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fok : 4 05/23 18:55
→ rappig : 應該問 台灣適合搞什麼 05/23 18:55
推 y35246357468: 討論主題進化了XDD 05/23 18:56
推 et310 : 4 05/23 18:57
推 tfoxboy : 台灣能搞啥XDD 05/23 18:57
→ Bewho : 不會啊,粉粉不都說MMD很認真很努力 05/23 18:57
推 lay10521 : 沒有裝死阿 不是出來點火嗎 05/23 18:58
推 VRadmanovic : 阿就買不到HUNI阿 05/23 18:59
→ cocoinin : 本人都在裝死 火都是別人放的 05/23 19:00
推 xhakiboo : 應該是全世界的人都是能混就混吧人性啊 05/23 19:01
推 Bensonoc : 台灣很多人都是從小被管大的 自己根本管不住自己 05/23 19:02
噓 catclan : 整天貶低台灣是怎樣 很多人默默耕耘還被當北七... 05/23 19:03
→ wsxwsx : 阿都在其位不謀其政阿 05/23 19:03
推 lay10521 : 下一篇 美國是不是不適合搞電競 05/23 19:04
→ seed1132001 : 你去想辦法買一個比MMD強的 05/23 19:04
推 howming0527 : 台灣搞啥都不行阿 05/23 19:07
推 tassadar1 : LMS這規模四強被罵成這樣, NA乾脆全員上吊解散好了 05/23 19:08
噓 OSDim : MSI世界四強不適合 其他區可以解散了 05/23 19:09
噓 kenek0612 : 想梗想很久吼,台灣人 05/23 19:10
→ cocoinin : 撿到的四強一直拿來講,對其他四強隊伍 台灣根本沒 05/23 19:10
→ cocoinin : 一戰之力 05/23 19:10
→ OSDim : 怎樣 其他區怎沒撿到呀 05/23 19:10
→ b2202761 : 私人公司辦的私人比賽請的私人員工 又不是花税錢 05/23 19:11
→ tassadar1 : 有兩區沒撿到啊, WE7-3結果就是跟FW一樣排名, 慘XD 05/23 19:11
→ b2202761 : 私人員工要混只有他老闆有資格批判 05/23 19:12
→ tassadar1 : 老闆就算不投資電競錢也不會進酸民口袋啦 05/23 19:12
→ cocoinin : 看吧 就是只喜歡跟下面的比 05/23 19:12
噓 kenek0612 : 撿到?TSM: 05/23 19:13
→ watson80610 : 最會搞內戰啊,外戰就外行了 05/23 19:13
→ kenek0612 : 跟SKT比都是爛啊,有差嗎 05/23 19:14
→ tassadar1 : 實力差距就是在那裏, 還是你有比嘴巴更好的提升 05/23 19:15
→ tassadar1 : LMS戰力的方法? 05/23 19:15
→ OSDim : LUL 世界前六隊比一下不行嗎 LUL 05/23 19:16
→ x6urvery : 四強就四強阿 哪有分什麼撿不撿到... 05/23 19:19
推 Jeff424 : 4阿 但是裝睡的人WW 05/23 19:23
→ ringtweety : 全世界都一樣啊 LCK最簡單的 就是贏在誰不夠好就直 05/23 19:51
→ ringtweety : 接很快被取代說掰掰 就算只為了混 那也是不容易了 05/23 19:52
→ ringtweety : 日本人你不會說他們混吧 但為啥LOL就還是競爭不夠? 05/23 19:56
推 h4321oem : 沒賺頭是要搞什麼 05/23 20:05
推 imjeffreylee: 是 05/23 21:09
推 king12272 : 第一點就是沒錢 第二是有錢的人不會花 05/23 22:39
噓 whow : 沒打G2/WE你又知道打不贏 你平行時空人? 05/23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