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54op (lalala)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若MSI奪冠FW的地位會超越TPA嗎
時間Thu May 18 06:32:18 2017
※ 引述《RoMaybe (是我不夠好 我還在學習)》之銘言:
: 先當真的講。
: 會有屬於他的地位,但不會有所謂超不超越,各有各的光環。
: 有人說什麼現在比賽純度高,當時韓國未入侵等等...
: 拜託當時比賽剛打多久現在打了多久?9527現在都變成那個樣子。
: 講白了這種文章就是張飛打岳飛,
: 別說MSI小組賽六隊,XG打輸升降賽的人馬如果穿越回去搞不好都屌虐,
: 因為他們對遊戲的營運理解有4年以上的領先。
自己都說張飛打岳飛了
還用xg穿越來比
戰術.操作是跟著版本在進步
s2或許戰術.操作.營運沒現在多變
現在看起來有多爛
但在當時就是沒人打得贏
而s5的椅子跟s5.s6的bebe
在同時期依舊能吊打後段班隊伍
的原因是什麼?
就是[競爭態度]
你就算給XG穿越回去
給他們同樣的資源
他們的想法搞不好就是
反正我們都從GPL脫穎而出打到世界賽了
不想再有任何進步了
就算沒四強也沒差
這態度就像他們進得了lms大門
卻不想更上一層樓一樣阿
這態度是什麼?
就是國動所說的
你們不想贏就不要贏
通通給我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7.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060340.A.95F.html
※ 編輯: jk54op (101.14.87.73), 05/18/2017 06:45:03
推 jack821215 : XDDDDD05/18 06:43
推 ccyaztfe : 壞05/18 06:52
※ 編輯: jk54op (101.14.87.73), 05/18/2017 06:54:04
推 kof98chris : 伺服器是不是斷了阿 05/18 07:04
推 doom3 : 今天更新 05/18 07:15
推 swingingbear: 競爭態度(x 對手雜魚(0 05/18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