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bthj : 把拔的MAIN角05/17 20:15
→ a127 : 我怎麼覺得多了一個突進還蠻威的...原本都一定要閃05/17 20:15
推 durnak : 可以帶慎進場05/17 20:17
→ KENDO777 : A不到人就沒三小路用05/17 20:17
推 ss8901233 : 感覺變強05/17 20:17
推 iamfenixsc : 哪會死阿 這樣改很強吧05/17 20:17
推 SE4NLN415 : 所以先q到就能r進去? 變女李星?05/17 20:18
推 YoruHentai : 不用A人 有傷害到就可以啊05/17 20:18
推 wldon09 : 最大的特色沒了 這隻跟狼人人馬獅子人馬這類衝臉jg05/17 20:18
→ wldon09 : 有什麼兩樣05/17 20:18
傷害有失去30%生命加成耶 蠻屌的
※ 編輯: No39Utopia (1.170.124.148), 05/17/2017 20:19:24
→ focustage : 但是是要在鑽下去再鑽上來喔= = 05/17 20:18
→ shintrain : 改很強的同時 他的機動性跟支援性大減 05/17 20:18
推 sugerme : Q到就上了 怕 05/17 20:18
推 qk3380888 : 特哥回歸 05/17 20:18
→ SE4NLN415 : 如果能在地下q到直接r過去再說 05/17 20:18
推 rc9896 : 佐為! 05/17 20:19
→ shintrain : 別忘了 你現在只能先W 然後Q 到人再R 05/17 20:19
→ shintrain : 如果入地板不能r 那更廢 05/17 20:20
推 YoruHentai : 示範影片中間用Q射到人可以直接飛 05/17 20:21
推 cysh610759 : 唯一一隻在巴龍alive可以去下路帶線的JG沒惹 05/17 20:21
→ YoruHentai : 至少把影片看完吧 Kappa 05/17 20:21
→ YoruHentai : 機械那個造型飛過去音效有夠帥 05/17 20:22
推 john2355 : 連影片都沒看完別發表意見好不好? 05/17 20:22
→ john2355 : 可惜過去就爬起來了 沒辦法配頂起來 05/17 20:22
推 durnak : 有人影片只看10秒... 05/17 20:22
推 bluejark : 我想到一個op的可以配神石嗎? 05/17 20:23
推 johnnywanwan: 拳頭都知道爸爸要強勢回歸了 05/17 20:24
推 planethell : 上面推文一堆嬰靈 05/17 20:25
推 SE4NLN415 : 感覺不就狼人化了? 05/17 20:25
推 sck921 : 原來是李星啊,我還以為是雷珂煞呢 05/17 20:26
推 kikikinds : 所以泳池造型的水上摩拓車刪除囉? QQ 05/17 20:26
推 lay10521 : 猛猛的耶 05/17 20:27
推 mavs2kidd : 還這麼新的英雄改這麼大喔 05/17 20:27
推 shintrain : wqr沒cc 如果可以Q 那就一定w的到 那r頂多是等人家 05/17 20:27
→ shintrain : 閃現後上去補尾刀用的 05/17 20:27
推 arbee : 好帥哦這動畫 05/17 20:30
推 Agent5566 : 夜曲?狼人? 05/17 20:31
推 stu20002 : 感覺玩坦要R到後排很難欸 還是改走鬥士側面入場? 05/17 20:31
推 SE4NLN415 : 不知道 沒cc整個廢掉 05/17 20:31
→ bluejark : 如果傷害高的話會變走刺客型指定技殺人後從洞跑走 05/17 20:31
推 yugiboy : 變廢物 R過去沒有擊飛 05/17 20:32
→ su4vu6 : 尾刀用的 05/17 20:32
推 sde545783 : 拔拔要回來統治lms了 恐懼吧閃電狼 05/17 20:32
推 Chantaljones: 牛寺可可 05/17 20:32
推 bygamantou : 這樣就不能殘血回家開大重走penta了= = 05/17 20:33
→ EO45566 : 特哥起飛 05/17 20:33
推 gaym19 : R過去頂不起來感覺很容易送 05/17 20:33
推 ted40905 : 看起來就像狼人跟李星的招套在一起 05/17 20:36
推 s32244153 : 兩年半前角色叫新?=_=??? 05/17 20:36
推 Floramom1224: 沒記錯只能一次翻一個 其他變擊退? 05/17 20:36
→ ted40905 : 沒有創意 原本的獨特多了 05/17 20:36
→ YoruHentai : 原本的也就只是傳送阿 Kappa 05/17 20:37
→ bluejark : 我覺得可以改踩地洞的人會被標記可以傳到他腳下 05/17 20:39
推 MrRedHair : 感覺變爛 05/17 20:40
推 sphinxeve : 兩招等於李星一招 05/17 20:40
推 Ectel : 那如果用神石傷害對面 可以R過去? 05/17 20:41
推 ayo810528 : 不會擊飛,飛過去要幹嘛 05/17 20:42
推 a28200266 : 沒CC衝過去能幹嘛 05/17 20:42
→ carwho : 蠻廢的啊 05/17 20:43
推 f222051618 : 要秀下限也把影片看完再來搞笑吧 05/17 20:47
推 lnsattaida : 一直覺得高鐵是他特色阿~ 改掉有點可惜 05/17 20:47
噓 shintrain : 這大絕距離廢到笑 05/17 20:52
推 airbear : 夜曲表示: 05/17 20:52
