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lz : FW選慎也沒有用阿 05/20 02:27
推 toyhsu : FW選慎,SKT就選藍寶,你上路線也是爆 05/20 02:53
噓 csy0922 : 藍寶被ban還能選 2樓邏輯? 05/20 02:54
推 alen19941217: 藍寶沒記錯被Ban吧 05/20 02:54
推 Take2Bank : 藍寶被SKT自B了好嗎 05/20 02:54
推 donis12345 : 有在看比賽? 05/20 02:54
→ donis12345 : 簽名檔 05/20 02:55
推 afking : 藍寶skt自ban了不是?慎確實好一些吧 05/20 02:55
推 llull5566 : 也是看不懂有慎幹嘛拿魯斯 05/20 02:58
→ llull5566 : 能穿慎的魯斯也打不贏啊 05/2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