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春季賽排行老三的jteam 以為不用碰到王者skt和super team kt 應該以為自己是老三或許還能拼一場洲際賽 不過看到skt 要被吊虐兩場 現在的jteam 在洲際賽前做何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68.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6236450.A.FD4.html
zz7856132 : 輸了反而沒壓力 05/31 21:15
yuyuoo : 解套拉 05/31 21:15
gofee : 奶屁 05/31 21:15
wssxxx : 信心加成阿 原來SKT沒很強 我們應該也可以 05/31 21:15
jinx5566 : 在SSG眼裡,EDG、JT跟曼谷巨人差不多 05/31 21:17
hkr91511208 : 就算輸SKT 三星還是照虐JT啦 05/31 21:18
jinx5566 : 啊不就還好沒有kof,不然SSG一貫八 05/31 21:19
MiamiKotori : 死透了,不期不待的J粉 05/31 21:21
coolplus : 死定了 05/31 21:22
wai0806 : JT=SKT 05/31 21:24
yoshro : JT的機會來了。 05/31 22:01
a3221715 : 噓 別討論JT好嗎 一堆JT黑 05/31 22:12
ctalas : 別說拉 洲際賽LMS也許是一勝難求 06/0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