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歐 小弟是真心覺得阿 蛇蛇之前嘴clg,被大家念很可惜 如果可以繼續發展,朝台版大師兄 不是很cooooool嗎 變成風格大家習慣以後,也是會笑笑看待 蛇蛇又來了XDD 像大師兄大概是少數噴垃圾話大家也是笑笑看待的 這樣 有搞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0.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91830.A.F35.html
kenny810820 : i 05/20 23:22
dodosteve : Maple可以改向原住民觀光業發展 05/20 23:42
xup654z : 丁特-婦產科醫生 西門-沒有射,不練角 老山-噁心 小 05/21 00:30
xup654z : 安-懶ㄛ 綠茶-射四次 歐雷-車長 toyz-滯台甩門港仔. 05/21 00:30
xup654z : ..等 一直都很有特色! 05/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