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duoray : 樓下你去打 05/20 02:56
→ c710 : 不要 05/20 02:56
→ Rong13 : 不然你.. 05/20 02:57
推 danie5c : 有問過ㄌㄅ 05/20 02:57
→ s91126 : Meta 05/20 02:57
→ s9140518 : 我上 05/20 02:57
→ scropio1190 : 只會玩三隻 還場場搶頭醬油阿 05/20 02:57
→ katanakiller: 翠神尾不到頭KDA不好看 05/20 02:57
推 Organizer : FW腦粉多啊 jg拿不出崔神 上路沒鬥士 AD只會一隻 05/20 02:57
推 i50523 : 只會攻擊不會坦型的 確實因為他只有一套 05/20 02:57
→ gcobc55172 : 就只想玩輸出角阿 05/20 02:58
→ windsson : 他一直以來都不會玩坦JG阿~忘了兩年前坦JG的MATA 05/20 02:59
推 ToToRoTW : 不能怪karsa吧,一個上路只能坦,bp超容易被限制 05/20 02:59
→ windsson : META 05/20 02:59
→ windsson : 當時就被老山虐翻 05/2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