推 lmeet5566 : 沒cc大絕過去送頭膩 05/17 20:52
推 acerow83 : 沒特色了 聯盟直達車就這樣被拔.... 05/17 20:53
推 cursedsoul : 覺得沒隊友配合就飛進去死而已,還害摩托車沒了 05/17 20:54
推 CPULE : aram變好用了耶(捧讀 05/17 20:55
推 john0515 : 遁地Q+R飛過去 沒W擊飛滿可惜的 05/17 20:55
推 S890127 : 這還是WIP(製作中)還不是最終版本的動畫 05/17 20:55
→ S890127 : 摩托車可能加回來 也有人猜移去守護家園動畫 05/17 20:55
推 a3221715 : 沒擊飛好弱 05/17 20:55
→ a3221715 : 不過記得真的滿痛的 拿來尾刀不錯 05/17 20:56
推 shintrain : 很適合karsa 05/17 20:57
噓 Esolider : 突進而已又沒cc,哪有用 05/17 21:03
推 john2355 : 走上可能很強吧 05/17 21:05
→ a28200266 : 感覺應該是E W上去打一套 然後追不上在二次突進 05/17 21:05
→ a28200266 : 變成刺客了? 05/17 21:05
推 Homeparty : 水上摩托車RIP 05/17 21:09
→ Tchachavsky : 丁特復活 05/17 21:10
→ newgpx : 影片都是R不動的人 如果對方移動是跟著追上去? 05/17 21:10
→ newgpx : 既然改成非全圖大絕 那吵人的叫聲應該要取消 05/17 21:11
→ zoozy : 多數R都不是用來支援的啦 05/17 21:15
→ zoozy : 現在R的支援不確定性高 看洞臉色的 05/17 21:16
→ zoozy : Buff會戰 應該會起來 05/17 21:16
推 qwe910439 : 感覺要配cc 傷害在低一點適合拿來打團 05/17 21:21
推 ttocsnini : 藍重不知道能不能飛 05/17 21:21
推 ap9xxx : 還我高鐵= = 05/17 21:24
推 hsiehhsing : 阿努巴拉克? 05/17 21:38
推 taker627 : 撲過去然後沒CC根本超廢啊,好歹給個定身也好 05/17 21:38
推 chigo520 : 會鑽動的夜曲= = 05/17 21:39
噓 yangs0618 : 曾經的main角 被砍超慘 05/17 21:39
→ chigo520 : 不過這樣改只能拿來追擊剪尾刀平常沒印記根本不能飛 05/17 21:41
推 yangs0618 : 為啥地洞會自爆阿 05/17 21:41
推 s32244153 : 快一個隔螢幕飛又要有CC會不會想太多... 05/17 21:44
推 juicylove : 這超爛 r延遲那麼久 上來還不會擊飛 05/17 21:48
推 dave0213 : 以大招來說還要先傷害到人才能飛實在很爛 05/17 21:50
推 taker627 : 要打到才有標記,你蹲地Q是能多遠? 05/17 21:51
噓 yixiang921 : 根本頂不到後排吧... 05/17 21:51
→ su4vu6 : 大家別忘了 W只能頂一個 其他是擊退ㄛ 05/17 21:59
推 sillyberlin : 還我直達車 05/17 22:01
推 choosin : R看起來最好用就是配家裡歐之類的... 05/17 22:03
推 NTUACCT : Gank 變得還行˙ 05/17 22:05
→ mike0327 : 夜曲Q好歹是指定技 這招你沒鑽地盲Q到人基本上只剩 05/17 22:06
→ mike0327 : R 05/17 22:06
→ mike0327 : 追擊的時候能用吧... 05/17 22:06
噓 AloRaiVet : R社為什麼 要這樣搞我們牛寺可可? 05/17 22:08
推 rochiou28 : 沒用吧 這不就狼人的Q... 05/17 22:16
推 S890127 : 這不是開戰用的 是會戰完追擊殘血逃跑敵人用的吧 05/17 22:17
→ S890127 : 打完會戰敵人身上怎麼可能沒印記 05/17 22:17
推 RicciCurvatu: 李星:? 05/17 22:17
→ S890127 : 火斗燒 九頭蛇打到都算吧 05/17 22:17
推 cul287 : 沒cc 爛 05/17 22:19
噓 joe51408 : 幹你的還我女王啊 05/17 22:24
推 yourmomb : R根本沒差 一等三分鐘是要支援個懶叫 05/17 22:28
推 FUNYUN : 爛 .... 05/17 22:30
推 kducky : HKA要換將狗了嗎 05/17 22:31
噓 dd810714 : 換我摩托車= = 05/17 22:37
推 philip81501 : 這樣怎麼搶PENTA?y 05/17 22:42
推 abcnba31213 : 感覺超爛 沒有 cc欸 05/17 22:44
推 zsyeueyu : 配家裡歐蠻強的啊 05/17 23:27
推 ng860310 : 以後就看不到烙跑回家了 05/17 23:51
噓 ptouddue : 現在每隻都需要打出印記才有功用… 05/18 00:10
推 holices : 配慎 加里歐強開很猛 05/18 00:23
推 marginal5566: 這buff太強 05/18 00:49
推 jefflin413 : 很帥耶 05/18 01:12
噓 czin : 不喜歡 以前從上路gk完到下路支援超猛= = 05/18 02:06
推 s982231 : 配極靈球女也不錯 05/18 03:31
推 FlandreMiku : 夜曲: 05/18 03:40
推 DabouLin : 選夜曲 05/18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