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神手貴還能繼續在HKA 閃電狼把原本打jungle的Betty轉成打AD Jungle選手不是應該是最難培養的位置嗎? 不然JT不會換了四大護法Jungle後又換回Refra1n 想當初台服剛開始的選手不是大半都是AD起家的嗎 舉凡 小夜夜 綠茶 小安 這些 當時還要轉去別的位置 怎麼現在反而打AD的人變得那麼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697269.A.C72.html
j54060128 : 2017 05/25 15:28
SeedDgas : LMS什麼選手都缺啊...也不只選手啦,後勤同樣缺 05/25 15:29
Bewho : 神手貴是有更好的不去換他,宏宏是當時覺得JG夠好了 05/25 15:29
Bewho : 整個比較起來,還是jg比較缺 05/25 15:29
GTA7 : 小安是打中路 05/25 15:30
mike89125 : 特哥ad main的 05/25 15:30
Puye : 小安AD吧 汎神 05/25 15:32
tony09100920: 小安JG 05/25 15:37
Dandy1223 : 綠茶之前打過哪? 05/25 15:37
DoraPtt : 小安是ad—>jg—>mid—>ad 05/25 15:39
DoraPtt : 綠茶 謨史也都ad起手的 05/25 15:41
lnsattaida : 每個位置永遠都缺好選手阿 不然LMS第一出國怎會__ 05/25 15:41
howerd11 : lms 只有上路ziv能看 其他都是洞 05/25 15:42
PeterHenson : 小安打職業前main ad吧 05/25 15:43
jeremygaim : sup位置強的ad通常不差 05/25 15:44
t81511270 : AD 在場上總會有一堆癡漢撲過來 05/25 15:44
samsam80821 : 哪個位置不缺嗎 嚴格說起來中路不缺一點而已 05/25 15:45
qoouow : 全部都缺 05/25 15:45
longray5566 : 講早期mainAD不提特哥你是在跟我開玩笑? 05/25 15:45
longray5566 : Derek 丁eter 把逼比擠去別路的男人你不提? 05/25 15:46
bluejark : S2的很多都會ad啊 05/25 15:50
poison5566 : 看來我該打電競了 05/25 15:50
MotoDawn : 特哥ad>>>>>>>>>>>>過氣s2冠軍ad 特哥特哥得第一 05/25 15:54
ak472222 : 丁特動了三個世界冠軍位置 你敢嘴 05/25 15:56
katanakiller: S2AD超強大家都玩AD 2017根本沒人想練AD 05/25 15:56
lousen0068 : 現在補位都補到AD 05/25 15:59
bob2245656 : TPA Dinter 把bebe趕到中路的那個 05/25 16:01
tso1408579 : 把冠軍AD趕去中路,還有人質疑特哥的AD實力? 05/25 16:05
tso1408579 : 整個LMS有幾個人有能耐取代bebe的AD 05/25 16:06
y00167077 : 五路跟後勤可以找癢哥啊 05/25 16:08
henkyu : Be從s2打到現在還叱吒風雲 你說ㄋ 05/25 16:13
nwtk : 這版本的AD存在感比較低 LMS缺上路跟JG是真的 05/25 16:25
EasyIsBeauty: 全部都缺,別再問了 05/25 16:30
xup654z : 現在就是都缺,可就是不知道要如何找人,沒錢沒人才 05/25 16:37
xup654z : ... 05/25 16:37
shaneho123 : 夜王降臨呢 05/25 17:06
horse2819 : top r 05/25 21:52
g31421173 : bebe 如果加入ME會不會比較好?雖然他開台真的粉悶 05/2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