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也算老英雄了 技能組也沒特別變動過 但最有路霸一席之地 為什麼呢 我覺得是雙指定技的關係 讓那些愛扭的人操做變得無意義 怎麼扭都扭不掉 我q我w 我e 同時也能對付外卦 指定必中根本扭不掉 後面英雄太講究指向技反而沒什麼特色 大家說4不4 -- 八卦板上誰給我們勇氣5566                       有了五六 就可板上誰給我們信心 5566                    〝 絕對無敵 西斯板上誰給我們支援 55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3.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613698.A.B9B.html
davidliudmc : 56 05/24 16:15
fieldchang : 4 05/24 16:17
Fantasyweed : 4 一直出指向技角 還我雷茲 還我齊勒斯 = = 05/24 16:20
schrei : 潘森MSI有出場阿 還跟skt抱抱 05/24 16:22
zxcv820421 : po11潘森王 05/24 16:30
RaysMoon : 奇勒斯指定是多久以前啊… 05/24 16:31
rightmask : 還我eve 05/24 16:56
Bruce78522 : 還我塔里克 賽恩 05/24 16:57
chosenptt : 我記得有一個很討厭無腦腳的會來噓你 05/24 17:00
dragonwing78: 鐵劍出來講阿 05/24 17:14
iverlung : 乞丐大劍:我也2個QQ 05/24 17:21
owlman : 還有一堆指定技衝臉的刺客阿 05/24 17:35
sdark : 齊勒斯 炮臺模式 05/24 17:40
qaz123505 : 因為要往2D射擊遊戲發展 05/24 18:04
btman007 : 指定遲早要被消滅的QQ 05/24 18:18
pdd5566 : 5566 05/24 19:40
Ahhhhaaaa : 舊版齊勒斯也只有E是指定吧?我記得W是強化自己距離 05/24 20:19
Ahhhhaaaa : 我倒是記得以前雷葛爾E是指定綁人 05/24 20:19
sunn0414 : 威寇茲也全指向.. 05/24 22:25
Fantasyweed : 對啊只有舊E是指定 可是那招很猛啊 還我幻魔鎖鏈= = 05/25 00:41
Jeff424 : 不4 那只是個垃圾無腦角 05/25 10:08
wableHD : 你玩上路近戰,遇到潘森這種路霸心情超不好的 05/25 10:34
dtchen123 : 塔里克指定暈 wr打一波的時期 05/25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