低落 會讓人懷疑這遊戲要怎麼贏 05/16 21:01
推 kevints86 : 波比我靠她上白 給你參考 05/1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