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弟最近發現銅牌場只要兵線贏就很容易獲勝 就算前面超級大逆風也是可以靠優勢的兵線撐好久 常常撐過幾波攻勢以後,找到好時機反打就能一波逆轉 無奈我常常補位補到輔助,面對經常不帶兵線的隊友 於是身為輔助的我只能一肩扛起帶兵線這個重責大任 不知道有哪個輔助比較適合分推,有版友能夠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6038337.A.936.html
diefish5566 : 你的分類被分推掉了?05/29 14:12
hkr91511208 : 有分推沒分類05/29 14:12
lovealgebra : 你乾脆改玩其他路,玩yee or jax05/29 14:13
※ 編輯: blueink5566 (49.216.19.95), 05/29/2017 14:15:19
Ectel : 帶兵線就火人吧 05/29 14:15
EMSOK : SUP 娜米 05/29 14:16
csy0922 : 特朗德 塞個海神斧去BD 05/29 14:19
jimmy40807 : 娜米 05/29 14:20
alice0107 : 娜米 05/29 14:20
bygamantou : 魯斯能洗兵 出火斗更讚 05/29 14:22
alice0107 : 好啦認真回 上一版的枷蘿推線很快 現在版本不確定 05/29 14:22
alice0107 : 你可以試試看 05/29 14:22
seysem : 路c恩 05/29 14:22
a25270672 : 娜米 05/29 14:24
s8900309 : 巴德 卡瑪 馬爾 都滿適合的 05/29 14:25
yannicklatte: 娜米除了分推還可以守家,你參考一下 05/29 14:26
bluejark : 努努去幫吃浴室者 05/29 14:28
tentimes : 特朗德 05/29 14:28
FatZiiiii : 珍娜ad啊 05/29 14:37
iamfenixsc : 易大師 小丑 鰻王 賈克斯 都不錯 05/29 14:42
horse2819 : 娜米 05/29 14:42
Skasila : 娜米 05/29 14:42
tofu0315 : 甘娜主w怎麼樣 前期順便幫ad吃後排兵 05/29 14:46
Ommmmmm5566 : 娜米只有一招水球怎麼分推?開大? 05/29 14:54
duece0927 : 娜米 05/29 14:56
PeterHenson : 娜米阿 娜米分推的好 蛇蛇最知道 05/29 14:56
XXinin5566 : 問虫它可可啊 05/29 15:02
acd88001 : 娜米啊 05/29 15:21
Basedon : SUP草人 加羅 推線神角 推到隊友都要你不要推了 05/29 15:23
rnmrn : 娜米 05/29 15:30
sammy17371 : 世界賽都有娜米分推的教學了 05/29 15:45
SkySwimmer : 認真回 魔甘娜 枷蘿 火人 基本上法師系的都可以 05/29 15:55
dameontree : 娜米找閃電狼那個學 05/29 16:02
assl25478952: 這不好縮 05/29 17:08
MYCOWB : 唯一首選 娜米 05/29 18:05
Michael0625 : 納米 不信你問c9 05/29 19:00
RedStorm : 認真回 賽恩sup推線好用 兵營爆了守家還能推超級小 05/29 22:27
RedStorm : 兵 05/29 22:27
HsEric : 娜米 lms sup教我的 05/29 23:18
fresh75515 : 達瑞斯 國動BD流 05/30 17:02
kenny715627 : 巴德後期推線神快 05/30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