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第一場閃電狼打得不錯了,四保一陣容太無解 Bp上是有所失誤,只能說我狼的角色池都太淺 導致戰術運用空間狹窄,SKT隨便都能拿出三四種戰術來做壓制 總之各位應該好好討論比賽,不然我就去打!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78.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20902.A.DB9.html
winy22024 : 不然 05/20 03:08
zxcv820421 : 不然 05/20 03:08
no321 : 快去打啊 05/20 03:08
yabeeboo : 布蘭妮唯一支持 05/20 03:08
Thatman1824 : 不然 05/20 03:08
kevin0515 : 不然你去阿 05/20 03:08
highkuso : 不然你去打阿 05/20 03:09
t81511270 : 布蘭妮去打啦 05/20 03:09
longray5566 : 不然你去討論啊= = 05/20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