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13123 (懈豆)
看板LoL
標題[閒聊] 閃電郎是不是請錯人吃PIZZA?
時間Sat May 20 04:03:14 2017
閃電郎是不是應該請skt吃PIZZA,而不是WE呢?
讓飛可勞賽or做人情給skt請他們打小力一點...
不然~我們閃電郎:
jg讓感冒、mid讓一半cs、上路..................
沒讓唷~(第二場那個上路慎沒血應嘲也$&*@$&@(*&#@)
skt什麼都沒讓...是不是有點勝之不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49.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24196.A.CCC.html
→ Whqq : 4 05/20 04:03
推 SanyaMyBride: 賣個人情給他們 05/20 04:21
→ shindo13123 : 看完到現在還是很難過欸~ 05/20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