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下禮拜對手是WS跟RG 也可以趁機練兵看看 如果上路堪用的話會不會拉上一隊試試看呢 還有如果都讓兩個先發了 都還是贏或是屌虐的話 會不會另外兩隊 又要去打升降賽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0.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496401173.A.8CE.html ※ 編輯: kingking949 (39.12.100.84), 06/02/2017 18:59:56
as374550 : 別傻了 我大RG沒那麼簡單 06/02 19:01
superbighead: RG打野直接爆給你看 06/02 19:02
coox : Toys:我上去玩一下好了 06/02 19:02
BPineApple : toys 06/02 19:03
coox : Toyz 06/02 19:04
YuenYang5566: Zoyt 06/02 19:05
bens55012 : 我只會玩枷蘿 06/02 19:13