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ghtmask : 4 05/20 21:09
→ guardyo : 不是 05/20 21:09
→ Naru : 畢竟現在是手遊的時代了 05/20 21:09
→ Priestress : 要看 05/20 21:09
→ jeffreyshe : 現在還在玩的也不CARE世界賽了吧 05/20 21:10
→ rightmask : 手遊早過時了,掌機 電腦 手遊 ,該進入下一樣了 05/20 21:10
推 RevanKai : 4 05/20 21:11
推 Fantasyweed : 大VR時代要來了 準備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樓下幫撐10秒 05/20 21:11
推 a3221715 : 油 05/20 21:12
噓 Scorpio777 : 不是 因為大家都只看比賽而已 05/20 21:13
加上現在看到一堆送帳號的 很難讓人不懷疑
推 DarkKnight08: 84 看比賽跟還在玩的重疊性早就越來越低了 05/20 21:14
推 Fantasyweed : 有沒有人要來做個統計 玩遊戲跟看比賽的比例 05/20 21:15
※ 編輯: gvjgvjgvj (1.172.105.242), 05/20/2017 21:16:00
推 jarviswang12: 4 05/20 21:16
推 satousei : 4 05/20 21:16
噓 scpckimo : 我只看比賽而已唷 05/20 21:19
推 jason9912 : 4 05/20 21:22
推 s155260 : 玩的人又不是都有看比賽= = 05/20 21:23
→ ppt12527 : 我只玩LoL板哦 05/20 21:28
推 MrRedHair : 沒西門沒奇蹟 05/20 21:35
推 causeMX : 網咖還是一堆屁孩在玩啊,走出門看看世界吧 05/20 21:35
你的世界是在網咖? 我的世界沒有人在打網咖的耶
→ lay10521 : 還有一種 不看比賽只發文 跟 不玩不看只發文 05/20 21:36
推 ilovemakoto : 4 05/20 21:36
※ 編輯: gvjgvjgvj (1.172.105.242), 05/20/2017 21:37:18
推 ap9xxx : 傳說對決的時代 海鮮社表示LOL過氣了我們也有的賺 05/20 21:39
推 amberkuosfan: 隨著大家畢業退坑,我的好友欄巔峰時期從60位上線 05/20 21:39
→ amberkuosfan: 到現在不超過五個,我也一年沒打了,garena嘴臉超 05/20 21:39
→ amberkuosfan: 難看,虧我以前覺得他還不錯 05/20 21:39
推 YoungLAN : 現在變傳說對決的時代了 05/20 21:41
推 Crushredkiss: 該出VRMMO了吧,我的亞絲娜 05/20 21:42
推 gigaga5566 : 現在很多小孩都不打LOL是真的 05/20 21:48
噓 a5178934 : 四強明明還好阿 輸了哪裡會壓垮台服..? 05/20 21:50
→ a5178934 : 你這樣講NA玩家是不是該刪遊戲了 05/20 21:51
推 yef7591 : 屁孩都不玩就倒了 05/20 21:52
推 exrana : 說garena嘴臉難看的一定沒打過信長 當初就知道難看 05/20 21:52
→ exrana : 這公司就佛心開頭客源有了就隨便玩阿 05/20 21:53
推 exrana : 還有就台灣嘴泡太多 玩個LOL各種高血壓 05/20 21:57
推 DFIGHT : 你怎不說說na,崩潰到現在,都要阿萬dyrus跑出來說 05/20 21:57
→ DFIGHT : 說安慰的話,不感覺台服是倒數的 05/20 21:57
→ takumeippo : 傘店郎出國被虐 開始檢討AHQ 05/20 21:57
推 tigerface : 傳說對決我覺得比lol還坑錢,很多不怎樣的造型 05/20 22:01
→ tigerface : 價錢倒是都很敢開,然後一堆小朋友買的下手 05/20 22:02
噓 john320844 : 拳頭到底要不要回來接管台服啊 05/20 22:10
噓 jakert123 : TSM: 05/20 22:10
推 Homeparty : 要帳號的還比送的多 05/20 22:13
→ jackchen1025: 笑死了 一日迷滾遠點 05/20 22:22
推 a760981 : 不好意思我的世界 網咖都打OW比較多LUL 05/20 22:30
噓 sla529 : 差不多了吧 05/20 22:34
→ fnb10803 : 有進四強 然後遇到SKT 怎麼了嗎 輸了也是正常呀 05/20 22:42
推 Jax123 : 造型一堆人買,不買的退了又沒差 05/20 23:33
噓 remainrain : 廢文才是 05/21 00:30
推 jojozp06 : S1 2 進來的高中大學生現在也出社會要工作了 05/21 01:28
推 Terence223 : 輸給SKT是多丟臉? 好歹還是有能力打贏SKT過的 05/21 12:51
推 computer3314: 不過 一堆國中生耶。。 05/21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