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lk5566 : 安裝木馬 05/18 09:29
→ skycloudtw : 沒跟你勒索300鎂才能玩LOL,已經是佛心公司了,懂?! 05/18 09:38
推 qwer338859 : 別服的beta可以無痛更新? 05/18 09:42
推 loki88888 : 樓上 別服沒有像G社這樣麻煩的外接軟體 05/18 09:44
推 EasyIsBeauty: 官方屌打,不用裝啦雞競時通就是無痛 05/18 09:45
推 t0kyohot : 沒安裝木馬給你就很不錯了 05/18 09:54
推 yugiboy : 想到beta要自己刪掉就超不爽 當我白痴啊 05/18 10:05
推 brandx : 小白鼠就要被耍 05/18 10:11
→ brandx : 我也刪裝好幾次 媽蛋 05/18 10:12
推 leehenry : 裝新的就是免費白老鼠阿,測試完當然就不用理了 05/18 10:18
→ uglyfinger : = = 05/18 11:20
→ XiaoFatZhai : 給你免費玩 就該蟹煮榮恩了 還不快刷一波佛心公司 05/18 12:21
推 a2j04vm0 : 佛 05/18 13:10
→ flashseal : 為啥我更新失敗 要我重裝...fk 05/1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