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陳金鋒狂 曾經瘋狂 當年鋒哥一站在球場上 就帶給全台灣人民希望 當初西門一出現在賽場上 就帶給全台觀眾希望 有西門在 就有逆轉的可能 就像有鋒哥在 就有逆轉的機會 鋒哥後期被冰了起來 偶爾才上場 而西門也是被冰了起來 一季上場兩場 沒了西門 AHQ已經打不出不科學團戰 西門像不像LOL圈的陳金鋒? 我是覺得很像拉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76.11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6053441.A.4AC.html
cshs991274 : http://i.imgur.com/rd2RIDK.jpg 05/29 18:24
poiu0987yaaa: 主角命格 05/29 18:24
InnGee : 你自己先搜尋版上 陳金鋒 05/29 18:24
InnGee : 看有幾篇了 05/29 18:25
iamwhoim : 滾 05/29 18:25
cshs991274 : 沒噓到 05/29 18:25
toya123 : 差太多了吧 05/29 18:25
mikoto1007 : 鋒哥有不練球? 05/29 18:25
RoMaybe : 這版多愛把人掛上陳金鋒= = 05/29 18:26
MrJCB : xdd真的超多的欸 05/29 18:26
rich5566 : 我先 05/29 18:26
toya123 : 換成林益全還比較像一點 05/29 18:26
nameibaby : 陳金鋒有不練球 05/29 18:26
InnGee : http://i.imgur.com/rACWU4X.jpg 05/29 18:27
nameibaby : 明明就是電競達鬨 薪水小倫 05/29 18:27
kahn298 : 你侮辱鋒哥 很多人會跟你沒完 05/29 18:27
brave0618 : 這種低能文要幾篇 05/29 18:27
nanoshooter : ? 05/29 18:28
jonathan793 : 要問幾次= = 05/29 18:29
SlamKai : 不要侮辱陳金鋒 05/29 18:30
eason00159 : 爛 05/29 18:30
jonathan793 : /陳金鋒 十篇有八篇是西門 05/29 18:30
wssxxx : \誰啊 別把西門跟一個路人相比好嗎 05/29 18:33
bh0925 : Zz 05/29 18:35
eric81123 : 陳westdoor金峰 05/29 18:35
China666 : 一個單殺飛可 一個單殺達比修 05/29 18:35
thirtytree : 曾經瘋狂 你堅持的模樣 05/29 18:36
YoruHentai : 幹 到底要問幾次 05/29 18:36
panda04056 : 像 05/29 18:36
bearbig0203 : 太多篇了吧 05/29 18:37
duece0927 : 幹咧是要問幾次 05/29 18:38
bill9926 : .. 05/29 18:46
r8r8 : 鋒哥後期都只能打止痛針才能上場,不要再說冰不冰了 05/29 18:46
qqc1220940 : 欠噓 05/29 18:47
jschen01711 : 4 他就是那個英雄 精神領袖 只有西黑不覺得他4 05/29 18:48
jordannn02 : 不要汙辱西門== 05/29 18:48
ok5566 : 西門>>>>>>>>>>>>>>陳金鋒 ok? 05/29 18:51
Chi5566 : 少發廢文好嗎 05/29 18:53
chen1029 : 一下陳金鋒一下柏融大王 怎麼可以一職消費鋒哥呢! 05/29 18:54
a3221715 : 西門那麼爛 少攀鋒哥的光芒 05/29 18:58
x6urvery : 不桶一桶嗎 這跟洗文章有什麼兩樣 05/29 19:06
justastupid : 每次看到這問題都快笑死 05/29 19:10
yfourone : 哈哈哈哈 超多篇的啦 05/29 19:17
wang7752 : 不要侮辱CCF 05/29 19:20
a5178934 : 球來就打 05/29 19:21
Doublecute : 沒梗就不要發了 05/29 19:22
l2272 : ... 05/29 19:36
cbqmw0o016 : 幫補血 05/29 19:37
OGCOGCOGCOGC: 065>>>>>>>>>>>>>0.091 董? 05/29 19:47
dddc : 不像 05/29 20:01
TWidpd : 鋒哥國際賽嚇嚇叫 西門?單殺輸game 05/29 20:02
tcfsh510 : 下一篇 05/29 20:11
a78965467 : 陳金鋒??林益全比較實際啦 05/29 20:17
fenixll001 : 這個版沒救了 05/29 20:24
x09285006 : __來就打 這種地方很像啦 05/29 20:29
s1346 : 喔 05/29 20:38
chocobell : 笑死 超多篇 05/29 20:53
dapu : 幫52噓 05/29 20:58
pool9898998 : 靠杯 超多篇的XD 05/29 22:04
GLAMOROCK : 幫鋒哥噓 05/29 22:48
chuchuyy : 到底要幾篇 05/29 23:24
medson9889 : 想被噓 幫你 05/30 00:20
qasdcvbnhjk : 說西門大於陳金鋒的一定只打lol看不懂棒球 05/30 00:58
StODf : 有這麼多篇喔XDDDDD 05/30 02:57
owlman : 原本想噓 看到這麼多篇笑了XD 05/30 08:34
willia5566 : 很缺錢? 05/30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