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tv4268 : 住海邊? 05/16 22:23
推 Ahhhhaaaa : 維迦指定Q改指向 塔里克指定暈改指向 05/16 22:23
噓 hkr91511208 : 你是不是剛被打爆 05/16 22:23
→ Ahhhhaaaa : 古早布里茨指定Q改指向、雷葛爾指定E改指向 05/16 22:24
不是 只是一直以來的納悶而已
※ 編輯: Jeff424 (114.45.223.80), 05/16/2017 22:24:29
推 chigo520 : 這遊戲只要對面用的你打不贏就是無腦角 05/16 22:24
不會R 你用汎或犽宿秀爆我 我很樂意 被有操作的打爆是可以接受的
最不爽的是明明就是個拉基還能贏
噓 tzcoba01 : 菲歐拉無腦 MMD表示: 05/16 22:24
→ Ahhhhaaaa : 雷茲指定Q改指向,菲歐拉指定R......變得有腦 05/16 22:24
噓 piglet0124 : 你剛玩趙信? 05/16 22:24
※ 編輯: Jeff424 (114.45.223.80), 05/16/2017 22:26:07
→ Ahhhhaaaa : 狼人也是指定R改指向 05/16 22:25
→ Ahhhhaaaa : 無腦玩法已經漸漸減少了 05/16 22:25
噓 Fantasyweed : 咦 無腦角說得這麼強 你怎麼沒有用無腦角上菁英 05/16 22:26
因為我操作不夠強 不過我也不喜歡玩無腦角 這樣能接受嗎?
※ 編輯: Jeff424 (114.45.223.80), 05/16/2017 22:28:16
→ Ahhhhaaaa : 不過納帝魯斯的R指定硬CC應該不會改指向吧? 05/16 22:27
應該不會 因為能夠耍無腦的大部分都是坦型角 所以還可以接受
※ 編輯: Jeff424 (114.45.223.80), 05/16/2017 22:29:15
推 nchuvivi : 死哥的大改指向 感覺很有挑戰? 05/16 22:31
→ PRACEMAKER : 打不贏就加入他們,不想加入就乖乖待在失敗組 05/16 22:32
推 uglyfinger : 我以為無腦角是隊友選了你覺得87%會爆線的那種 05/16 22:32
大部分人說得無腦角是指沒啥操作 只需要滾鍵盤就有影響力的那種吧 top jg sup居多
※ 編輯: Jeff424 (114.45.223.80), 05/16/2017 22:35:28
噓 chosenptt : 海邊 05/16 22:34
雖然我講的可能不是所有人 不過會對這種事噓得通常都是無腦角愛好者吧WW
※ 編輯: Jeff424 (114.45.223.80), 05/16/2017 22:37:15
→ terry623 : 你在說SivHD吧 05/16 22:42
→ arthurar : 就是有自知之明然後想贏才選無腦的混分 05/16 22:46
噓 catatonic : 為什麼不? 隔壁棚也有啊 人家就親兒子要怪誰 05/16 22:46
→ arthurar : 一堆沒操作又愛玩雷文牙速汎這些有腦角 05/16 22:47
→ arthurar : 這種才讓人頭痛啦 05/16 22:48
→ zxc10667 : 同意樓上 05/16 22:48
推 csy0922 : 潘森 凱爾才是無腦角吧 靠這2隻爬的都沒實力 05/16 22:57
→ stv4268 : 每次對面被打爆 最常聽到的就是嗆媽寶或無腦角... 05/16 23:01
→ stv4268 : 就是被無腦角打爆不是嗎? 人家不用腦都能贏你了 05/16 23:02
推 DabouLin :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人問為什麼有人要玩無腦角? 05/16 23:02
噓 chosenptt : 凱爾無腦角 05/16 23:34
→ chosenptt : ? 05/16 23:34
噓 RX11 : 因為它們都打贏你 只要贏你的就是無腦角 05/16 23:38
→ RX11 : 你跟對面角色對換他還是會贏你 只是無腦角換人當 05/16 23:39
噓 lf2net : 2沒壞 05/17 00:14
噓 iso90024 : 你不會用的都是無腦角 05/17 00:21
噓 andy3466 : 非歐拉無腦腳? 應該打在第一行的 我就可以直接2了 05/17 02:42
噓 a567896666 : 因為你連無腦角都不會玩QQ 05/17 02:53
→ peggy34389 : 樓上壞 05/17 03:25
噓 AIyA878958 : 因為你剛被無腦腳打爆阿 05/17 08:52
噓 a8925433 : 別人用無腦角可以屌打你,你用無腦角還是只能被當糞 05/17 10:00
→ a8925433 : 打 誰的問題???? 05/17 10:00
噓 chen3126 : [閒聊]為什麼被無腦角打爆要來Ptt發廢文? 05/17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