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otigo5566 (鐵劍5566)
看板LoL
標題Re: [問題] 比賽打輸可以檢舉對面嗎
時間Sun May 28 16:56:02 2017
沒辦法
這個遊戲就是有一些本尊上了白金以上,就開小號戳人 練角的垃圾
這種行為和代打都是破壞遊戲體驗的元兇,但是G社都不處理
拎北檢舉了對面代打 也只有害幾個真的被鎖而已
然後那些垃圾小號玩家還會說啥積分就是拿來練角的的屁話 笑死人
要用積分練角就開本尊啊 說啥練角上鑽 根本就屁
練角都能上鑽幹嘛不開本尊練?
不是明知道練角打比較差?
檢舉哦?再說吧,這種垃圾玩家只會再開一個帳號,於事無補~
※ 引述《cry589036511 (JJin)》之銘言:
: 如題
: 比賽完總是贏得隊伍起身去對面握手
: 這時候輸的人邊聊天邊手動很快
: 一直動是不是在檢舉對面5個
: 檢舉對面作弊玩狗角負面態度洗溫泉
: 是這樣咪
--
拎北 鐵劍五五六六,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元始天尊之尊,下凡普渡眾生。凡我信眾,務須三步一跪,九步一拜,
向拎北宣誓效忠。欽此,快叩謝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8.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5961766.A.63C.html
噓 eason00159 : 好 05/28 17:01
噓 RK456RL : 。 05/28 17:09
→ jl860325 : 佩服鐵劍大發文功力 05/28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