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v820421 : 4 05/16 17:00
推 swbthj : 大概是HKE宿舍半夜一直有嬰兒哭聲所以離開了 05/16 17:02
推 sde545783 : 可能不知道hke宿舍有嬰靈 怕了才回17 05/16 17:03
推 asd860079 : /jordan = = 05/16 17:03
推 kevin262 : 你那邊還來的級 05/16 17:04
推 MiamiKotori : 嬰氣太重、嬰森森的HKE讓他害怕~~ 05/16 17:06
推 b551122 : 他一直都在 LMS 05/16 17:13
推 happyjames1 : 真的有料嗎? 我懷疑 帶HKE一樣被17打爆 結果又找他? 05/16 17:18
→ ManInBlack : 原來如此 我也沒注意到他的推特XDD 05/16 17:19
→ Kusing : 玩ARAM被他雷過一次 05/16 17:19
推 seaky : 因為之前季後賽BO5打贏JT就是jordan帶的阿 05/16 17:19
→ qazxc1156892: 外國人也怕嬰靈 05/16 17:21
推 qacow007 : HKE有靈氣怎麼帶都一樣 05/16 17:22
→ badpriest : HKE誰帶都差不多吧...又不是很尊重教練 05/16 17:22
推 uyrmb47 : 你看風之雪有一場菲歐拉簡直發瘋 要怎麼帶 05/16 17:35
推 InMemoria : aram還有分雷不雷喔0.0 05/16 17:45
→ Chantaljones: HKE 不是就是來充數的隊伍嗎 05/16 17:59
→ Chantaljones: 沒下去探親就很厲害了好嗎 05/16 17:59
推 degneva : Everybody says we lose but we win 05/16 18:05
→ DabouLin : 選手沒料不代表教練沒料阿 05/16 18:56
→ DabouLin : HKE就書僮阿,而且還文盲的那種。還敢酸msi四強三 05/16 18:57
→ DabouLin : 隊,自己連GAM都打不過吧 05/16 18:58
推 mike0327 : 他帶m17的時候讓m17練出蠻多台灣少見的套路算不錯吧 05/16 18:59
→ mike0327 : 反而今年的m17就有點普通了 05/16 19:00
推 BloodNeo : 有一次mic check,就有人說聽不懂老外說什麼了 05/16 19:08
→ weizen16 : wulala說的,唉,難怪打得也不怎麼樣 05/16 19:17
→ fnb10803 : 誰帶都一樣 05/16 19:43
推 ja2200 : 沒丁特的HKE能打成這樣不錯了 05/21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