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丁特打JG一直為人詬病的,就是角色池少這件事 但是仔細想想,在打大比賽能拿出來的,除了坦型的雷柯煞酒桶外, 就算是輸出型的葛雷夫或鏡爪丁特也敢鎖,雖然用得怎麼樣是一回事, 但至少在HKE(現在是HKA?)的比賽上丁特還能拿出兩種不同類型的JG 反觀Karsa,從出道到現在,玩的比較好的永遠都是輸出型JG,在之前 坦克META的時代完全沒有亮眼的表現,當時拿到雷柯煞完全沒有威脅感。 說起來Karsa的JG角色池也沒比丁特好到哪裡去吧?還是丁特的李星玩 得很爛是原罪,Karsa的李星玩得很好,所以看起來角色池就比較深? -- 明鏡高懸 打更的,你那晚到底看見了什麼!! ▂▇▂ 大人...我.... 乎你細阿喔喔喔喔喔喔~~~~ \"/ 我那晚看見常威在騎來福..   \ / > < . . < (( <_福 × // └└ // ┘ \ \ mab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66.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35281.A.40C.html
hoe1101 : 先拿到門票再說吧,丁特 05/20 07:08
jeffreyshe : 丁特選非坦的JG很有威脅嗎 05/20 07:08
所以我說丁特拿到非坦根Karsa拿到坦克有87%像 那為什麼大家當時都覺得丁特角色池淺,在這次大賽前都沒對 Karsa有相同的評價? ※ 編輯: whiteeyes (59.115.166.196), 05/20/2017 07:10:00
superbighead: 坦的也沒威脅自己送門票 05/20 07:09
ssddff123 : 因為一個至少還能虐LMS...另一個就不說了 05/20 07:17
a43164910 : KARSA選坦也能虐LMS 丁特選坦在LMS被虐到上不了場 05/20 07:21
Classiclolz : 角色池不夠,但一個站在世界賽4強,一個站在LMS後段 05/20 08:07
Classiclolz : 班,你拿來比較????????? 05/20 08:07
Classiclolz : 世界賽改MSI好了 05/20 08:09
HCHS112 : 因為他雞雞很短 05/20 09:16
gaym19 : 因為一個出不了國 一個msi四強 05/20 09:20
hmst333 : 一個在國外打 直接跟你說拉 karsa玩阿姆姆都屌打丁 05/20 09:27
devilwind : 角色池?池至少還有水,沒水就是坑 05/20 11:37
waitan : 特哥會玩fgo召喚英靈嗎? 05/20 11:45
ab840808 : 他只有阿姆姆比較強 05/20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