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電郎是不是應該請skt吃PIZZA,而不是WE呢? 讓飛可勞賽or做人情給skt請他們打小力一點... 不然~我們閃電郎: jg讓感冒、mid讓一半cs、上路.................. 沒讓唷~(第二場那個上路慎沒血應嘲也$&*@&#1$&@(*&#@) skt什麼都沒讓...是不是有點勝之不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49.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24196.A.CCC.html
Whqq : 4 05/20 04:03
SanyaMyBride: 賣個人情給他們 05/20 04:21
shindo13123 : 看完到現在還是很難過欸~ 05/20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