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剛剛無聊去開了椅子當年跟彌撒雅1v1的影片 看著看著 真的覺得以前Q的那個效果比較好看 現在射出來不知道什麼東西 顏色也沒有分層很明顯之類的 就很像畫質很低的一片東西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另外聽說凱特琳在PBE基礎攻速降低、還有颶風不能配合被動了QQ 不知會不會實裝 先QQ再說 脈衝到底什麼時候要上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5.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595082.A.7C9.html ※ 編輯: G7FPV9KD (39.8.135.250), 05/24/2017 11:06:25
GyHaHa : 狒 05/24 11:06
RoundTwo : 猩 05/24 11:06
starmyloves : 宮 05/24 11:07
yipleasure : 楒 05/24 11:08
Jlee5566 : 斯 05/24 11:08
letbeit : buddha 05/24 11:09
kikikinds : こころ 05/24 11:11
asce123456 : 颶風不再配合被動 超傷的欸 05/24 11:12
Neverfor : 88 05/24 11:16
alexlu70233 : 幹 怒噓智障平衡 05/24 11:18
azd832733220: 當年那個Q沒扭掉可能就輸了 05/24 11:24
ohmylove347 : 不可能,新造型剛要出 05/24 12:51
GentleMomo : 砍颶風箭被動還算合理 但砍基礎攻速 是要讓他最 05/24 13:36
GentleMomo : 後一點優勢都沒了嗎 05/2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