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埃爾文這隻角色 solo rank 尤其是低端 是打不出優勢的 但是聽說到了高端 尤其是職業比賽 這隻角色基本上是無恥 無恥控圖 無恥侵略 搭配穩贏線的中下路 能撐線的上路坦 基本上前期穩定優勢 把對面野區眼睛差滿 對面JG疲於奔命 一天到晚吃不到野 對面三路會持續處於一個 因為自家JG劣勢而不舒服的狀態 尤其在對面選JG葛雷夫這種農野JG的狀況下 據說真的會把對方弄到農不起來 逛街做不了事~ 野區完全任你吃 任你插眼 中後期則是多一個超級輔助 繼續搞控圖 草叢又對逼塔 打龍等 地圖資源的搶奪有很多幫助 小弟之後打算和朋友一起打戰隊(五排彈性) 想請問這支角色要參考哪位的選手的打法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35.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25266.A.CBA.html ※ 編輯: FeiWenKing (61.230.135.123), 05/20/2017 04:21:31
qazxc1156892: 西門 05/20 04:21
weselyong : 低端不要玩 你現在可以看閃電狼就是最慘範例 05/20 04:22
TodaySuckMei: 剛看一場韓服高端精選 有個埃爾文把優勢的中下路雷 05/20 04:23
TodaySuckMei: 輸了Lol 05/20 04:24
a5718090610 : 西門強多了 05/20 04:24
h57124342000: karsa 05/20 04:25
qwejoezxc33 : 團練 05/20 04:26
jungKK : 強的我不知道 但我在看一場超爛埃爾文的比賽 05/20 04:27
lookingJJ : 打BO的話最後一場沒退路在選來練角就好 05/20 04:36
nenenice : 西門 翠神王 05/20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