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iguodala : 大伙趕緊挺G2一波 咱們WE才能解套 05/21 13:34
推 ybite : 搞不好人家 1:3 啊,超整齊 05/21 13:34
推 HaiTurtle : 法王法王得第一 05/21 13:35
推 toya123 : G3-1 =G2 05/21 13:35
→ jinx5566 : 你要不要也列出SKT國際賽BO5的場? 05/21 13:35
推 game0416 : G-2 05/21 13:36
推 cherrycheese: 60e寄生粉++ 05/21 13:36
→ swbthj : G2nd 05/21 13:36
推 Fantasyweed : G2加油RRRRRRRRRRRRRRRR 05/21 13:37
推 z2v2r2mk2 : 666 05/21 13:38
推 VRadmanovic : G3-1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21 13:38
推 HiddenGuy : 靠北 原來明天就要打冠軍賽了喔 我還以為下禮拜 05/21 13:40
→ class21535 : 佛心G2 都會給對手一勝的機會 05/21 13:42
推 tp950016 : G3-1人真的好 都不會3-0對手 05/21 13:42
推 as946304 : 明天G0-3 05/21 13:44
推 lpca : XD 05/21 13:45
→ fnb10803 : 害我輸光光 05/21 13:47
推 damnedfish : 原來WE是第一個打的非歐BO5 05/21 13:58
→ gcobc12632 : G(3-1) 05/21 14:05
→ asd860079 : 反觀LMS戰隊 05/21 14:09
推 howard841013: 沒輸過BO5 明天要輸了 05/21 14:30
推 eric61446 : 還好吧 其實昨天陣容跟打法都有閃電狼影子 05/21 14:37
推 pessimigary : 推推 G(3-1) 05/21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