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rty5566 (得體五六)
看板LoL
標題[閒聊] 選手是不是可以更有特色?
時間Sat May 20 22:50:25 2017
大家好歐
小弟是真心覺得阿
蛇蛇之前嘴clg,被大家念很可惜
如果可以繼續發展,朝台版大師兄
不是很cooooool嗎
變成風格大家習慣以後,也是會笑笑看待
蛇蛇又來了XDD
像大師兄大概是少數噴垃圾話大家也是笑笑看待的
這樣 有搞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0.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291830.A.F35.html
推 kenny810820 : i 05/20 23:22
推 dodosteve : Maple可以改向原住民觀光業發展 05/20 23:42
噓 xup654z : 丁特-婦產科醫生 西門-沒有射,不練角 老山-噁心 小 05/21 00:30
→ xup654z : 安-懶ㄛ 綠茶-射四次 歐雷-車長 toyz-滯台甩門港仔. 05/21 00:30
→ xup654z : ..等 一直都很有特色! 05/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