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ppss90136 : 把玩LOL的時間拿去充實自己吧 05/18 16:43
→ language1215: 那你就在7分鐘爆對方塔啊 05/18 16:44
噓 mimicat0228 : 你運氣不好 跟咪咪蛋一樣 05/18 16:44
推 eb7682peter : 還是趕快念書吧 05/18 16:44
推 zxc8424 : 你轉移一隻白金帳號 會發現在那反而上分 05/18 16:44
→ fdfdfdfd51 : 博士班要念什麼書 05/18 16:44
推 str54188 : 先把所有雷包送下去探親 在輕鬆往上爬 05/18 16:45
噓 aaronshell : 唸書 05/18 16:45
推 supereight : 拜拜求心安之後再回來玩 05/18 16:45
推 s033507799 : 找人雙排拉 05/18 16:45
推 yctsao1129 : 都35了....不要再打lol蹉跎人生了 05/18 16:45
推 APM99 : 哪間學校阿? 05/18 16:46
推 arthurkot : 都35了 趕快畢業比較實際啊........ 05/18 16:46
→ gswang : 臺科大 05/18 16:46
→ arthurkot : 爬分有空隨時都能爬 遊戲畢竟只是遊戲 05/18 16:47
→ APM99 : 那很明顯就是對友濫阿 隊友爛其實很無解 05/18 16:47
→ brandx : 國棟2 05/18 16:47
→ APM99 : 所以才有公認的faker來台服沒雙排千場爬不出銅牌場 05/18 16:48
噓 dreamdds : 這禮拜16敗5勝 金三直達金五 給你參考 05/18 16:50
噓 afa5644ti : 不會賺錢買一隻喔 05/18 16:50
推 arthurkot : 高端打小號出銅牌都不用20場了.....faker千場?? 05/18 16:50
→ si5111 : 掉到銅5就不用怕再掉了 05/18 16:51
→ gswang : 喜歡自己爬 05/18 16:51
噓 yellout : 35博士 你都不會擔心其他的事情嗎 如果你很有錢當 05/18 16:53
→ yellout : 講 05/18 16:53
→ yellout : 當我沒講 按錯等等推回來 05/18 16:54
推 best870430 : 銅牌還會掉就是實力在那了 05/18 16:54
推 tomzakeru : 打JG或中路帶風向阿 05/18 16:55
→ kirbycopy : 在LOL叫別人不要打LOL? 05/18 16:56
→ angelaberry : 35博士...你是多混 念書 05/18 16:56
推 smallpig0903: 在文章裡面附上年紀跟學經歷 肯定知道推文不會跟你 05/18 16:58
推 yellout : . 05/18 16:58
→ smallpig0903: 討論遊戲本身的吧 除非本意也不是要討論遊戲 05/18 16:58
→ gswang : 我是在職博1因為碩班在玩才跟著玩 因為我銅牌他們 05/18 16:59
→ gswang : 都不跟我組隊 想變強 05/18 16:59
推 overpolo : 博士班能不能畢業 有時候博士生是很委屈的 05/18 16:59
→ overpolo : 現在教授真的吼...和對大學生完全不同 05/18 17:00
→ overpolo : 如果他要打LOL舒壓實在別太苛責他 05/18 17:00
推 GTA7 : 35還好啦 05/18 17:01
推 olen0622 : 認真建議選些無腦會戰角 就算對面有優勢銅牌根本不 05/18 17:03
→ olen0622 : 知道怎麼擴大優勢只想中路ARAM 選些會戰角逆風就打 05/18 17:03
→ olen0622 : 回來了 05/18 17:03
推 yniori : 銅一有點弱~錢十場打完應該就要分到銀牌才對 05/18 17:04
→ bmtuspd276b : 看原po是念哪種科系啦,有的科系很容易讀很久 05/18 17:05
推 kh854 : 哥給你個鑽石帳號 在上面被虐的快也學的快 05/18 17:06
噓 ppp2026034 : apm真的瘋狂秀下限 可不可以桶一桶啊zzz 05/18 17:07
→ j54060128 : 都說在職博班了... 管人家啥時讀啥時畢業 05/18 17:08
推 sb710031 : 你還是讀書比較實際 05/18 17:09
