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我思考蠻久了,現在的召喚峽谷都是五路分配好下去打,那如果把下路線的分配 做個調整,變成有兩個JG,就變成對面JG跟中路壓力極大,這樣是不是有搞頭? 有人會說那AD位就完蛋了,不過我之前打過一場我選燼,輔助位是魔甘娜,他從開局就沒 待在下路過,直接把對面上路搞炸,我也在下路遠遠的吃經驗偷兵,其他線巨肥,這場遊 戲就贏了,所以我覺得這個套路要執行的話AD位置可以選個手長的角色來彌補。 不過如果有人在比賽場拿出來應該不會怎樣吧?RIOT好像也沒有規定一定要照EU這樣的分 配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4.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943286.A.4AF.html
dodosteve : 你雙JG農完紅藍之後呢?去對面野區被中上/下/野三夾?05/28 11:50
kgb1019 : 王者無敵表示05/28 11:50
l810502 : 阿不就古早Roam流05/28 11:51
etyoyoyo123 : 不會比較好 兩個到處遊走 等級超低 對面想啥就殺05/28 11:51
nadleeh : ad還有可能被zone out,結果等級都很低05/28 11:51
mike50378 : 這個以前的比賽出現過喔 但是只有一下下就消失了05/28 11:54
kanzaki0s : 以前比賽流行過的遊走輔助就差不多這樣啊 05/28 11:56
cloud963 : 會玩的整天進塔找你玩 你連經驗都偷不到 05/28 11:58
yulymoon : 我講真的,地獄場玩這樣超爽05/28 11:58
yulymoon : ad玩個EZ或凱特林龜塔 你們雙jungle要敢進對面野區 05/28 11:59
winy22024 : 不就是之前的歐雷嗎 幾乎不待在線上 05/28 12:00
ptt821105 : 如果這樣弄 下路會被dive 上路通常是坦克所以就算被 05/28 12:01
ptt821105 : dive 搞不好還能帶走1-2個 這樣很虧05/28 12:01
choosin : https://youtu.be/igd9ejmkxU4?t=8m19s 05/28 12:15
aikotoba : 野區經驗超可憐的 你還要這樣玩嗎05/28 12:32
一半給自家的吃,另一半…當然還是自家的啊,這樣對面JG就爆炸了,這種打法感覺蠻適 合電狼的前中期或是配合現在西門的兩隻新角色 ※ 編輯: sweetcutepp (223.139.104.120), 05/28/2017 12:43:28
BluffKing : 很認同,輔助本來就不應該綁死在AD位 05/28 12:45
BluffKing : 哪條線開局有利想幫就幫才是王道 05/28 12:46
bobyhsu : 你484沒看過M5經典牛+李星 jungler+roamer 05/28 13:23
wendyks234 : M5雙江狗玩起來很猛啊,隊伍有溝通好就ok 05/28 16:07
swingingbear: 你玩燼對面沒打死你是誰的問題 05/2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