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2小組賽的打法被中國賽評講成 什麼都放 什麼會戰都不打 反正就選個後期陣容 塔守好就好 想辦法撐住落後 一切等40分鐘過後再說 這是不是有點像JT啊 JG不穩定 中路大起大落 下路表現平平 JT在LMS被說成打線可以 轉線不錯 但後期團戰溝通很差 如果可以學會G2的打法 或許這LMS第三還有一點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7.7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440327.A.DA2.html
diefish5566 : be皇會自己送05/22 16:06
mm4669075 : JT 是前期 SKT 後期 BKT05/22 16:06
choosin : 可是他們四強根本不是這套 那個朵拉歐拉夫我還以為05/22 16:06
herson8852 : 下一篇 SKT是不是電狼的究極體?05/22 16:06
choosin : 是飛機連線...05/22 16:06
gofee : 幹 FOFO跟法王差太多了 而且FOFO進化不會是法王05/22 16:07
四強賽前法王被說的多爛 結果一個骰到六...
mm4669075 : 團練界的 世界冠軍 團練灌倒皇族不是05/22 16:07
BoatLord : 等哪天FOFO願意約束她的小巨人05/22 16:08
Scorpio777 : JT 團練 SKT 比賽 BKT05/22 16:08
※ 編輯: tcavs18 (120.17.74.162), 05/22/2017 16:11:09
bluejark : 別亂講 bkt有去世界賽厚 05/22 16:09
h83100910 : \BKT/ \BKT/ \BKT/ \BKT/ 05/22 16:10
degneva : FOFO跟法王100%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都很愛說大話 05/22 16:16
fnb10803 : 差很多吧 JT後期會戰沒這麼強 05/22 16:18
soria0225 : 差很多... 05/22 16:19
yoshro : 呵呵 05/22 16:23
superRKO : 還好JT粉很堅強 被這樣嘴也不會怎樣 05/22 16:24
swbthj : JT的四保一會發生ad迷之走位後蒸發的案件 05/22 16:24
Bewho : JT的後勤也不會玻璃心跑出來說你們幹嘛嘴我們家孩子 05/22 16:24
swbthj : 電狼的究極體應該是KT 都是主打前中期的 05/22 16:25
MiamiKotori : 可4JT的中路常常被貪肯其弄到軟手... 很難發揮100% 05/22 17:20
sdfg014025xx: 究極體跟完全體一樣啊都是3:0 05/22 17:37
DabouLin : 84 05/22 19:20
DabouLin : 法王四強強到爆…… 05/22 19:21
Shume : JT別鬧了,只是被G2海放的 05/22 19:21
DabouLin : 那個塔里克沒練幾場,陪歐拉夫衝臉超可怕 05/22 19:24
mojojojo5217: OUO 05/22 20:31
ap9xxx : JT進化G2 FW進化KT AHQ進化? 05/22 21:02
Jeff424 : JT粉已練成金剛不壞之身 05/22 21:28
FUNYUN : JT毒瘤太多了 怎麼打就差不多那樣 不會更好 05/23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