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cotume : 閃尿狼粉出來報到囉 perkz:Maple was very bad05/21 04:19
→ exrana : 打的不錯但基本上是上野回神05/21 04:19
→ exrana : 鼻耳森阿離強行CARRY才能叫法神05/21 04:20
可是還是帶不了那四個坑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0:41
推 nadleeh : 為什麼一直把幾個月前和現在連結,低能?05/21 04:20
你要問叉燒 我們鄉民不懂LOL
→ yef7591 : 你鼻1打9有夠慘05/21 04:20
→ exrana : 你要怎麼CARRY中離的伊澤=.=?05/21 04:21
如果那是野龜 還是中離比較好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2:07
推 exrana : 小組賽G2 TSM 輪流爆炸 BO5 G2:我們演了整整10場BO05/21 04:23
歌劇發源地 最會演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4:06
→ deathnote14 : 我一直都很欣賞他 早就說歐洲法王一定行!!05/21 04:26
這個BO5以後又會有很多尚書大人
※ 編輯: winper7 (180.177.35.191), 05/21/2017 04:27:20
推 cl4a83 : 還是比爾森比較猛.... 05/21 12:18
→ ap9xxx : 成長很多 反觀 05/21 12:32
→ blackcat1129: MSI開打前我一直覺得G2又來Vacation 我要道歉 05/21 12:41
→ MiamiKotori : Perkz真的成熟和進步很多,我也低估了他們... 05/21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