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白目?HKE唱衰閃電狼 這句話被網友罵爆 2017年05月16日15:23 HKE發文唱衰閃電狼被網友噓爆了! 《英雄聯盟》台灣代表隊「FW閃電狼」確定晉級2017MSI季中邀請賽小組賽四強,將於將 在台灣時間5月20日進行四強淘汰賽,爭奪冠軍榮耀,屆時勢必引起全球玩家熱烈關注。 不過香港戰隊HKE在報導這件事時卻引發爭議,HKE昨在臉書發文「恭喜G2、WE及FW已經拿 到四強獎金」,不過卻加了「冠軍獎金就沒有你們份了」這句話,意旨「看衰」其他三支 隊伍都打不贏韓國強隊「SKT」,包括代表台灣的閃電狼。 有網友憤怒留言說「為什麼要唱衰fw?」「懂得什麼是尊重嗎?」「有點想退讚了」「見 不得別人好嗎..」,還有網友大酸「你們隊伍更爛 好意思說別人!」「HKE就打不進季後 賽,所以唱衰別的LMS隊伍」「你們連邊邊都沾不上,還在那唱雖人家...」,但也有網友 認同說「一堆玻璃心!事實是skt與其餘3隊根本不同檔次。」,也因為留言越來越多,PO 文小編又再度發文解釋「小編都是跟大家說說笑而已,怎這麼多人都認真了...」(即時 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imgur.com/D467CIO 翻攝自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 Hong Kong Esports Limited臉書 http://imgur.com/YRmVurL 閃電狼昨順利晉級4強。翻攝自閃電狼臉書 http://imgur.com/VkDWJwM HKE的唱衰貼文,網友罵聲不斷。翻攝自HKEsports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 Hong Kong Esports Limited臉書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3c/20170516/1119640 蘋果日報 -- a000000000: 我年輕的時候有一次在某校某棟建築物裡面走 05/16 03:20 a000000000: 看到一葛男的迎面而來 帥 有型 05/16 03:21 a000000000: 可是不知道為捨摸 這人好像不肯讓路 05/16 03:21 a000000000: 我心理想幹0糧秋三小 你不讓我也不讓 05/16 03:21 a000000000: 大家來互撞啊幹 05/16 03:21 a000000000: 結果我就撞到鏡子惹 05/16 03: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4922937.A.341.html
jschen01711 : 別內鬨 大家都是中國人 05/16 16:22
l810502 : 抄啊抄 05/16 16:23
asd860079 : 先噓標題 05/16 16:23
linfon00 : 香港人的幽默感 不是台灣島民能懂的 懂? 05/16 16:24
kennyhen : 中國香港人的幽默沒人懂 05/16 16:24
necotume : 看到說笑這藉口真的不難看過港仔智商 ㄎㄎ 05/16 16:24
jonhson10 : 這樣也一篇??? 05/16 16:24
imz0723 : 白目?這標題被網友罵爆 鄉民都驚呆了 05/16 16:26
edward8726 : 這句話 05/16 16:26
HalaDanney : 那HKE 是什麼檔次 05/16 16:28
impact999 : 港仔就是惹人厭 05/16 16:29
qazxc1156892: 連季後賽都打不進 不意外 05/16 16:31
Greeyy : 阿不就好好笑 05/16 16:33
iscl6 : 廢話中國香港應該是LPL 05/16 16:34
ilovesola : 這標題被網友罵爆。 05/16 16:38
dead11 : 港仔本身就是個笑話了還需要說笑? 05/16 16:38
Pixiu : 就算是實話也要考慮合不合適 白目就是欠嘴 05/16 16:42
jeff12280 : 低能港仔 不意外 05/16 16:44
uglyfinger : 誰跟你中國人\~~/ 05/16 16:44
wupaul : 反正永遠不會是HKE的啊 05/16 16:47
zxc28105433 : 中國香港人 05/16 16:49
skpp : 全華班需要大家支持 05/16 16:50
MingWang : 港仔在幫我們奶SKT 別噴他們了 05/16 16:55
juke22983848: a十個0真會自肥 05/16 16:57
alan78 : 酸FW就算了 連WE也一起酸下去 不怕無家可歸嗎XD 05/16 16:58
DesignXD : 鄉民也是跟大家說笑阿 HKE就是笑話 05/16 17:01
as349349 : 恭喜HKE獲得LMS八強獎金 05/16 17:07
ken780707 : 說說笑 喔 好好笑喔 HKE連LMS季後賽都沒得打 更好笑 05/16 17:11
w31012 : 阿不就好會說笑話? 05/16 17:18
kevinxine : 標題農場 再噓內文 05/16 17:30
jeff860109 : 輪流秀下限耶 我以後也要當記者 05/16 17:35
kiradu : 爛新聞 05/16 17:47
GodTone : 簽名檔哪篇 05/16 17:49
lottopop2 : 人家lms八強捏,嗆個msi四強ok的 05/16 17:49
ganlinnia : 兩個字 港仔 05/16 17:51
soalzelance : 這句話 05/16 17:53
bluesky262 : 說個笑話 HKES 05/16 17:57
SPAEK : 我連HKE到底第幾都忘了 還需要去查才知道 05/16 18:10
NohohonZoku : 會內賽都沒打過的笑四強,偉哉。 05/16 18:16
Somehow5566 : 拉基戰隊 05/16 18:55
mylove0617 : 看不起LMS 就滾出去 沒人歡迎HKE來LMS 05/16 19:01
XiaoFatZhai : HKE 哪隊? 05/16 19:01
rayne6509 : 港仔素質不意外 05/16 19:03
cuteanimal : 不意外 05/16 19:03
GeoLuke0726 : 最後一場被fw完封的拉機隊別出來丟臉了 05/16 19:04
ppp11248 : 港仔不意外 05/16 19:04
emblakenta : 支那人滾 05/16 19:07
kuro50624 : 哥出國比賽 你被淘汰 爽 拉基 回家囉 05/16 19:09
Shume : 被PG的爛隊就別出來丟臉了 05/16 19:22
fnb10803 : 可憐 被電狼虐的不要不要的還敢說 05/16 19:46
a0930192264 : 說笑勒… 05/16 20:47
Agent5566 : 推簽名擋 05/16 20:59
GTA7 : 廢物HKE小編 我說笑的 別認真 05/16 21:17
ck6gj94jo3xx: 哈哈垃圾話多 05/16 21:38
stellvia2359: 港仔垃圾話多 05/17 00:02
s869225 : 中式玩笑? 垃圾隊怎麽還不收一收 05/17 00:35
ts60507 : 把電腦吞掉 我就當沒事 05/17 21:19
TTSENG10 : Hke滾去lpl好嗎 05/18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