噓 y35246357468: 35的博士生...不先畢業一下嗎... 05/18 17:09
推 jympin : 銅牌根本隨便虐 多練練技巧吧 05/18 17:10
推 lin11220206 : 那就自己在7分鐘拆對面首塔 05/18 17:11
推 zxc7 : 感覺反串。。。 05/18 17:11
→ hikari22 : 37工程師金四,38廚師金五,給你參考是誰的問題 05/18 17:11
推 teddy821012 : 35博士還好吧 很多人是工作一段時間後覺得需要才回 05/18 17:13
→ teddy821012 : 來唸 有時候升遷也需要 05/18 17:13
推 sbmliu : 休息一下在打 我30連敗就是不信邪 上季季中白五掉 05/18 17:14
→ sbmliu : 金五 05/18 17:14
推 smallpig0903: 不是 你這種問題就不需要附上這些資料吼 不用往下拉 05/18 17:15
→ gswang : 我本身是土木技師 讀營建管理在職博班 05/18 17:15
→ smallpig0903: 就知道推文大概會長怎樣 05/18 17:16
噓 alexgame01 : 讀莊敬 05/18 17:17
推 kinomon : 連敗就先不要打 05/18 17:18
推 a612142005 : 先好好出社會面對社會吧,35了還在博班打LOL 05/18 17:19
推 Abby530424 : 選狗頭 買一個夢想 05/18 17:19
→ Abby530424 : 我這季狗頭還沒爆線過 銅銀牌沒人會對付狗頭 05/18 17:20
噓 a567896666 : 把對面打爆 05/18 17:21
推 Telele : 土木技師也可以被嘴 世界奇觀 05/18 17:23
推 usecake : 奇怪欸人家想打lol是關你們屁事喔一直叫人家唸書 05/18 17:24
→ usecake : 啊你是有多認真上班還是唸書 05/18 17:25
噓 chiangpeterh: 說運氣不好的都是安慰自己 我也從銅五爬剛上金五給 05/18 17:26
→ chiangpeterh: 你參考 05/18 17:26
噓 chuchuyy : 一堆無知的不知道有在職博班 或者有人是工作幾年才 05/18 17:26
→ chuchuyy : 去唸博班的 博士班學生的年紀從來就不是重點 05/18 17:26
→ gswang : 我退伍後工作到現在沒間斷過 05/18 17:27
推 ed123123 : 對線打爆也沒用 你至少要能扛到2條線才可能贏 05/18 17:28
推 skycloudtw : 人家就說土木技師了,還叫他先出社會?菜B八,知道一梯 05/18 17:29
→ skycloudtw : 退幾步嗎....zzzz 05/18 17:29
推 APM99 : 全職博士其實也是一種工作啊 薪水起碼22k的兩倍 05/18 17:29
噓 heybro : 用年齡來分的話醫學系一堆人要哭暈在廁所了 05/18 17:30
→ gswang : 我海陸698T的 囧 05/18 17:30
→ DKnex : 真棒 畢業加薪5000起跳 05/18 17:31
→ DKnex : 博士班跟在職博差很多好嗎後面那個政府對軍工教補助 05/18 17:34
推 lilychin : 人家在職也要嘴 這裡人人台大? 05/18 17:35
→ DKnex : 就不說了 05/18 17:35
→ loveisth520 : 嘴人家不認真上課還在打lol的都好認真噢^_^ 05/18 17:35
→ DKnex : 博士嗆年齡不是沒道理 順利升上去 我們系有個老師今 05/18 17:35
→ DKnex : 年30就副教授了 05/18 17:36
推 SKYXLOVE : 有空和朋友一起玩啊0..0 不行找他們帶你 05/18 17:36
推 LeoYuri : 是有幾個人能跟你老師一樣 05/18 17:38
→ LeoYuri : 30升副教授,人家讀博士就一定要往學界發展???人家 05/18 17:39
→ LeoYuri : 都說在職專班,有什麼差? 搞不好他已經賺一堆了 05/18 17:40
推 sanwanmin : 我教你 05/18 17:42
推 ShibaMiyuki : 哩甘比亞啊? 05/18 17:42
推 Hsiang3798 : 純推118 05/18 17:42
推 mmmpkxabc36 : 私我帶你啦 我要line點數200點 05/18 17:44
