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dosteve : 你雙JG農完紅藍之後呢?去對面野區被中上/下/野三夾?05/28 11:50
→ kgb1019 : 王者無敵表示05/28 11:50
→ l810502 : 阿不就古早Roam流05/28 11:51
推 etyoyoyo123 : 不會比較好 兩個到處遊走 等級超低 對面想啥就殺05/28 11:51
推 nadleeh : ad還有可能被zone out,結果等級都很低05/28 11:51
推 mike50378 : 這個以前的比賽出現過喔 但是只有一下下就消失了05/28 11:54
→ kanzaki0s : 以前比賽流行過的遊走輔助就差不多這樣啊 05/28 11:56
推 cloud963 : 會玩的整天進塔找你玩 你連經驗都偷不到 05/28 11:58
推 yulymoon : 我講真的,地獄場玩這樣超爽05/28 11:58
→ yulymoon : ad玩個EZ或凱特林龜塔 你們雙jungle要敢進對面野區 05/28 11:59
推 winy22024 : 不就是之前的歐雷嗎 幾乎不待在線上 05/28 12:00
噓 ptt821105 : 如果這樣弄 下路會被dive 上路通常是坦克所以就算被 05/28 12:01
→ ptt821105 : dive 搞不好還能帶走1-2個 這樣很虧05/28 12:01
推 aikotoba : 野區經驗超可憐的 你還要這樣玩嗎05/28 12:32
一半給自家的吃,另一半…當然還是自家的啊,這樣對面JG就爆炸了,這種打法感覺蠻適
合電狼的前中期或是配合現在西門的兩隻新角色
※ 編輯: sweetcutepp (223.139.104.120), 05/28/2017 12:43:28
推 BluffKing : 很認同,輔助本來就不應該綁死在AD位 05/28 12:45
→ BluffKing : 哪條線開局有利想幫就幫才是王道 05/28 12:46
噓 bobyhsu : 你484沒看過M5經典牛+李星 jungler+roamer 05/28 13:23
→ wendyks234 : M5雙江狗玩起來很猛啊,隊伍有溝通好就ok 05/28 16:07
推 swingingbear: 你玩燼對面沒打死你是誰的問題 05/2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