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真的. LOL就是個運氣遊戲 這季銀二開始新號 馬爾mid 一路連勝 8勝1敗頻率上鑽四 在SOLO情況下 勝率太高 72-75% 會開始排廢物給你 買分可以 但不要自己打 這些人就是不懂 在平均鑽3-白1的隊友裡面混一個躺的 還躺不好 基本上等輸 然後這遊戲機制又很爛 當你高勝率開始輸 又要加上連敗組的啦幾X4 保證你開始8敗1勝下去探親 打再好都沒用 至少要輸到白二止穩後 才能重爬回鑽五以上 ------------------------------ 奉勸單排的鑽五後就別打了 在鑽五來回抽插 只會讓你隱分狂掉 買分的就乾脆點等結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25.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907670.A.09B.html
nico5516 : 勝率高真的很會排廢文阿,之前閒來打日服凱爾四十 05/16 12:10
nico5516 : 場勝率快85%,15連勝後開始碰到鬼神般的隊友勝率掉 05/16 12:10
nico5516 : 到70左右就砍遊戲了 05/16 12:10
nico5516 : 打錯 排廢物 05/16 12:10
sam601sam601: 真假我勝率也70%怎麼沒感覺隊友很廢 05/16 12:11
a567896666 : 我59%覺得隊友不錯啊鑽4 05/16 12:22
s27129804 : 心態問題 05/16 12:29
RIVERWIND : 沒有勝率太高排廢物給你這種事 只是連勝區沒了 05/16 12:30
RIVERWIND : Overwatch才有 05/16 12:30
SakuraYui : 你就只是上不去 05/1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