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z7856132 : 輸了反而沒壓力 05/31 21:15
推 yuyuoo : 解套拉 05/31 21:15
噓 gofee : 奶屁 05/31 21:15
→ wssxxx : 信心加成阿 原來SKT沒很強 我們應該也可以 05/31 21:15
噓 jinx5566 : 在SSG眼裡,EDG、JT跟曼谷巨人差不多 05/31 21:17
噓 hkr91511208 : 就算輸SKT 三星還是照虐JT啦 05/31 21:18
→ jinx5566 : 啊不就還好沒有kof,不然SSG一貫八 05/31 21:19
噓 MiamiKotori : 死透了,不期不待的J粉 05/31 21:21
噓 coolplus : 死定了 05/31 21:22
推 wai0806 : JT=SKT 05/31 21:24
→ yoshro : JT的機會來了。 05/31 22:01
→ a3221715 : 噓 別討論JT好嗎 一堆JT黑 05/31 22:12
推 ctalas : 別說拉 洲際賽LMS也許是一勝難求 06/01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