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61446 : FW後勤也這樣說阿 你行你上阿05/24 08:59
噓 superbighead: 一起下去05/24 08:59
→ wssxxx : 阿就真的你行你上 不上就他媽別BB05/24 08:59
→ wen12305 : 糞文05/24 08:59
→ mm4669075 : 其實澄清文那麼多惹 我搞不到為什麼你行你上05/24 09:00
→ GuJiCing : 野龜就是信號05/24 09:00
→ mm4669075 : 可以一直講05/24 09:00
※ 編輯: ShenVen5566 (223.140.144.68), 05/24/2017 09:00:36
→ letbeit : 他一小時內就看得出來你有沒有價值05/24 09:00
可是我是ad 又不是坦
我是觀眾又不是職業選手
※ 編輯: ShenVen5566 (223.140.144.68), 05/24/2017 09:02:10
→ mm4669075 : 他是說我一個小時就知道你是不是來鬧得 05/24 09:01
→ mm4669075 : 真的要黑一個人很簡單耶= = 05/24 09:02
噓 toxintoxin : 酸酸真可憐笑死 05/24 09:03
→ fkc : ヽ( ゚ ∀ 。)ノ小心有人說你們的解讀扭曲事實喔(抖 05/24 09:03
→ mm4669075 : 不是阿= =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阿 05/24 09:04
推 godbigmilk : 你可以叫你家人寫信了 05/24 09:04
→ kirbycopy : 勸你別逼他開戰 不開戰還可以等對方失誤 咪咪勾直接 05/24 09:05
→ kirbycopy : 滅團GG 05/24 09:05
噓 lacoste1113 : 該罵的不罵,然後扭曲事實扎草人拼命罵,銅病相憐耶 05/24 09:05
→ mm4669075 : 你們不喜歡台灣記者 自己又在做同樣的事 05/24 09:05
→ mm4669075 : 不覺得很好笑嗎 05/24 09:05
→ mm4669075 : 電狼確實這次打得不好 那就爭對電狼阿 05/24 09:06
→ mm4669075 : 爭對CYO 根本沒失言的人 幹嘛 05/24 09:06
→ greyyouth : 為什麼狼黑崩潰了整整兩天啊 到底有什麼好崩潰 05/24 09:08
推 Harretly : 看他有沒有人蔘公雞 05/24 09:08
→ greyyouth : 我以前以為玻璃的是粉絲 結果看來居然是黑黑 = = 05/24 09:09
→ mm4669075 : 你可以說CYO幫不上忙 帶TM都帶到墊底 所以質疑他 05/24 09:09
→ mm4669075 : 但幹嘛一直改變他說的話 05/24 09:09
噓 mrkaku : 季賽沒得酸,這群人忍太久了 05/24 09:10
→ mm4669075 : 明明知道被人誤會的感受很差 大家幾乎都有過吧 05/24 09:11
→ mm4669075 : 自己又在做這種幼稚的事 05/24 09:11
噓 jk820824 : 你根本不是AD好嗎?你有輸出火力嗎?別自以為是了 05/24 09:13
噓 adampolo : 烏爾加特適合你.不買嗎? 05/24 09:13
噓 rowi : 問題是你就真的不行嘛 所以才在這發廢文啊 05/24 09:17
噓 bluelune : 你行你上啊 05/24 09:19
噓 brianoj : 我是覺得該下去的一開始就該下去了啦 不用在那邊開 05/24 09:28
噓 mahua : 是不是來鬧的跟你行你上到底有啥共通點 05/24 09:36
噓 Fantasyweed : 你可以整場鼻地 一起下去探親 鬼子燈亮起來! 05/24 09:41
推 wallowes : 妳們上路是MMD還是cyo? 05/24 09:44
推 roncarrot : 原來酸人還要崩潰才能酸,笑話不能想酸就酸(筆記 05/24 10:03
→ ionchips : 所以到底哪個影片的哪一句話有說你行你上 問號 05/24 10:04
推 handfox : 等一小時投降啊 05/24 10:10
噓 monkeyma1121: 玩艾希啊 05/24 10:16
噓 DabouLin : 笑你連應徵都不敢啦 05/24 10:17
推 asce123456 : 我喜歡你的對比 05/24 10:22
噓 fup6456 : 我來了 05/24 10:37
→ mymike12 : 那你怎麼會想選ad 05/24 10:42
噓 tony1357246 : 誰敢嘴我大姆咪蛋?扣馬認證 揚名國際 台灣之光欸 05/24 11:17
噓 wz02022 : 改玩EVE開戰阿 05/24 11:33
這不是我上一篇文 回一長串AP EVE是廢物
結果被戰爆的WZ大大?
請問你的坦型EVE戰績哪時候會出來?
※ 編輯: ShenVen5566 (220.132.146.225), 05/24/2017 11:57:13
噓 granola858 : 你台灣記者齁??? 05/24 11:56
噓 zxcvb4106 : Fb 05/24 12:01
推 LucAngel : 你就上啊,然後會戰就輸了 05/24 12:42
→ GentleMomo : You can you up 05/24 13:38
→ GentleMomo : Don't can don't BB 05/24 13:38
噓 a24260010 : 你就是那個廢物剎雅? 05/24 15:22
噓 a24260010 : 從頭到尾是你根本腦衝一路想秀,穩穩壓穩穩打對面就 05/24 15:34
→ a24260010 : 爆了 05/24 15:51
噓 kiradu : 可憐 05/24 18:11
推 ly1752 : 推你啦 05/25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