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otigo5566 (鐵劍5566)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香港是不是應該去中國賽區??
時間Tue May 16 12:52:28 2017
拎北昨天打到半夜三四點,競時通人數剩五十萬。
把港仔踢掉,剩幾個玩?台服就沒人玩啦,不如大家都併入陸服,玩家實力會平均些。
科科科。
--
拎北 鐵劍五五六六,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元始天尊之尊,下凡普渡眾生。凡我信眾,務須三步一跪,九步一拜,
向拎北宣誓效忠。欽此,快叩謝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92.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910352.A.CFB.html
噓 apointpoint : 持之以恆的發文耶...小弟佩服!! 05/16 12:56
噓 gto46789 : 嗯 05/16 12:57
推 bexipu : 反正雞舍也沒有心要經營好啊,要關服我絕對投贊成 05/16 12:57
→ bexipu : 的,但是我就是笑你中國人無法投票 05/16 12:58
→ jezz9740 : 那大概不是打lol 是打嘴砲了 大家都要練五速嘴 05/16 13:03
→ keane9112 : 中國人 呵呵 05/16 13:04
推 jschen01711 : 統神說我們都是中國人 05/16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