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54060128 : 2017 05/25 15:28
推 SeedDgas : LMS什麼選手都缺啊...也不只選手啦,後勤同樣缺 05/25 15:29
→ Bewho : 神手貴是有更好的不去換他,宏宏是當時覺得JG夠好了 05/25 15:29
→ Bewho : 整個比較起來,還是jg比較缺 05/25 15:29
推 GTA7 : 小安是打中路 05/25 15:30
推 mike89125 : 特哥ad main的 05/25 15:30
→ Puye : 小安AD吧 汎神 05/25 15:32
推 tony09100920: 小安JG 05/25 15:37
推 Dandy1223 : 綠茶之前打過哪? 05/25 15:37
推 DoraPtt : 小安是ad—>jg—>mid—>ad 05/25 15:39
→ DoraPtt : 綠茶 謨史也都ad起手的 05/25 15:41
→ lnsattaida : 每個位置永遠都缺好選手阿 不然LMS第一出國怎會__ 05/25 15:41
推 howerd11 : lms 只有上路ziv能看 其他都是洞 05/25 15:42
推 PeterHenson : 小安打職業前main ad吧 05/25 15:43
推 jeremygaim : sup位置強的ad通常不差 05/25 15:44
推 t81511270 : AD 在場上總會有一堆癡漢撲過來 05/25 15:44
推 samsam80821 : 哪個位置不缺嗎 嚴格說起來中路不缺一點而已 05/25 15:45
推 qoouow : 全部都缺 05/25 15:45
噓 longray5566 : 講早期mainAD不提特哥你是在跟我開玩笑? 05/25 15:45
→ longray5566 : Derek 丁eter 把逼比擠去別路的男人你不提? 05/25 15:46
→ bluejark : S2的很多都會ad啊 05/25 15:50
推 poison5566 : 看來我該打電競了 05/25 15:50
推 MotoDawn : 特哥ad>>>>>>>>>>>>過氣s2冠軍ad 特哥特哥得第一 05/25 15:54
推 ak472222 : 丁特動了三個世界冠軍位置 你敢嘴 05/25 15:56
推 katanakiller: S2AD超強大家都玩AD 2017根本沒人想練AD 05/25 15:56
推 lousen0068 : 現在補位都補到AD 05/25 15:59
推 bob2245656 : TPA Dinter 把bebe趕到中路的那個 05/25 16:01
推 tso1408579 : 把冠軍AD趕去中路,還有人質疑特哥的AD實力? 05/25 16:05
→ tso1408579 : 整個LMS有幾個人有能耐取代bebe的AD 05/25 16:06
→ y00167077 : 五路跟後勤可以找癢哥啊 05/25 16:08
推 henkyu : Be從s2打到現在還叱吒風雲 你說ㄋ 05/25 16:13
推 nwtk : 這版本的AD存在感比較低 LMS缺上路跟JG是真的 05/25 16:25
推 EasyIsBeauty: 全部都缺,別再問了 05/25 16:30
推 xup654z : 現在就是都缺,可就是不知道要如何找人,沒錢沒人才 05/25 16:37
→ xup654z : ... 05/25 16:37
推 shaneho123 : 夜王降臨呢 05/25 17:06
推 horse2819 : top r 05/25 21:52
推 g31421173 : bebe 如果加入ME會不會比較好?雖然他開台真的粉悶 05/2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