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schen01711 : 別內鬨 大家都是中國人 05/16 16:22
噓 l810502 : 抄啊抄 05/16 16:23
噓 asd860079 : 先噓標題 05/16 16:23
推 linfon00 : 香港人的幽默感 不是台灣島民能懂的 懂? 05/16 16:24
噓 kennyhen : 中國香港人的幽默沒人懂 05/16 16:24
推 necotume : 看到說笑這藉口真的不難看過港仔智商 ㄎㄎ 05/16 16:24
噓 jonhson10 : 這樣也一篇??? 05/16 16:24
噓 imz0723 : 白目?這標題被網友罵爆 鄉民都驚呆了 05/16 16:26
噓 edward8726 : 這句話 05/16 16:26
噓 HalaDanney : 那HKE 是什麼檔次 05/16 16:28
噓 impact999 : 港仔就是惹人厭 05/16 16:29
→ qazxc1156892: 連季後賽都打不進 不意外 05/16 16:31
噓 Greeyy : 阿不就好好笑 05/16 16:33
噓 iscl6 : 廢話中國香港應該是LPL 05/16 16:34
噓 ilovesola : 這標題被網友罵爆。 05/16 16:38
噓 dead11 : 港仔本身就是個笑話了還需要說笑? 05/16 16:38
噓 Pixiu : 就算是實話也要考慮合不合適 白目就是欠嘴 05/16 16:42
→ jeff12280 : 低能港仔 不意外 05/16 16:44
噓 uglyfinger : 誰跟你中國人\~~/ 05/16 16:44
噓 wupaul : 反正永遠不會是HKE的啊 05/16 16:47
噓 zxc28105433 : 中國香港人 05/16 16:49
推 skpp : 全華班需要大家支持 05/16 16:50
噓 MingWang : 港仔在幫我們奶SKT 別噴他們了 05/16 16:55
噓 juke22983848: a十個0真會自肥 05/16 16:57
→ alan78 : 酸FW就算了 連WE也一起酸下去 不怕無家可歸嗎XD 05/16 16:58
→ DesignXD : 鄉民也是跟大家說笑阿 HKE就是笑話 05/16 17:01
噓 as349349 : 恭喜HKE獲得LMS八強獎金 05/16 17:07
噓 ken780707 : 說說笑 喔 好好笑喔 HKE連LMS季後賽都沒得打 更好笑 05/16 17:11
噓 w31012 : 阿不就好會說笑話? 05/16 17:18
噓 kevinxine : 標題農場 再噓內文 05/16 17:30
噓 jeff860109 : 輪流秀下限耶 我以後也要當記者 05/16 17:35
噓 kiradu : 爛新聞 05/16 17:47
推 GodTone : 簽名檔哪篇 05/16 17:49
噓 lottopop2 : 人家lms八強捏,嗆個msi四強ok的 05/16 17:49
噓 ganlinnia : 兩個字 港仔 05/16 17:51
噓 soalzelance : 這句話 05/16 17:53
噓 bluesky262 : 說個笑話 HKES 05/16 17:57
噓 SPAEK : 我連HKE到底第幾都忘了 還需要去查才知道 05/16 18:10
噓 NohohonZoku : 會內賽都沒打過的笑四強,偉哉。 05/16 18:16
噓 Somehow5566 : 拉基戰隊 05/16 18:55
噓 mylove0617 : 看不起LMS 就滾出去 沒人歡迎HKE來LMS 05/16 19:01
噓 XiaoFatZhai : HKE 哪隊? 05/16 19:01
噓 rayne6509 : 港仔素質不意外 05/16 19:03
噓 cuteanimal : 不意外 05/16 19:03
噓 GeoLuke0726 : 最後一場被fw完封的拉機隊別出來丟臉了 05/16 19:04
推 ppp11248 : 港仔不意外 05/16 19:04
噓 emblakenta : 支那人滾 05/16 19:07
噓 kuro50624 : 哥出國比賽 你被淘汰 爽 拉基 回家囉 05/16 19:09
噓 Shume : 被PG的爛隊就別出來丟臉了 05/16 19:22
→ fnb10803 : 可憐 被電狼虐的不要不要的還敢說 05/16 19:46
噓 a0930192264 : 說笑勒… 05/16 20:47
推 Agent5566 : 推簽名擋 05/16 20:59
噓 GTA7 : 廢物HKE小編 我說笑的 別認真 05/16 21:17
推 ck6gj94jo3xx: 哈哈垃圾話多 05/16 21:38
→ stellvia2359: 港仔垃圾話多 05/17 00:02
噓 s869225 : 中式玩笑? 垃圾隊怎麽還不收一收 05/17 00:35
噓 ts60507 : 把電腦吞掉 我就當沒事 05/17 21:19
噓 TTSENG10 : Hke滾去lpl好嗎 05/18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