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oMaybe (是我不夠好 我還在學習)》之銘言: : 先當真的講。 : 會有屬於他的地位,但不會有所謂超不超越,各有各的光環。 : 有人說什麼現在比賽純度高,當時韓國未入侵等等... : 拜託當時比賽剛打多久現在打了多久?9527現在都變成那個樣子。 : 講白了這種文章就是張飛打岳飛, : 別說MSI小組賽六隊,XG打輸升降賽的人馬如果穿越回去搞不好都屌虐, : 因為他們對遊戲的營運理解有4年以上的領先。 自己都說張飛打岳飛了 還用xg穿越來比 戰術.操作是跟著版本在進步 s2或許戰術.操作.營運沒現在多變 現在看起來有多爛 但在當時就是沒人打得贏 而s5的椅子跟s5.s6的bebe 在同時期依舊能吊打後段班隊伍 的原因是什麼? 就是[競爭態度] 你就算給XG穿越回去 給他們同樣的資源 他們的想法搞不好就是 反正我們都從GPL脫穎而出打到世界賽了 不想再有任何進步了 就算沒四強也沒差 這態度就像他們進得了lms大門 卻不想更上一層樓一樣阿 這態度是什麼? 就是國動所說的 你們不想贏就不要贏 通通給我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7.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060340.A.95F.html ※ 編輯: jk54op (101.14.87.73), 05/18/2017 06:45:03
jack821215 : XDDDDD05/18 06:43
ccyaztfe : 壞05/18 06:52
※ 編輯: jk54op (101.14.87.73), 05/18/2017 06:54:04
kof98chris : 伺服器是不是斷了阿 05/18 07:04
doom3 : 今天更新 05/18 07:15
swingingbear: 競爭態度(x 對手雜魚(0 05/18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