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kert123 : 毒 05/16 12:13
噓 may512103 : 怎麼又開一串有夠無聊的文阿 可以鎖串了 05/16 12:14
噓 NuClei : 連輸的部分不是這樣分析的 05/16 12:20
→ larbarking : 連輸時隊友越強、敵人越爛,還輸不是心態失衡是??? 05/16 12:23
推 shoray : 講實在話會被玻璃心輸w 05/16 12:23
→ shoray : 噓 05/16 12:23
推 EO45566 : 我怎覺得這篇比抱怨文好多了 05/16 12:24
→ larbarking : 而心態失衡大家都有,如何控制好自己情緒 05/16 12:24
→ larbarking : 贏該贏的,爭取可以挽回的部分,才是上分關鍵 05/16 12:24
推 RpRp : 推 沒道理職業選手連勝就不會遇到鳥隊友 你就會 05/16 12:27
噓 hkr91511208 : 我0/0/0ad隊友已經死了10次所以我心態失衡 05/16 12:29
→ larbarking : 所以說遇到極端值就看RP噜,一定有東西抄/警惕 05/16 12:30
→ larbarking : 只說該調整心態,打久了偷的招夠多,自然會上去 05/16 12:34
→ larbarking : 至少不會卡低端,到高端就可能沒辦法了,要靠天分 05/16 12:35
推 shoray : 你隊友死10次了你才000不就代表在那區間你不carry? 05/16 12:55
推 wdcr : 習慣就好惹 05/16 12:57
→ wdcr : 我main補位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補的路會贏線 05/16 12:58
→ wdcr : 其他路都爆炸 05/16 12:59
推 wdcr : 後來有一天 我加入了爛貨幫 05/16 13:08
→ wdcr : 所以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就是爛 我就是雷 05/16 13:09
→ wdcr : 隊友選角吵架 一定是我太雷 隊友斷線 一定是我太爛 05/16 13:10
噓 pig12335331 : 可以不要胡言亂語嗎? 05/16 17:45
推 koo200418 : 推rp真的超有用 從觀察者角度才會發現自己有多爛做 05/16 18:10
→ koo200418 : 了多少沒意義的動作 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接受因為有 05/16 18:10
→ koo200418 : 的人跟本不敢面對自己有多爛 05/16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