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大家午安OvO 昨天電狼開了直播 說了虧4000萬的事情 先不要管說出來到底是想坦還是討拍 請問是花那麼多是因為 a.投注人力 b.辦活動 c.常出國開銷大 還是有其他原因 不然最強的隊伍都虧那麼多 那其他隊不就慘兮兮 p.s.有人知道起Q虧多少嗎 佛心蟹老闆各種工商 看起來也是虧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e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148.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917474.A.375.html
jorGGWP : 就市場小 回收不來啊 05/16 14:51
a16625t : 你說說看你這一年買了多少電競週邊能讓他們賺錢的 05/16 14:52
沒有QAQ
Fantasyweed : 養一支戰隊要花的錢絕對比我們預期得多 但市場太小 05/16 14:53
光人事就很恐怖了
Greeyy : abc都有 05/16 14:54
chen841115 : 市場太小 不過閃電狼應該比後面隊伍花更多錢 05/16 14:54
chen841115 : 像FB WS 可能就沒花那麼多 我的想法啦 05/16 14:55
Bewho : 因為新大樓吧 05/16 14:56
chen841115 : AHQ算是跟本業有一點關係 可是感覺還是虧爆 05/16 14:56
mirza : 它還有其他支職業戰隊加一加差不多, 05/16 14:56
爐石嗎:)) ※ 編輯: Floramom1224 (140.118.148.41), 05/16/2017 14:56:56 ※ 編輯: Floramom1224 (140.118.148.41), 05/16/2017 14:57:28 ※ 編輯: Floramom1224 (140.118.148.41), 05/16/2017 14:58:06
mirza : 好像還有OW 05/16 14:58
你沒有發現我在講 電狼一個>起Q 4個QQ
ThreekRoger : 我都好奇他們主要收入在哪裡 05/16 14:59
贊助跟吃自己吧 不然政府又沒補助
shyshyan : 贊助商阿 選手身上衣服廣告阿 這些都是收入來源 05/16 14:59
shyshyan : 週邊真的是小收入而已 不要因為週邊收入很多 05/16 15:00
FlashWolves : 回樓上,比賽獎金和garena補助 05/16 15:00
請問咪蛋跟Expect還有聯絡嗎 幫我打給他 問一下 KappaPride ※ 編輯: Floramom1224 (140.118.148.41), 05/16/2017 15:01:17
GuJiCing : 周邊賣不掉當然虧 選手也要錢的阿 05/16 15:01
※ 編輯: Floramom1224 (140.118.148.41), 05/16/2017 15:02:20 ※ 編輯: Floramom1224 (140.118.148.41), 05/16/2017 15:03:24
asd860079 : 4000萬是純開銷吧 贊助算進來的話應該是沒這麼多啦 05/16 15:07
asd860079 : 不過還是很可怕的數目啦 05/16 15:07
wai0806 : 謝老闆最慘的時候曾經不想玩了 你說呢 05/16 15:11
lai0953 : 跟職業比賽差別最大的應該是轉播費吧! 05/16 15:13
fnb10803 : 謝老闆不是存款都拿出來賠了嗎 05/16 15:13
weegee1219 : 話說ahq潮飲還剩幾家店啊 05/16 15:27
crowley : 不是有edg贊助蟹老闆嗎 05/16 15:36
krezev : 資金不夠粗 搞電競都很慘 在台灣更是等賠錢 05/16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