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9277178 (楓曦)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是不是做了20多分鐘的夢
時間Sat May 20 02:57:13 2017
※ 引述《weizen16 (馬英九的剋星)》之銘言:
: 前期一度大優
: 中期那個頓
: 各種不死傳奇
: 電狼是不是做了20多分鐘的夢
前期最好是叫做大優,拿前期陣容25分鐘贏3K,
輸FB,輸首塔只是贏人頭而已,兩波BANG直接被抓
後續也沒有拿到東西。
賽評說的非常好,我記得他20分鐘就說過了,閃電郎剩10分鐘,
結果另外一個是不是說啥"選這個埃爾文好像怪怪的?"
人家就是30分直接塔壓進去GG。
有人在那邊哭BP,就人家SKT守的好,他們運營結果四保一本來就這樣,
我是覺得電狼已經做的很好了,還有四場,加油ㄚㄚ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74.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20236.A.EB1.html
→ Rong13 : 打 05/20 02:57
推 charlie123qq: karsa如果會翠神 直接拿卡馬+翠神 SKT就報了== 05/20 02:58
推 exrana : 也沒有 你上路不會打鬥士分推 四保一無敵 05/20 03:02
→ exrana : 而且中路又出刺客 05/20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