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耶 最近發了太多錢害我必須來騙個P幣 小弟我以前真的很愛很愛魔甘娜 為了不讓姊妹相殘所以積分一定BAN凱爾 如果我隊友要選凱爾我就會BAN魔甘娜 這樣應該有感受到我對她的愛了吧 好回歸正題 魔甘娜到底怎麼了 老實說就是缺乏瞬間傷害和E的CD太長 先說中路好了 如果你想要洗兵W必須先點到三點 五等的時候可以直接洗掉後排小兵 不過你要放的好不然對面推了你的兵就洗不掉了 然後上六之後可以閃現R+E自己之後QW一套帶走 接著順利的話可以帶著這個順風去下路支援 然後你這場大概就這樣了 因為E的冷卻時間太長的關係你其實非常的薄 而且基本上一定主W副Q 所以五打五團站實際上很弱 沒錯 非常的弱 完全比不上三打三 到後面因為W的斬殺並不是吃最大生命所以也會漸漸地無力 最後就會有很好的KDA和很好的數據輸掉這場遊戲 而且傷害結算看起來就是個混分的 再來說SUP 我通常都是玩SUP不過問題也差不多 前期先把W點到三點(可以QW互點) 幫助AD洗兵和QW連技給對面傷害 上六的那時候其實也是蠻強的 REQW全放應該會死幾個人(順利的話) 進入中後期基本上跟卡瑪差不多只是沒護盾而且打人不會痛 當然超肥的話就另當別論拉 所以基本上必須把對面打到穿 因此我建議帶點燃 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打一場主E的NG 然後就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用 為甚麼要來這裡打LOL 應該繼續去讀個應力的 摁 先去讀書好了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9.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6142011.A.F5C.html
wai0806 : 你這篇文是想推廣他還是想說他就是個糞角 05/30 19:03
vh2627 : 很有道理 等等來補推 05/30 19:05
a3221715 : Q滿痛的阿 不過也很好躲 05/30 19:07
brianoj : 他就說他來騙P幣的XD 05/30 19:07
ctx705f : 認真推 05/30 19:07
rogerxji6 : 同樣魔甘娜愛好玩家 我的出法是出黑書 盧登 四帽 打 05/30 19:11
rogerxji6 : 強力傷害 中期q到就差不多殘了 逼塔很強 可是後期無 05/30 19:11
rogerxji6 : 力 05/30 19:11
vh2627 : 這騙的不錯呀 至少我不反感 而且這有點乾貨 05/30 19:12
NTUACCT : 她這輩子就這樣了 05/30 19:14
tomlee1130 : 我覺得寫得很好啊XDDDD 05/30 19:14
s27129804 : 寫得不錯啦,至少看得出來真的有在玩 05/30 19:34
ksm : 我覺得走sup高q比較猛,一樣是拼爆發的思路 05/30 20:10
InnocentMage: 不懂你w3說幫洗冰是什麼意思,三等w可以洗一波兵,啊a 05/30 21:48
InnocentMage: d是要吃啥. 05/30 21:48
goolgo : sup的ap少而且等級生比較慢 到五等時小兵也變強了 05/30 21:55
goolgo : 所以不會一次洗完 會剩一點血給ad吃 05/30 21:56
goolgo : 以前是這樣 很久沒完魔乾娜 現在不知道 05/3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