推 s950260 : 找人雙排吧 任何年紀都應該有享受遊戲的權利 老蓋 05/18 17:44
→ s950260 : 倫也51啊 希望你能夠成功上金!加油加油 05/18 17:44
推 EO45566 : 有些拿老師薪水的 可不低喔 在職的更不用說了 05/18 17:45
推 jerrylin : 找人雙排 真心不騙 單排碰到廢物的機率無敵高 05/18 17:53
推 asd810733 : 我覺得啊 會打到銅牌絕對是實力不夠 十場打完出現銅 05/18 17:54
→ asd810733 : 牌就該告訴自己:我真的太爛了 先去NG練到Ng場場屌 05/18 17:54
→ asd810733 : 虐 再回去打Rank。而不是十場完銅牌很想證明自己不 05/18 17:54
→ asd810733 : 爛一直打一直掉 隊友對手越來越爛什麼都練不到 05/18 17:54
推 tank820211 : 樓上都沒有銅牌吧 讓我這個銅一Bo一路輸到銅二的跟 05/18 17:58
→ tank820211 : 你說 雙排並沒有比較好 且我都跟上季金牌的朋友雙排 05/18 17:58
→ tank820211 : 你說單排會8分炸首塔 就我雙排經驗 8分炸塔小事 30 05/18 17:58
→ tank820211 : 秒隊友通常都會被首殺 接著就心態炸裂後續請看國棟 05/18 17:58
推 lt114040 : 連敗不要玩 會遇到各種低能 05/18 18:02
推 lt114040 : 自己的心態也會變得很查 05/18 18:05
噓 GinHan : 脫離銅牌真的只需要用一點點腦玩就可以了.... 05/18 18:05
噓 PEHP : 直接貼你勝率圖吧…RK被雷的,估計NG也不會高到哪啦 05/18 18:07
→ PEHP : …畢竟隊友“一樣雷” 與其怪隊友不如多練練! 05/18 18:07
推 gladnow : 真不懂叫原PO念書畢業的是在想甚麼 05/18 18:11
推 wz02022 : 先寫好論玩拿博士啦 銅銀用操作秀爆他們 05/18 18:11
→ gladnow : 1.叫朋友教 2.多看人家玩 3.自己多玩 05/18 18:11
→ gswang : NG 勝率50.4% 積分45.5% 05/18 18:16
推 MiamiKotori : 35歲??! 我有沒有看錯XDD 05/18 18:17
推 kbpoop : 發育模式 05/18 18:23
推 oneonesix : 13分鐘吃兵一百隻應該可以輕鬆金牌 05/18 18:24
推 dryadh4920 : 趕快衝博論 加油 lol unstall 05/18 18:28
推 PEHP : 補推,先把NG打到500勝左右勝率別負的,RK百場內都 05/18 19:05
→ PEHP : 能金牌! 05/18 19:05
推 Jerryegg : 加我一起打 05/18 19:07
推 ru04ul4 : 建議你看鳳梨台 05/18 19:27
→ ru04ul4 : 看她隊友怎麼打的 05/18 19:27
推 pttchips : 本人中路潘森19連勝 銅3-銀5 玩看看吧 05/18 20:22
噓 marginal5566: 天份 05/18 20:25
→ ted864879 : 別玩了看看實況比賽玩其他遊戲吧 05/18 20:35
噓 gold9450412 : 一堆銅牌在那自我安慰 爛就爛 05/18 20:51
→ gold9450412 : 當初本尊金牌而已 爬銅牌都輕鬆虐了 05/18 20:52
推 gustavolin : 我37歲了,打jg top也是可以上金牌,記得玩carry 05/18 20:57
→ gswang : 鳳梨台 我有看就他一直死可是牌位還是白金衝鑽石 05/18 21:18
→ knlove1220 : 雙排有時候還沒辦法 2打8有辦法贏? 05/18 21:24
推 qwejoezxc33 : 一定4學店 05/18 21:51
→ Jeff424 : 幫整理 台科大 在職博1 05/18 21:54
噓 howdo1793 : 問個遊戲管到海邊 鄉民真的都人生勝利組欸 05/18 22:13
噓 Crushredkiss: 現在可以15FF了不用撐到20FF 05/18 22:55
推 topemail5566: 花個小錢就上去了 05/19 02:57
推 maxliao : 換單機遊戲 慢慢轉換吧 05/19 10:00
→ gswang : 我是想真的學到變好 不想蝦玩 05/19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