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5566 (浩南)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積分載浮載沉好痛苦QQ
時間Sun May 28 14:03:58 2017
ㄏㄏ
看到有些銅銀金在眼紅人家鑽石開小號在銅銀金練腳害人真的好笑
真的害你爬不上去的是那些本來就屬於"銅銀金"這個區間的人
專精腳色玩的又爛又糞還來練腳的人好嗎
我只是白金仔 偶爾鑽石的朋友會開小號跟我玩個幾場
他們只要上去OPGG學一下天賦符文再加上本身的大局觀
不一定要拿操作角也是幾乎場場CARRY好嗎
回原po
有些白金他媽真的爛到不行 根本上一季靠性愛積分才上來的
不然就是好幾百場的白金四五 再加上很多海鮮也是卡白金五
然後還有一些低能買分仔 上一季買到金牌不夠威 這季買到白金
所以接近白金的時候真的是爆幹難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3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951441.A.982.html
推 TrashGsir : 你會被說中的__怒噓 05/28 14:06
那些海鮮真的是可悲 這區間還有一堆騎士自己不強 又愛帶個海鮮來戳
遇到太多場臭海鮮了 一看就知道不是這區間的
不然就是選個阿離爛到歪頭 出去看戰積整排都是玩海鮮三娜
※ 編輯: ming5566 (182.234.133.166), 05/28/2017 14:09:36
推 nchuvivi : 我建議金銀銅輸了要堅定相信都是隊友的錯 05/28 14:08
推 skyfox0988 : 你戳破他們幻想 這樣對嗎 05/29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