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我西門乃始祖 後來又有西門傳人MMD 可是怎麼都沒人要問 Karsa不練角? 連西門都練翠神了 Karsa不練角? -- 聊天室:偷看女生胸部真的很明顯嗎? 小熊:抱歉 真的沒遇過 小熊:抱歉 真的沒遇過 小熊:抱歉 真的沒遇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28.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20207.A.7CF.html
gaduoray : 樓下你去打 05/20 02:56
c710 : 不要 05/20 02:56
Rong13 : 不然你.. 05/20 02:57
danie5c : 有問過ㄌㄅ 05/20 02:57
s91126 : Meta 05/20 02:57
s9140518 : 我上 05/20 02:57
scropio1190 : 只會玩三隻 還場場搶頭醬油阿 05/20 02:57
katanakiller: 翠神尾不到頭KDA不好看 05/20 02:57
Organizer : FW腦粉多啊 jg拿不出崔神 上路沒鬥士 AD只會一隻 05/20 02:57
i50523 : 只會攻擊不會坦型的 確實因為他只有一套 05/20 02:57
gcobc55172 : 就只想玩輸出角阿 05/20 02:58
windsson : 他一直以來都不會玩坦JG阿~忘了兩年前坦JG的MATA 05/20 02:59
ToToRoTW : 不能怪karsa吧,一個上路只能坦,bp超容易被限制 05/20 02:59
windsson : META 05/20 02:59
windsson : 當時就被老山虐翻 05/2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