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是不是有不少人應該跟法王道歉 Game1拿出Out of meta的維克特 承受了26個藍紅Buff的西恩霸凌 但是在線上的吃兵始終沒有落後任何一次 跑線速度甚至比牙買加人還要快 最後靠著爆炸傷害拿下勝利 Game2拿出所有對手都不會Ban他的星朵拉 一雪前恥在每個團戰打出最多傷害 神出鬼沒像刺客一樣 一下子跑到後面包抄WE抱頭鼠竄的成員收了一波AEC堪稱血虐 鄉民4不4應該要跟我們的非韓第一中路歐洲法王道歉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5.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311533.A.EB1.html
necotume : 閃尿狼粉出來報到囉 perkz:Maple was very bad05/21 04:19
exrana : 打的不錯但基本上是上野回神05/21 04:19
exrana : 鼻耳森阿離強行CARRY才能叫法神05/21 04:20
可是還是帶不了那四個坑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0:41
nadleeh : 為什麼一直把幾個月前和現在連結,低能?05/21 04:20
你要問叉燒 我們鄉民不懂LOL
yef7591 : 你鼻1打9有夠慘05/21 04:20
exrana : 你要怎麼CARRY中離的伊澤=.=?05/21 04:21
如果那是野龜 還是中離比較好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2:07
exrana : 小組賽G2 TSM 輪流爆炸 BO5 G2:我們演了整整10場BO05/21 04:23
歌劇發源地 最會演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4:06
deathnote14 : 我一直都很欣賞他 早就說歐洲法王一定行!!05/21 04:26
這個BO5以後又會有很多尚書大人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7:20
cl4a83 : 還是比爾森比較猛.... 05/21 12:18
ap9xxx : 成長很多 反觀 05/21 12:32
blackcat1129: MSI開打前我一直覺得G2又來Vacation 我要道歉 05/21 12:41
MiamiKotori : Perkz真的成熟和進步很多,我也低估了他們... 05/21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