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izen16 (馬英九的剋星)》之銘言: : 前期一度大優 : 中期那個頓 : 各種不死傳奇 : 電狼是不是做了20多分鐘的夢 前期最好是叫做大優,拿前期陣容25分鐘贏3K, 輸FB,輸首塔只是贏人頭而已,兩波BANG直接被抓 後續也沒有拿到東西。 賽評說的非常好,我記得他20分鐘就說過了,閃電郎剩10分鐘, 結果另外一個是不是說啥"選這個埃爾文好像怪怪的?" 人家就是30分直接塔壓進去GG。 有人在那邊哭BP,就人家SKT守的好,他們運營結果四保一本來就這樣, 我是覺得電狼已經做的很好了,還有四場,加油ㄚㄚ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74.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20236.A.EB1.html
Rong13 : 打 05/20 02:57
charlie123qq: karsa如果會翠神 直接拿卡馬+翠神 SKT就報了== 05/20 02:58
exrana : 也沒有 你上路不會打鬥士分推 四保一無敵 05/20 03:02
exrana : 而且中路又出刺客 05/2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